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職能 結果共107筆

  • 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藝人庹宗康24日突在臉書寫道「【康哥新餐廳】徵人啟事」,並詳細列出職缺以及所需的職能,希望網友能夠提供推薦自己心目中的藝人成為他的同事,他曾經營不少副業有聲有色,這回許多網友都熱烈開出夢幻名單,例如五月天、修杰楷、鄭元暢等,就連炎亞綸也自告奮勇地報名:「我要去!」
    2022/02/26 12:16
  • 有片/年假收心可以這樣做!簡易伸展操 健身減壓為開工作準備

    今年的過年依舊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度過,除了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轉面對上班外,更要做好自我防護的工作,外出勤洗手與出入公共場所戴好口罩,以便防疫收心準備開工。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指出,年假期間針對疫情要注意、要謹慎、但是不要緊張,在年假假期結束前一定要調整作息,針對不易早睡的人,睡前可先洗個熱水澡、喝熱鮮奶或聽些輕柔的音樂等,對於幫助入眠有助益。此外,每天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或伸展操,透過伸展運動將身體放鬆,達到健身減壓目的,為開工做最佳準備。
    2022/02/06 19:03
  • 「睡眠債」還不完!專家列6錯誤習慣 這時間補眠效果差

    現代人壓力大,經常會有睡眠困擾,導致工作時精神不濟,對此,日本職能治療師菅原洋平指出,這種狀況通常是不好的睡眠習慣所致,他也在日媒《PRESIDENT Online》上撰文分析,列出6種常犯下、不好的日常習慣,若能及時改善,就可以避免「睡眠債」產生。
    2021/11/15 05:34
  • 醫授2關鍵判別思覺失調 治療、復健助患者走出陰霾

    思覺失調成近年熱議話題 年輕成人是發病高峰? 近年隨著戲劇節目及衛教宣導,民眾對精神疾病的認知有所提升。不過,當隨機傷害的社會事件發生時,仍可見到媒體報導加害人宣稱自己罹患「思覺失調症」,導致思覺失調症受到部份誤解與污名化,甚至引發群眾恐懼。亞東醫院精神科江惠綾醫師強調,思覺失調是一種大腦相關疾病,只要透過藥物加以穩定控制,病患的行為表現可有良好的改善。
    2021/11/13 09:43
  • 爸媽擔心! 戴罩學注音「氣音、ㄢㄣㄤ」難發

    疫情期間,出外或是上課都得戴口罩,但有職能治療師擔心,正在學注音的小朋友,學發音時講話會比較不清楚,也看不到嘴型,對孩子影響很大,再加上有時候,視訊學語言遇上網路不穩,語音會不同步,專家就說明,特別是像ㄢㄣㄤ或是氣音,發音本來就難,戴口罩後,更影響小朋友學習。
    2021/10/10 12:59
  • Kia舉辦全國技能競賽 競賽激勵全台技師提升服務品質

    台北.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永續經營且深耕台灣市場的經營理念,不僅與全球同步導入最新世代車款,更持續全面提升軟、硬體服務,積極強化售後服務,以期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用車體驗。8月Kia掛牌數不僅以477台創下同期銷量新高,乘用車更創下在台歷年來單月銷量最高的里程碑。隨著銷售台數的增加,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特舉辦全台技能競賽,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作,透過產訓合作全面提升技師整體素質,以訓代練,以戰養戰,以期未來Kia全台維修保養據點,都能以最高水準的技術,服務所有喜愛Kia的車主,做車主最堅實的後盾。
    2021/10/01 18:46
  • 家長當心!孩子人來瘋難控制 8大過動警訊中4項快就醫

    【健康醫療網】許多小朋友精力旺盛,遇到人多場合更是放飛自我,一發不可收拾,很難將情緒平復下來,讓家長擔憂:究竟只是因為小孩年紀還小、活力充沛,還是真的可能有過動傾向?職能治療師吳孟柔表示,其實這種「人來瘋」的狀態,不見得就是「過動症」,可以從幾個參考指標初步判斷,再尋求專業醫療的評估。
    2021/09/20 11:17
  • 3年補助7萬元 勞動部開設AI、大數據分析訓練班

    在職勞工職能再精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開設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每3年補助7萬元訓練費,下半年課程涵蓋大數據分析及AI等領域,目前已陸續開放報名。
    2021/08/25 11:08
  • 桃園推「防疫三雲」 青年暑假學習不打烊

    配合防疫政策,桃園青年局面對停課不停學的防疫新世代,迅速提出應變計畫,立即轉型推出「防疫三雲計畫」,針對青年職能課程、社團活動、志工服務三大面向,轉以雲端計畫開展,「雲課堂」、「雲志工」、「雲社團」三朵雲讓青年朋友防疫居家不寂寞,暑假依舊充實精采。
    2021/08/23 21:03
  • 快訊/捲性騷醜聞愈演愈烈 紐約州長宣布辭職

    捲入性騷醜聞的美國紐約州長古莫,各界要求下台的聲浪與日俱增,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喊話要他下台。就在剛剛他召開記者會宣布辭職,他說在目前情況下,能提供最好的幫助就是離開,讓政府回歸政府的職能;但他強調自己什麼也沒做錯,他會在14天內離職,屆時將由副州長做完剩下任期。
    2021/08/11 00:42
  • 桃園青年局推出防疫三雲計畫 助力青年暑假精彩不打烊

    配合防疫政策,三級疫情警戒之下,校園停課、實體活動取消,社團的成果發表會亦同步被迫取消,桃園青年局面對停課不停學的防疫新世代,迅速提出應變計畫,立即轉型推出「防疫三雲計畫」,針對青年職能課程、社團活動、志工服務三大面向,轉以雲端計畫開展,「雲課堂」、「雲志工」、「雲社團」三朵雲讓青年朋友防疫居家不寂寞,暑假依舊精彩不打烊。
    2021/06/24 14:00
  • 勞動部獎勵青年就業 參與職訓最高可領19.6萬元

