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聽奧 結果共319筆

  • 志工控性騷 西班牙選手火速離台

    聽奧晚間閉幕,卻傳出有西班牙選手對女志工性騷擾!時間就發生在星期天,女志工當天就向警方報案,不過卻因為認不出外國人的樣貌直到今天才找到這名選手!而晚間聽奧最新傳出來的消息,是這名西班牙選手向女志工道歉,雙方達成和解,撤回告訴警方一路護送這選手,趕上晚間10點的飛機火速離開台灣。
    2009/09/15 20:06
  • 〈快訊〉聽奧運動會 焰火、花精靈秀璀璨閉幕

    為期15天的聽奧,今天落幕,晚間舉辦閉幕式,用展現台灣人特有的辦桌方式,以滷肉飯、珍珠奶茶等台灣知名小吃來款待各國選手。
    2009/09/15 19:42
  • 攏是為著聽奧啦! 餐飲業趁機行銷

    聽奧閉幕式用「辦桌」的方式,負責這次晚宴的是開平餐飲學校,只見學校的學生和師傅從早忙到晚,要端出甜不辣、牛肉麵等11道具有台灣味的菜色,開平的學生在製作菜餚的全程,穿著印有學校名稱的T-shirt,也因為這樣,「開平」搭著聽奧的順風車,紅了!要緊抓最後一天的宣傳機會,還有飲料業者也不手軟,乾脆花錢贊助珍珠奶茶,3600杯,還印有店家的Logo,也是趁聽奧閉幕式做行銷。
    2009/09/15 19:06
  • 聽奧閉幕席開350桌 志工忙忙忙

    台北聽奧史無前例,要在閉幕式辦桌幫選手們餞行。席開350桌的大陣仗,可是動員了將近1000名志工,到現場準備擺桌上菜。志工們在早上就到台北田徑場外就位準備,還仔細幫小菜用保鮮膜打包好,怕灰塵污染了美食,讓外籍選手不能吃得盡興。負責設計整套餐飲的阿水師還說,只要天公做美,他有信心讓選手們滿意。
    2009/09/15 18:24
  • 期待「辦桌」美食 大陸將出席閉幕式

    聽奧即將在今天晚上閉幕,大陸隊確定會參加閉幕式,並和各國選手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辦桌美食」!大陸隊副領隊趙樹京說,大陸代表團會在開幕缺席,和政治無關,是因為選手來不及集合;至於今天晚上的閉幕式,他們希望能吃到正港的台灣美食,至於大陸隊會用什麼方式出場,趙樹京說希望大家期待。
    2009/09/15 17:55
  • 〈快訊〉聽奧閉幕吃「辦桌」 陸隊:熱情參加

    聽奧閉幕式晚間7點就要展開熱鬧的辦桌秀,下午所有人員都在做最後的彩排檢整;不過之前一直不確定會不會出席閉幕式的大陸隊,在下午突然召開記者會,宣佈他們會熱情參加。
    2009/09/15 14:50
  • 大陸選手遊故宮 晚餐想吃「蚵仔煎」

    聽奧即將在今天晚上閉幕,因為比賽已經全部結束,各國選手也趁最後一天好好逛逛台北。大陸桌球選手王聰,雖然昨天晚上和台灣球王溫智璇,比賽打到10點多才結束,不過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和隊友一起到故宮參觀,談起今天晚上要參加閉幕式,吃台灣特有的「辦桌」時,王聰說他不挑食,所以會盡情享用台灣美味。
    2009/09/15 13:20
  • 輕鬆擊退大陸選手 溫智璇摘金衛冕

    在聽奧賽事接近尾聲的時候,中華代表隊的桌球項目,再下一金,總獎牌數達11金,畫下這完美句點的,是有「削球王子」稱號的桌球選手溫智璇,他在爭金這一仗打的漂亮,對上大陸隊選手王聰,戰術運用得宜,採主動攻勢,雖然膝蓋受傷,終場還是以4比0,再度衛冕男子桌球單打冠軍。
    2009/09/14 20:59
  • 閉幕辦桌搶快 擺350桌只花3分鐘

