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職缺 結果共1,283筆

  • IKEA嘉義店拍板!搶先釋7職缺 在地人嗨翻:終於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物美價廉,是許多小資、租屋族的好夥伴,不僅販售家具,就連食物、玩具、收納生活用品等都應有盡有,而以往南部的IKEA只有高雄一間分店,如今終於確定進駐嘉義,還有眼尖網友發現IKEA嘉義店已經搶先徵才,引起在地人狂歡。
    2022/11/02 12:37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26K找輕軌駕駛!低薪符合南部行情? 高捷挨轟急改口:研擬調薪

    高雄捷運近日在人力銀行上開的職缺,被網友質疑薪資太低,高捷昨(29)日出面解釋,卻又脫口說「職缺敘薪符合南部市場的行情」,讓網友再炸鍋。對此,高雄捷運重發新聞稿表示,薪資偏低一事,已全面研擬待遇調整方案,以提升員工士氣。
    2022/10/30 16:13
  • 高捷職缺薪資「太低」!駕駛最高3萬元 過來人曝內幕

    高雄捷運職缺薪水曝光,包含高雄輕軌列車駕駛、輕軌車輛維修技術員、水電維修技術員等,薪資都落在26k至29k,駕駛最高也僅30k。有網友就直呼,資本額130億元的高捷,開出的薪水竟然這麼低。對此,有過來人透露「工作量也差不多值這個錢」,還有人點出2關鍵。
    2022/10/30 09:05
  • 李強入政治局常委 上海市委書記由北京市長陳吉寧接棒

    中共20大落幕後,現任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擠身新的七名政治局常委,也讓外界好奇、他是否就是下一任國務院總理人選。但在兩會召開之前,中共中央28日宣佈,李強即日起不再兼任上海市委書記一職,該職缺將由原北京市長、新晉政治局委員的陳吉寧升任,成為上海新任一把手。
    2022/10/28 11:59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低物價、低房價磁吸「南漂族」? 過來人提醒「這幾點」需考慮

    台灣產業結構長期重北輕南,工作人口北漂的現象由來已久,不過隨著半導體聚落南移,科技業職缺和薪資都雙雙成長,讓想逃離高物價、高房價的北部上班族,多了一項新選擇。不過已經南漂到中部和南部的上班族坦言,雖然中南部生活成本較低,但還是要考慮當地薪資跟職缺的選擇性不比北部,另外中南部空氣品質不好,也存在教育資源的城鄉落差,想當南漂族,很多事情得考慮清楚。
    2022/10/25 22:50
  • 未入選中央委員 「改革派」人行行長易綱將被撤換

    隨著中共20大閉幕,黨中央委員名單也對外公佈,相關人員變動和未來政府各重要職缺更換,也掀起外界熱烈議論。除了涉台、港澳事務系統會有大的人事變動,掌管重要金融與財金政策的人民銀行,被視為改革派一員的現任行長易綱,《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他因為未入選20大中央委員、連候補中央委員都不是,勢必將在明年(2024)三月前退休卸任,讓改革派又少一名關鍵決策人物。
    2022/10/23 16:26
  • 國考連13年落榜 過來人推「1低調職缺」:錄取率高

    公務員一般被視為穩定的鐵飯碗,每年都吸引大批考生報考,想擠進國考窄門。有位大學畢業生踏入社會幾年後轉念拚國考,沒想到考了13年都落榜,令身邊的朋友感到相當惋惜。對此,有網友建議可以試試監所管理員,「流動率高,缺額相對多」。
    2022/10/20 15:53
  • 他問「哪些兼職缺人又好賺?」 網指1行業:有望年薪百萬

    台灣普遍處於低薪社會中,有些人為了提高收入會選擇兼職,以補貼生活開銷。有一名網友透露,現在上班族月薪平均落在3、4萬,若想要達到年薪百萬,勢必得額外兼差。對此,他也忍不住好奇發問,有哪些兼職很缺人且又能月入3、4萬?
    2022/10/13 22:11
  • 夢幻工作「去南極數企鵝」! 僅開4職缺6000人瘋搶

    英國在南極大陸的屬地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有一間世界上最偏遠的郵局,同時附近也是企鵝的繁殖地,因此也被暱稱為「企鵝郵局」。企鵝郵局今年釋岀四個職缺,工作內容除了維持郵務運作,還要負責「數企鵝」,結果竟有高達6000多人前往應徵。
    2022/10/13 14:43
  • 飯店笑不出來!缺工提高薪資也沒用 2解方盼勞動部採納

    10月13日國門即將打開,入境 0+7 鬆綁檢疫規定,本應喜迎外國旅客的觀光業現在卻有點笑不出來,由於就業市場改變,加上防疫旅館轉回一般旅館,缺工狀況更嚴重,據人力銀行刊登職缺恐高達18萬,原本飯店在觀光局協助下就極力向勞動部爭取飯店也可聘僱外籍移工,卻不斷的被打回票,包含晶華集團、台北萬豪、台北喜來登茹曦酒店等20家北市星級飯店總經理及人資主管10月3日聚集在台北君悅酒店商討對策自救,準備向勞動部提出2項訴求。
    2022/10/10 10:58
  • 就業市場降溫?美8月職缺數降幅 兩年半最多

