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聽奧 結果共319筆

  • 花博暖身曲 「2010、台北、博覽會」跳針

    聽奧有阿妹的「聽見未來」,京奧有「北京歡迎你」,這些主題曲更強化了大型活動的氣氛,2010年台北的國際花卉博覽會,現在也有了一首暖身曲!只是歌詞真的超簡單,光用「2010、台北、花卉博覽會」這三個詞,就組成了一首歌,創作者說,因為這樣更能夠加深民眾的印象。
    2009/11/27 18:20
  • 聽奧主館廁所小 女性如廁很不便

    台北市議員今天到聽障奧運的主場館裡頭會勘廁所,他們說這廁所實在太小了,讓外國朋友常常卡在裡面,不過聽奧已經結束3個月了,怎麼現在才在找問題呢?市議員說,那是希望明年花博展覽會場的廁所,不要再蓋的這麼小。
    2009/11/20 12:04
  • 〈獨家〉嫌花博POLO衫醜 北市府重作換新衫

    台北市辦完聽奧後,緊接著明年就要承辦國際性的「花卉博覽會」;為了拚宣傳,台北市政府官員,從市長郝龍斌開始,全都穿上花博主題的POLO衫,就像成了上班的制服;不過這套市政府自行設計的POLO衫,花費100萬,印製3000件,現在卻連市政府自己都覺得,有點不美觀,已經委託專業的設計公司,重新設計5款以花博吉祥物「花仙子」為主題的POLO衫;只是市議員大罵為了拚回面子,代價就是這3000件POLO衫,等於白白浪費掉。
    2009/11/01 18:43
  • 瘖啞美籍男環島 不想花錢求警助

    一名美國籍瘖啞人士,參加完聽奧後留在台灣騎單車環島,昨天晚上他到達台中市時向路人求助,希望能免費吃住一個晚上,警方跟他溝通後才發現,原來他不是身上沒旅費,而是當天預算已經用光不想再花錢,才會想找免費食宿。
    2009/10/27 18:37
  • 台啤贊大陸5億元! 立委批厚中薄台

    廣州亞運明年登場,但有立委爆料,說台灣菸酒公司,居然贊助大陸高達台幣5億元!立委說台啤獲利逐年下降,而且對台灣的聽奧跟世運,都沒有贊助這麼多,居然厚此薄彼;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韋伯韜則表示,5億元是拿來打廣告,一切依法辦理。
    2009/10/27 17:06
  • 〈獨家〉還在宣傳聽奧! 北市府登報遭轟浪費

    9月初舉辦的聽障奧運,主辦城市台北市,當時幾乎是動員一切人力資源!不過現在1個多月過後,台北市政府還在報紙上刊登整版的聽奧宣傳專題,有民進黨市議員質疑,聽奧浮編預算,包括人事費、媒體宣傳都相當浪費,不過台北市政府解釋,這樣的文宣廣告,主要是感謝志工的付出,並非為自己歌功頌德。
    2009/10/23 18:58
  • 布蘭妮不來了! 市府被轟「痞子」學不會

    剛落幕的金鐘獎頒獎,偶像劇痞子英雄成為最大贏家,連帶取景高雄市也成功行銷,台北市政府就公開說,如果重來一次,北市府會願意全力配合劇組安排!沒想到這回傳出,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原本預計10月底選中台北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且看中聽奧田徑場,但場地只能做運動用途的限制又被市府拒絕;北市府動作不積極,布蘭妮不來了,台北又丟了一次大好的城市行銷機會。
    2009/10/20 18:29
  • 聽奧感恩秀撩落去! 郝龍斌跳「花朵舞」

    為了感謝廣大聽奧志工的鼎力協助,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感恩音樂會,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秀了一段「花朵舞」,雖然手腳好像有點不協調,但是為了明年底即將登場的花卉博覽會,郝龍斌盡全力造勢暖身。
    2009/10/11 18:35
  • 〈快訊〉台北聽奧推手 周國棟心肌梗塞過世

    成功爭取到2009臺北聽障奧運的,前任全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周國棟,昨天因為心肌梗塞過世!
    2009/10/09 11:08
  • 尷尬!校園演唱太High 范瑋琪被請下台

    繼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聽奧閉幕式,被天王郭富城請「下台」事件後,這回換成藝人范瑋琪。前天受邀到新竹縣的忠信高中,替學生們的開學典禮演唱,沒想到第二首歌才唱到一半,校方忽然上台宣布是音響壞掉,隨後向范范致謝,然後請她下台,現場一陣尷尬,後來學校才解釋,因為現場氣氛太High,怕場面失控,才趕緊喊卡。
    2009/09/29 11:37
  • 少「聽奧」護身 柵湖線2日3當破功

    聽奧期間,撐過連續10多天不當機的柵湖線,又讓乘客失望了。中午在突然發生「月台門」無法順利開關,列車靠站時間,被迫延誤將近5分鐘,狀況還沒解除,又出現轉撤器故障,只能區段營運,一天連出兩包,被延誤的3千名乘客,或許不禁要問,「難道只有辦聽奧,柵湖線才不當機嗎?」。
    2009/09/22 12:46
  • 化身黃金戰士 林嘉綺代言線上遊戲

    在聽奧有令人驚豔演出的林嘉綺,又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裝扮。
    2009/09/22 00:56
  • 創作逾千首 3男千手觀音秀