    受疫情影響,加上青年失業率偏高,勞動部推出4大措施獎勵青年提升職能與儘速就業,如參加職業訓練最高可領新台幣19.6萬元,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半年可獲3萬元就業獎勵等。
    2021/06/21 13:02
  • 企業挺公益 DIY甜心工坊歡度母親節

    今天就是母親節,但社會上還是有一群需要被關愛的女性,企業特別與基金會攜手合作,把愛化作行動,要為弱勢單親媽媽打造專屬的母親節。
    2021/05/09 22:05
  • 日本索尼逾60年首度更名 新名稱凸顯投資多樣性

    日本索尼公司(Sony Corp.)昨天更名為索尼集團公司(Sony Group Corp.),是逾60年來首度改名,目的在凸顯這個涵蓋金融服務、遊戲和娛樂的集團旗下各項主要產業的職能。
    2021/04/02 14:05
  • 民主消逝!香港新選制 北京全掌控

    繼去年強推港版國安法後,北京中央確定再改香港選制,大陸人大常委會閉幕,以2895票同意、0票反對通過「完善香港選制決定草案」。其中,選委會的職能擴大,不只能選出行政長官還能提名和選出部分立法會議員,1500人的選委會組成裡,納入服從北京政權的人大、政協委員,剔除泛民派占多數的區議員。另外,立法會擴充至90席,但預料直選的比例將大幅降低;還有,所有參選人都要經過資格審查,符合所謂的愛國者標準。香港的新選制,讓真正的民主顯然已無法再進入政權中。
    2021/03/12 20:00
  • 北市公務員訓練有讀經班! 議員:才藝課嗎?

    公務員現在除了要學工作職能,還要學習怎麼用易經嗎?台北市公訓中心最近被發現,開設的訓練課程,竟然會有易經研習,不僅如此還有山林活動、園藝體驗營甚至還教你怎麼教育小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評,公訓處淪為公務員休憩中心,但公訓處解釋,這類心靈提升課程只占少數,絕對沒有只休閒不訓練。
    2020/10/18 12:56
  • 強化公司治理 證交所明年擬拉高上市櫃獨董比例

    台灣證券交易所經理黃玻莉今天表示,邁入公司治理3.0,為強化董事會職能,上市櫃公司獨立董事席次不得少於董事席次1/5的規定,規劃將在明年修訂公司治理守則及評鑑指標提高為1/3。
    2020/09/21 17:23
  • 考試院修正高普考15類科部分專業科目 111年實施

    考試院今天表示,考量高普考試用人機關需求,部分考試類科專業科目已不合時宜,為使專業科目切合各類科核心職能,考試院會通過修正高普考試15類科部分專業科目,從111年起實施。
    2020/08/06 17:55
  • 鐵飯碗難捧!女怨30K公職「累得像狗」:CP值不高

    許多人用功念書就為了考上公職,享有「鐵飯碗」穩定工作,一名女子表示她先前在民間企業工作,月薪約28000元,上班輕鬆且每天準時下班,原以為考上公職能享有好日子,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每天「累得跟狗一樣」,且薪水不比原先多出多少,打破不少人對公職的既定印象。
    2020/07/29 15:21
  • 連續六年名列上市公司前5% 中華汽車:公司治理是企業DNA

    中華汽車以「誠信經營」為最高發展原則,建立完整的公司治理機制,已連續六年榮獲公司治理評鑑前5%肯定。再次獲得多方肯定,中華汽車除了表示感謝外,亦表示「公司治理一直是中華汽車的企業DNA,不放過任一環節,除了持續強化公司治理制度外,亦以兼顧所有利害關係人利益為前提,透過誠信、公開、關懷和負責的行為準則,推動財務績效資訊透明、強化董事會職能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如此才能讓中華汽車在公司治理評鑑中持續獲得肯定。」
    2020/06/27 10:00
  • 跨域學習興起 大學畢業「這個系」求職要半年

    台灣「國內留學」成為高教新趨勢!因為少子化影響,不少大學紛紛組成聯盟,聯合招生,甚至搭配教育部最新的「跨域學習」政策,學生還能夠在不同學校之間選課,多元學習,增加學生出社會後的求職能力。
    2020/01/21 23:02
  • 尹崇堯代理南山壽董事長 顧立雄:勿把獨董當花瓶

    金管會10月將對南山人壽代理董事長尹崇堯面試,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金融業等公司都是拿投資人或保戶的錢來運用,除了要有良善的公司治理,董事會要能發揮職能外,董事長更不能把獨董當「花瓶」。
    2019/10/07 13:13
  • 涉間諜擬終身追訴 立院2日初審情報工作法修法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明天將併案審查國家情報工作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法重點包括提高刑度,增訂追訴權時效為終身的條文,並強化情報機關職能等。
    2019/10/01 13:30
  • 測蔡底線?凱校授課須申請 陳水扁槓中監

    前總統陳水扁預告自己要在9/28,到凱達格蘭學校親自授課,因為是不公開,所以認定不用申請,但卻被中監打臉,讓陳水扁氣得在臉書上開轟,認為這何嘗不是一種職能治療,不過國民黨認為陳水扁動作頻頻也是在測試蔡政府的底線!
    2019/09/16 12:22
  • 一邊一國行動黨:扁職業是政治 演講是工作方式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上台致詞,遭質疑踩紅線。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說,陳水扁依法當然可以從事政治活動,主治醫師陳順勝說明,鼓勵扁演說是職能治療所需。
    2019/09/09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