    明天就是聽奧閉幕式,準備讓外國選手見識的露天辦桌,負責排桌上菜的開平餐飲學校,580位志工,半個月來幾乎從早到晚練習,除了得練習優雅的上菜擺盤外,要在半小時內,完成所有場佈,才是最大的挑戰,不過最後一次彩排,開平的學生志工,憑著默契與互助,擺設350席餐桌,居然只花不到3分鐘就完成。
    2009/09/14 19:54
  • 第四金到手 張堯茜女子盟主賽封后

    台北聽奧,中華隊最多金的選手是誰?答案就是保齡球女將張堯茜!繼女子個人、三人團體、五人團體的3面金牌後,張堯茜今天又搶下女子盟主賽的金牌,一個人囊括4面金牌,也讓中華隊在本屆的累計金牌數,達到2位數的10面,不僅打破上屆墨爾本聽奧的9金記錄,也讓中華隊達到預期的奪金目標。
    2009/09/14 17:36
  • 打聽奧不忘研究 溫智璇球場發問卷

    最被看好能幫中華隊,在今天搶下「桌球男單金牌」的溫智璇,這次從高雄來台北參加聽奧,除了奪金以外,其實還有個重要任務,因為現在正就讀高師大研究所的他,論文題目就是「聽奧桌球觀眾的滿意度調查」,正好跟自己的比賽息息相關,所以他會委託朋友在桌球會場小巨蛋的看台,發放問卷調查,形成有趣的場面。
    2009/09/14 13:43
  • 「和日本敗犬聯誼」飯店奇招拚業績,業者?

    國內的飯店,9月分有聽奧撐場面,但到了10月要怎麼刺激消費?就有飯店業者出奇招,跨海找來日本敗犬,和台灣的男生配對,業者規劃出一日相親行程,讓台灣男生和日本女生一起做鳳梨酥、釣蝦等活動,飯店提供餐點和住房的服務,要是當中有人看對眼,還可以在飯店辦婚宴,從認識、相處到結婚的消費,都由飯店包套;業者看準這塊跨海聯誼的商機,拚業績。
    2009/09/13 19:47
  • 保佑轉「郝」運? 北市府首辦普渡

    很多事情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嗎?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聽奧開幕典禮,吃素兩個星期,結果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而且郝龍斌去拜拜之後,捷運內湖線至今也11天沒有當機,不過眼前還有捷運、新流感等棘手問題,郝龍斌從善如流接受建議,首度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辦大型的中元普渡,祈求一切順利。
    2009/09/13 18:40
  • 男子400接力好棒 中華再添一銅

    台北聽奧,中華隊再傳捷報!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羅盛堂、施彥宏、涂維軒和王世偉,4個人聯手以42秒79的成績,為中華隊在田徑場再度跑出一面銅牌。
    2009/09/13 17:58
  • 彩雲未至 熱低恐成颱!豪雨特報續發

    為祈求聽奧賽事進行順利,台北市長郝龍斌曾自稱是「晴天娃娃」,不過現在看來閉幕式,只怕雨神會來攪局!就在今天凌晨,關島附近輕颱彩雲形成,不過距離我們很遠,這個星期還不會影響到台灣,但氣象局說要注意的是,位在鵝鸞鼻西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今晚到明天之間,就有機會增強為輕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到週二之前,全台天氣不穩,已經針對部分地區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帶傘。
    2009/09/13 17:51
  • 何秋美「網」羅銅牌 周美青興奮擁抱

    聽奧中華網球好手何秋美,繼昨天跟姊姊何秋香搭檔,奪下女網雙人組銀牌之後,何秋美今天再度上陣,打敗日本強敵,以7比5、6比3,直落二的成績奪下銅牌;一旁賣力加油的第一夫人周美青,立刻開心地跟何秋美來個大擁抱恭喜。而今天現場還有個感人場面,就是何秋美的兒子在場邊當球童,他一方面幫忙檢球,也適時的遞上毛巾給媽媽擦汗,因為不能交談,兩人只能眼神交會,一切盡在不言中。
    2009/09/13 15:33
  • 聽奧「驚險」 沙灘排球練習竟踩到針

    台北聽奧在翡翠灣的沙灘排球場,上午驚傳意外!美國隊選手迪米崔,在練習場熱身時,竟然在場邊踩到一根長3公分左右的針頭,雖然迪米崔的傷勢並不嚴重,下午也照樣上場比賽,不過沙灘排球場出現針頭,還是讓主辦單位大感不解;因為他們每天,都會至少花2個小時整理場地,甚至請警方用金屬探測器檢查,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對選手感到萬分抱歉。
    2009/09/13 13:15
  • 何秋美爭女網銅牌 愛子為母當球僮