    陳昇、張宇、黃品源這3個創作型歌手,下個月將開演唱會,他們每個人的創作都超過1千首,今天他們特別演出一段,聽奧開幕式千手觀音山寨版,要展現他們寫千首歌的功力。
    2009/09/17 20:05
  • 〈獨家〉風光背後 奪牌選手請總統幫找工作

    聽奧落幕,選手卻陷入工作無著落的困境!其實很多聽奧選手,因為身體不方便,成為社會弱勢,很不容易找工作,也有選手為了拚國家榮譽,把工作辭掉專心訓練,如今面臨失業困境,趁著今天馬總統接見機會,當面請總統幫忙找工作。
    2009/09/16 18:53
  • 〈獨家〉聽奧閉幕辦桌 珍珠奶茶最受歡迎

    昨晚聽奧閉幕,席開350桌,招待各國選手品嘗道地台灣小吃,小籠包、牛肉麵、蚵仔麵線都很受歡迎,當然珍珠奶茶更是讓外國選手讚不絕口。有的選手從來沒看過,更別說喝過這個台灣特有的飲料,服務生擺上桌時,還愣了一下,不知從何下手,在場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自拍影片,把台灣美食跟聽奧選手的第一次接觸紀錄下來,為台灣小吃揚名國際,感到驕傲。
    2009/09/16 18:52
  • 聽奧粉飾太平? 離台前雙方趕和解

    這名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當事人才會選擇和解,不過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
    2009/09/16 18:20
  • 〈快訊〉被批赴港吃大餐 吳揆:難道要吃大排檔

    昨天台北聽奧比賽閉幕,搏得滿堂采,而台灣選手這次成績破紀錄得好,行政院長吳敦義中午宴請團員,不過卻傳出吳敦義日前赴港,還吃大餐,對此,吳敦義也出面說明。
    2009/09/16 13:22
  • 聽奧傳性騷 選手和解速離台惹爭議

    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最後才會選擇和解;不過對此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希望外界不要有所誤會。
    2009/09/16 12:18
  • 聽奧選手伸手襲胸 女志工遭性騷

    台北聽奧昨天落幕,卻在最後一刻傳出性騷擾事件,涉案的是西班牙籃球選手裴瑞茲,他被指控13日當天,在場館電梯對一名女志工強吻,甚至還伸出鹹豬手擁抱襲胸,詭異的是,女志工向聽奧投訴,花了兩天才找到人,檢方也認定裴瑞茲涉及性騷擾,最後女志工同意和解,但警檢一律封口,昨晚立刻將裴瑞茲送到桃園機場搭離台。
    2009/09/16 12:11
  • 馬總統見選手 聽奧代表:請幫找工作

    聽奧圓滿落幕,馬總統今天接見我國選手,開心得用手語比出我國得獎數,說「你們最棒,萬歲」,也表示金牌獎金會從75萬提高到180萬;不過對選手而言,獎金是一時的,因此代表團也把握機會向總統請命,希望能為選手們找工作。
    2009/09/16 12:02
  • 再會聽奧! 「亞洲的第一次」圓滿落幕

    為期11天的聽奧圓滿落幕,正式交棒給下一屆的雅典,這個亞洲的第一次,真的是台灣的驕傲,不過就在閉幕後,有些選手似乎捨不得離開台灣,聚集在台北街頭喝酒慶祝,讓警方不禁捏一把冷汗。
    2009/09/16 09:37
  • 聽奧閉幕「吃辦桌」 滷飯、珍奶上菜秀

    聽奧閉幕辦流水席,350桌上菜,將近600名志工,把滷肉飯、牛肉麵和珍珠奶茶,總計11種道地台灣小吃,讓90多國代表隊品嚐,結果大陸選手吃超快,10分鐘掃盤,聽奧總會主席更誇讚,閉幕式辦桌,夠「台」、夠吸引人。
    2009/09/16 00:10
  • 聽奧閉幕 郭富城壓軸舞熱全場

    台北聽奧晚間圓滿閉幕,壓軸的表演節目,是由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個郭富城,帶來三首熱舞,替聽奧劃下句點,香港聽奧代表隊,看到郭富城上台,也高興的衝上前去,替郭富城助陣,場面非常熱鬧。
    2009/09/16 00:08
  • 閉幕表演!明華園、舞龍舞獅 歡慶氣氛濃

    台北聽奧隆重閉幕,包括優人神鼓、醒師團,以及明華園,都帶來精采的演出!其中醒師團,安排了小舞獅找媽媽,由6歲的藍小弟弟扮演的小舞獅,可愛模樣非常有人氣,最後由孫翠鳳領軍的明華園帶來百仙齊賀,超過2百多尊「神明」下凡,為選手祈福,場面盛大。
    2009/09/15 23:40
  • 閉幕不缺席 陸隊秀「災區加油」布條

    參加台北聽奧的大陸代表團,一如預期在晚間出席大會閉幕式,並且享用道地的台灣美食。不過更讓人驚喜的是,大陸隊在進場的時候,拿出一幅寫著「台灣災區同胞加油」的紅色布幕,給莫拉克風災的災民,送上一些溫暖祝福。其實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大陸隊就預告要大家關注閉幕式,他們的溫馨表現,也贏得觀眾的喝采。
    2009/09/15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