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聽力 結果共482筆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今晚熱搜】魏如萱/報稅/派翠克/饗饗/高虹安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魏如萱」。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自爆鼻塞多時,有回搭機耳朵劇烈疼痛,導致聽力銳減一度僅剩20%,最新病況曝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4/28 20:43
  • 鼻塞釀禍!魏如萱耳朵劇痛出血「聽力剩20%」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昨(27)晚在社群自爆鼻塞多時,有回搭機耳朵劇烈疼痛,導致聽力銳減,一度僅剩20%,但她5月13、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許多粉絲及星友相當擔心,今(28)日她表示耳朵出血,她的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她的病況。
    2023/04/28 12:40
  • 下月要攻蛋!女星突「耳朵劇痛」驚喊: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大放異彩,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最近更為錄製節目當起空中飛人,將在5月13、14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昨(27)深夜在社群分享近況,是耳朵突然產生劇痛,聽力出現時好時壞的狀況,讓她擔憂不已。
    2023/04/28 07:32
  • 初期難察覺!醫揭「血管炎7警訊」 嚴重恐器官壞死致命

    血管炎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也就是自體免疫系統失能,開始攻擊血管組織,使得血管阻塞或變窄,使得組織、器官缺氧潰爛,發炎情形嚴重的話,甚至有致命的風險。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因罹患血管炎,一度失去視力及聽力,連行走都有問題,花了1年的時間才恢復正常。林口長庚風濕過敏免疫科分享血管炎的7大面向,呼籲民眾察覺到身體不對勁應立刻就醫,以免延誤治療。
    2023/04/22 22:02
  • 耳中風聽力剩3成!69歲女星「悲痛再曝噩耗」:我只能面對

    昔日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69歲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曾有「性感女神」封號,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就此淡出螢光幕。去年(2022)上官明莉驚爆右耳中風、聽力剩30%,怎料如今再傳噩耗,她悲吐「我覺得不到30%了!」
    2023/04/18 11:19
  • 耳鳴別忽視!醫籲聽到「2聲音」速就醫 恐是腫瘤找上門

    很多人以為耳朵悶就是耳鳴,但從字義上看,更類似耳內有沙沙叫的聲音出現,有些人會感到猶如有數百隻蟬鳴叫。耳鳴分雙側和單側,醫師提醒,耳鳴若只出現在一側,通常是壓迫型或器質型疾病,如聽神經瘤、顱內腫瘤。
    2023/04/05 14:59
  • 常感頭暈、噁心!醫示警恐患「聽力殺手」:少吃5類食物

    頭暈對不少人來說,或許是相當常見的「小症狀」,但若是長期有相關的不適症狀,或許就要留意是不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其中被稱為「聽力殺手」的「梅尼爾氏症」更是不容輕忽,長期下來對人體造成的影響極其巨大;對此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也提醒,有5類食物最好少接觸。
    2023/03/12 05:45
  • 耳機族當心!長期配戴恐釀「這疾病」 5警訊、改善方式一次看

    耳機對於現代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讓人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聆聽自己喜愛的音樂,並且能夠保持周圍環境的安靜,同時又不會影響到別人,但如果長期佩戴耳機,很有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5大重點,以及如何改善+預防,趕快來看看吧!
    2023/03/02 13:45
  • 軒軒的超級阿嬤! 智力和聽力障礙擊不倒寶貝孫

    這週「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中的這群人,弘毓基金會的志工,他們平時照顧著台中山線海線,弱勢又有身心障礙的孩童及失婚婦女,協助好多的慢活寶貝建立信心。但也因為山線海線的範圍非常大,志工們需要空出更多的時間來服務弱勢,偏偏疫情至今,對他們的衝擊絲毫沒有緩解,缺人工、缺捐款,都直接壓縮,幫助弱勢的資源。
    2023/02/23 20:14
  • 蔡秋鳳想引退!罹怪病「痛到想死」 醫驚:嚴重恐失智