    對抗通膨,全球央行相繼升息,最新的是紐西蘭央行,周三宣布第五度升息兩碼;反觀前一天,澳洲央行因為擔心經濟衰退,放緩腳步,只升息一碼;至於美國,積極升息的政策似乎開始奏效,因為最新公布的全美八月職缺數下滑,創下兩年半以來最大降幅,就業市場出現降溫徵兆,市場預期聯準會減緩升息力道,也激勵周二美股三大指數,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紅!
    2022/10/05 19:57
  • 疫後復甦+展店!餐飲業缺人 上百職缺「招募難」

    疫後外出用餐人潮出籠,餐飲業者開心業績起色之際,卻頭痛人手不夠,像是王品、乾杯和饗賓集團都在網路開招不少職缺,加上展店計畫更需要人,另外馬辣集團為了留人也祭出上萬元留任獎金,人力銀行分析現在餐飲業難招募,至少給出比基本薪資多5%調幅才有吸引力。
    2022/09/30 19:32
  • 別人的老闆!蔡阿嘎大手筆「包員工整月餐費」網羨炸

    有「YouTube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每次拍影片分享時,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近日他為了宣傳外送平台活動,竟大手筆包下全部員工1個月的餐費,讓人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2022/09/30 08:44
  • 2008金融海嘯有多可怕?苦主憶慘況:碩博士搶做工友

    政大金融系教授殷乃平近日受訪指出,明年全球經濟會陷入衰退,2008年金融海嘯恐將再度重演,台灣也會受到影響,面對學者示警,就有網友好奇,08年的社會是什麼狀況,貼文一出不少人也憶起當時慘況,透露連碩博士都要搶工友的職缺。
    2022/09/29 10:17
  • 心動!客運業者祭80K徵才 錄取最高再領12萬元補助

    國門開放在即,有望帶動台灣觀光潮。公路總局攜手21家客運業者今(24)日舉辦北區的徵才博覽會,釋出逾730個職缺,更有業者祭出月薪最高80K徵才!不僅如此,還有客運提供「獨棟豪華宿舍」給員工住。公路總局此次推出最高超過12萬元補助,盼注入更多新血。
    2022/09/24 15:37
  • 清潔員月薪逼39K!餐飲需求增「無經驗可」 快來應徵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明(19)日至23日,邀集國內21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85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管理業占8成,有經理職起薪40K,另知名日本料理餐廳也釋出清潔員職缺,薪水直逼39K。
    2022/09/18 12:08
  • 打通膨成拜登當務之急! 「兩大措施」擬降對中關稅

    美國通膨率攀高,成為拜登須解決的首要問題,目前包括降低川普時代所訂立的中國進口產品懲罰性關稅稅率,且Fed極可能在不大幅增加失業率情況下,逐漸降低職缺率,避免薪資水準繼續攀升,形成物價上漲壓力。
    2022/09/17 10:13
  • 技職生、外籍生、文科生通通要 解決半導體人才荒「杯水車薪」?

    半導體是台灣的護國產業,不過隨著少子化嚴峻、就讀理工科系的學生減少,人才供應短缺的現象已經形成國安問題。為了填補人才缺口,國內半導體上中下游大廠開始向技職生招手,像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便與半導體協會、人力銀行聯手,盤點各家大廠內部職務、共釋出600個職缺,歡迎技職體系的畢業生加入半導體業。另外也由於台積電對於人才的磁吸效應太強,其他各家業者也將徵才選項擴大至外籍生、退除役官兵、甚至文科生,顯見國內半導體業的人才荒有多嚴峻。
    2022/09/14 23:03
  •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10萬高薪徵作業員 囚人騙帳戶遭逮

    台人赴柬埔寨工作,遭詐騙囚禁案頻傳,怎料宜蘭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求職時,看見月薪高達10萬元的廣告作業員職缺,上(8)月8日前往應徵,怎料卻遭拘禁,銀行帳戶也被拿去詐騙用,軟禁5天後才被釋放。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將另一名受害男子救出,當場查獲4名男性嫌犯,另一名在逃犯嫌昨(13)日在花蓮落網,全案依《人口販運法》、組織犯罪、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2/09/14 18:02
  • 搶「新鮮肝」! 台積電大徵1500人 到職先領10萬

    半導體大廠提前徵才不嫌早!今天(14日)在台灣大學,台積電直接把行動徵才車開進校園,喊話要擴大徵收碩博士生1500人,薪資也喊出200萬以上年薪,其他大廠也備戰要徵才千人提升福利,人力銀行就說明,半導體缺工情況還沒解決,開出職缺也比去年增加20%。
    2022/09/14 15:54
  • 賣清潔隊職缺賺百萬!枋寮前後任鄉長涉貪 檢起訴31人

    屏東枋寮鄉前後任鄉長盧文信、陳亞麟,任內涉嫌利用職權之便,分別親自或是透過白手套,向工程廠商收取回扣,且由圍標業者協助內定廠商得標,2人也被爆出,把清潔隊正式隊員職缺當作「商品」,賣官圖利,檢調單位今(8)日偵結,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盧、陳2人、白手套以及廠商共31人。
    2022/09/08 14:29
  • 黃珊珊曾揪她合作? 沈慧虹:很多年前的事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新竹市長選戰。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7)日在節目中透露,沈慧虹還沒確定參選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想過,她去選台北市長後,讓沈慧虹接任台北市副市長的職缺,險些促成「綠白合」。對此,沈慧虹今在黨中央受訪表示,「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不在這次選舉期間」,但她強調現在是綠營唯一候選人,希望貢獻自己30幾年公務經驗,為新竹擘畫8年未來。」
    2022/09/07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