    我國聽奧網球女將何秋美,今天將與日本爭奪銅牌;不僅總統夫人周美青特地到場加油,何秋美的兒子還連續兩天,下場幫媽媽當球僮;儘管前一天,女雙金牌戰不幸落敗,屈居銀牌,不過何秋美兒子對母親拿下女單銅牌,深具信心;只是天公不作美,一早上雨勢下下停停,最後只得延賽到下午,改到室內場地再戰。
    2009/09/13 12:55
  • 選手衣物掛窗邊 五星飯店成曬衣場

    台北聽奧各項比賽,安排得非常密集,也讓選手們為比賽服裝的清洗,傷透腦筋;像是大陸或印度的部分選手,乾脆選擇自己清洗,而且就掛在窗戶旁邊,形成五星級飯店外的特殊景觀;大陸代表團的隨隊專員解釋,這是因為選手們要省時間,畢竟比賽多,又要考慮往返交通時間,真的沒空等衣服送洗再送回來。
    2009/09/13 12:44
  • 殺氣十足 陳怡君練打學妹印象深

    為中華隊拿下台北聽奧第一面金牌的跆拳選手,陳怡君,今天風光回到從小練習跆拳的道館,學妹說這位拿到金牌的學姊,平常練習時,雖然不像其他人邊打邊喊,但是眼神殺氣十足,想盡辦法想要攻擊對手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2009/09/13 00:01
  • 腳傷「失速」 「十項鐵人」安慶隆摘銅

    曾在羅馬聽奧10項運動項目,以5407分的成績摘下金牌的我國好手安慶隆,晚間結束比賽!原本被看好拿下金牌的他,成績不如預期,只拿下一面銅牌,原因就在他的腳傷,影響了跳高以及400公尺的項目;不過安慶隆說,他最滿意這一次的表現,因為他在100公尺跳遠以及鉛球都打破了自己的記錄,他說「超越自我」這才是最重要的。
    2009/09/12 23:36
  • 系統優化! 內湖捷運整整10天沒當機

    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後,幾乎天天都有狀況,最嚴重的一次,是讓上百乘客在半空中走鐵軌疏散,不過最近狀況改善很多,從9月2日到今天,算一算已經有10天的時間,內湖線運作非常順暢;據了解,這是因為8月連續2個週末停駛,做系統優化發揮功效,而且聽奧期間,系統商龐巴迪公司的董事長還親自到台北來督軍,就怕又出包,會丟臉丟到全世界。
    2009/09/12 17:06
  • 抽筋奮戰 女網何秋香姊妹奪銀

    聽奧女網雙打金牌戰,讓很多觀眾看了感動落淚!因為我國選手何秋香、何秋美,跟年紀只有她們一半的德國對手,打到筋疲力竭,尤其是50歲的姊姊何秋香,兩隻腳都抽筋,已經跑不動了,還是堅持在場上不放棄,妹妹何秋美更是撐起比賽,左右跑動,一個人對付對手兩個人,最後很可惜還是輸掉比賽,只拿下銀牌,賽後姊姊痛到倒地,大會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大家看了都不忍離開球場。
    2009/09/12 15:18
  • 不怕網友惡搞 總統週記照比手語

    馬總統似乎是比手語比上癮,在最新一期的總統治國週記影音中,馬總統再度秀了一段自我介紹,還特別加上字幕,不知道是擔心網友們看不懂,還是怕這次網友們,又像上回一樣,拿他宣布聽奧開幕的手語開玩笑?
    2009/09/12 13:00
  • 自由車摔車意外 加、法、義國選手傷

    聽奧男子自由車50公里領先計分賽,本來頗具奪牌希望的「耐熱超人」,只拿下第13名的成績,其實鄭淮在前半段都在領先集團中,而且為了搶到前方,不斷衝刺,導致接下來的比賽,後繼無力,痛失獎牌。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發了摔車的驚險意外,包括加拿大、法國和義大利的選手都因為摔車受傷了,其中一位加拿大的選手,因為傷勢比較嚴重,緊急送醫。
    2009/09/1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