    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的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自曝得了「聽到樂隊演奏聲耳朵痛」的怪病,常會耳鳴、耳朵痛,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痛苦到曾動了「隱退」的念頭,所幸經主持人吳宗憲鼓勵,讓她繼續撐下來,最近還要出新專輯。醫師提醒,平常就要保護聽力,聽音樂最好聽「喇叭放出來」的,非要用耳機也要用「耳罩式」不要用耳道式,可減少很多聽力疾病。
    2023/02/18 14:49
  • 天籟列車活動捐千台助聽器 北港口湖聽損者受惠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因為胞姊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致力於推動天籟列車活動,他今天宣布捐贈1000台助聽器,讓北港鎮和口湖鄉的聽損者能提升生活品質。
    2023/02/16 16:10
  • 開學驚魂!女童控遭陌生男強拉 民眾制止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開學日當天有家長控訴,一年級的女兒,差點遭陌生人強拉帶走,幸好其他民眾及時出手制止。警方調查被指控的男子,是一名阿公,因為聽力和視力不好,把女童認成自己的孫女,接錯小孩造成誤會一場,不過仍遭家長提告,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3/02/14 19:22
  • 耳朵被男童「搓一下」突爆痛! 醫生一看嚇傻:耳膜竟破洞

    一名30歲女子在與朋友聚餐時,右耳突然被朋友的兒子搓了一下,令女子當下產生劇痛,就診後竟發現耳膜破了個洞,醫師對此指出,破洞易導致聽力下降,因此若耳朵發生意外,建議要盡快找耳鼻喉科檢查。
    2023/02/06 14:24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愛挖耳朵恐致癌!名醫警告3下場 用棉花棒、指甲都母湯

    有事沒事愛挖耳朵?醫師提醒,自己挖耳朵不只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嚴重甚至會導致外耳道癌症,呼籲民眾務必當心。
    2023/02/01 12:07
  • 不再菜英文!被網友票選為新年新目標 林昶佐分享小撇步

    新年新氣象,許多人紛紛在過年時許願、訂定新目標,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學習或精進語言等技能,在網友新年新希望排行中名列第六。常代表台灣立院出訪、在立院接待外賓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也公開他學習英文的小撇步,他透露,學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到熱情所在,而關鍵無他,必須將熱情養成習慣並持之以恆的練習。
    2023/01/23 15:00
  • 好熟悉的廣告台詞! 外國YouTuber聽嘸還「語出驚人」

    知名百萬網紅酷的夢集結了同樣是外國人的YouTuber阿布瑪利亞和黑龍拍攝一部中文聽力挑戰的影片,片中出現了許多熟悉的中文廣告,不過一旦字幕消失,還知道主角在講什麼嗎?各式各樣的遊戲環節都引發爆笑,三位外國人一同表示:「你們(台灣人)聽得懂嗎?」相當逗趣。
    2023/01/15 17:33
  • 長者「量六力」! 評估「行動、視聽力、情緒」防失能

    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國健署為了預防及延緩長者失能問題,推出用手機測量數據,像是行動、視力、聽力等等,請長者線上簡單測量六力,搭配整合照護,維持老年生活品質。
    2022/12/27 18:37
  • 68歲資深女星「耳中風」衰事纏身 醫授按4穴位保健聽力

    68歲資深藝人上官明莉,日前感嘆「一場車禍被撞斷脖子,一個摔倒粉碎性骨折,一個大學期末考讀到耳中風,一場新冠疫情得到了確診」,回想這10年大運,種種考驗讓她屢屢逢凶化吉,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2/12/11 15:52
  • 廣告「免費英聽課30天」 女控:退課「扣近5千」

    有民眾看到線上英語教育平台,行銷廣告免費30天試聽課程,花8萬多購買完,隔天想退費卻被扣除聽力課4980元,溝通多次才全退,北市消保官也收到類似申訴多達31件,平台業者回應,付費課程比免費更完整,合約內也有明訂是授權使用費。
    2022/11/30 19:12
  • 全世界最長壽!老貓「活了快27年」 相當人類120歲

    英國有1隻貓咪今年已經邁向27歲,除了相當於人類120歲外,更是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儘管這隻貓的聽力與視力不佳,但牠的身體依然非常健康。
    2022/11/25 20:43
  • 高中英聽二試12/10登場 續開放確診輕症者可應試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2次考試預計12月10日登場,有3.7萬餘人報考。大考中心今天指出,比照第1次考試開放確診COVID-19輕症、無症狀考生應試。
    2022/11/25 17:54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被酸民罵怕了!林襄認「深陷憂鬱」天天以淚洗面 聽力受損竟是遇煞

    金星娛樂、八大電視台風水命理節目《就醬開運吧》首集來賓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人氣爆棚的她透露,由於之前的新聞風波,遭到許多網友不留情面的攻擊,使她深陷憂鬱情緒、夜夜掉淚,一度導致掉髮跟聽力受損。
    2022/11/1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