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職涯 結果共204筆

  • 來真的!日本孩童站長體驗 行程超硬只睡4hr、不能洗澡

    日本許多家長會讓孩童從小參加各式各樣的職業體驗、探索對未來職涯的興趣,近日近畿鐵道為兒童舉辦了站務員體驗的兩天一夜活動,讓孩子們體驗各種業務、當站長的生活,沒想到活動是「來真的」,孩子們只能睡4個小時,住宿地點是車站的休息室、不能洗澡等,非常寫實,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06/16 11:19
  • 鄭明典退休倒數1個月!驚傳「封筆」曝規劃 1承諾投入氣象職涯

    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時常透過臉書與網友互動,分享天氣資訊,臉書追蹤人數高達近19萬,擁有高人氣,被稱為「網路局長」。現年65歲的鄭明典,將於7月15日退休,近日接受媒體專訪,疑似拋出「退休封筆」說法,對此,他趕緊澄清。
    2023/06/13 11:05
  • 轟「候用校長」成侯友宜人牆 綠營:新北教育局長應請辭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擔任「工作人員」的候任校長圍住,新北市政府也承認「工作人員」身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12)日下午表示,候用校長職涯掌握在市府手中,每一位教育家的專業被侯友宜利用,呼籲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應該辭職,侯友宜也應該進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2023/06/12 14:36
  • 鼎泰豐連3年加薪!再釋150職缺 9成「無經驗可」

    全球餐飲企業鼎泰豐,日前才宣布6月1日起全面調薪,總計幅度最高達16%。如今又宣布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現場將開出150個職缺,9成以上「無經驗可」,提供求職者現場面試。
    2023/06/06 15:56
  • 新鮮人夢幻職業曝! 男性想當「YTR」、女性作家

    畢業季就快到了,不少新鮮人對職涯很迷網,根據求職網最新調查,男性畢業生心中夢幻職業,以YouTuber奪得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工程師,電競選手排在第三,至於女生,冠軍是作家,YTR同樣有上榜,空服員則是排在第5名。
    2023/05/26 14:17
  • 終身職涯?金融業已成「非主流」 Z世代:務實與夢想存在衝突

    Z世代有務實與實踐夢想共存的期待,進入金融業看似多金,內部管制相當多、要學習的專業一直來,不能只做自己。會真正留任金融業作為畢生職涯,總是要經過歲月,成家立業、責任上身。
    2023/05/26 09:59
  • 粉絲心碎…「摔角界林志玲」突宣布退役 職涯最終戰時間曝

    日本知名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甜美長相而廣為人知,外表清秀、皮膚白皙的她甚至獲得「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不過赤井沙希卻在昨(24)日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同時透露最後一場比賽將於今(2023)年底登場,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
    2023/05/25 18:04
  • 門諾與台電合作「希望種子計畫」 花蓮學子工讀探索職涯

    門諾與台電合作「希望種子計畫」邁入第19年,提供花蓮學子優質的工讀環境,除能分擔家庭經濟,還能透過社會服務體驗,培養正面價值觀及了解弱勢的需要,並探索職涯機會。
    2023/05/22 20:17
  • 錢多事少離家近!妹子嫌「太無聊」想離職 網瘋卡位:求介紹

    近日有名女網友因職涯規劃的問題,選擇上網求助,她透露自己的工作是不少人心目中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話鋒一轉,她坦言工作相當無聊,於是動了離職的念頭。
    2023/05/07 05:41
  • 嘉大辦職涯日提供1600個職缺 盼學生畢業即就業

    國立嘉義大學今天特地為應屆畢業生辦理職涯日,邀請50家廠商徵才、提供近1600個職缺,讓學生與廠商面對面進行媒合,校方希望協助學生畢業就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
    2023/05/03 18:37
  • 不爽就裸辭做外送、當網紅!求職者「不只要薪水」最在乎這事

    新世代人才對職場的期待與過往不同,職涯平台Alpha plus發布最新一季「職場DEI聲量指數」,指數來到208.5,相較疫情前翻倍成長,該指數追蹤網路上討論福利照顧、工作環境等議題的熱度,其中「員工照顧」與「多元文化」皆維持高檔,討論績效、休假相關的聲量激增,顯示求職者對職場環境要求愈來愈高。
    2023/04/21 12:55
  • 新鮮人注意!工作條件沒「全符合」不敢投履歷 內行1句解答

    求職網站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欲轉換職涯跑道的民眾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平台,雇主同時也可列出工作條件,網羅專業人才。近日就有位女網友好奇,求職網站上雇主開出的「工作技能」是否需要全數吻合才能投履歷?貼文曝光後吸引過來人解答「根本不用」,鼓勵原PO大膽應徵有興趣的公司。
    2023/04/14 05:10
  • 妳誰?「文青女神」温貞菱頂爆炸頭現身 超狂造型認不出

    八大電視最新作品《妳是我的姐妹》,今(13)日公開首波卡司,包括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陳竹昇、林哲熹、林思宇、徐鈞浩。女主角温貞菱為了貼近劇中角色,揮別過往的文青女神形象,改以一頭爆炸個性捲髮登場,化身即便在職涯、情路中跌跌撞撞,卻仍舊樂觀堅強的3.5顆星女孩。
    2023/04/13 13:01
  • 韓「千元湯麵」餐館 為年長者找職涯第二春

    南韓老齡化速度加快,各地方政府都在積極為年長者找出路,像是有專門為中高齡人士開設的模特兒訓練班,還有推出台幣25元有找的湯麵餐廳,不僅吸引年長者上門用餐,也專門聘用年長者工作,開闢職涯第二春,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10 14:28
  • 329東海大學就業博覽會 86企業徵才掌握求職先機

      近日來正夯的電動車、AI人工智慧產業等職缺就在東海大學! 東海為協助畢業生就業,將舉辦「2023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邀請超過86家知名企業設攤,並提供上萬個海內外工作機會。其中鴻海、車王電子、華德動能作為綠能電動車的佼佼者也相繼到東海搶人才! 現場面試,搭上通往未來的職涯列車。
    2023/03/28 11:31
  • 晚婚是南韓趨勢 40歲以上新娘比例增加

    南韓社會觀念改變,對於大多數南韓年輕女性來說,結婚生子已經不是必須,最近一份民調顯示,認為結婚生子不重要的,女性約占53%,是男性的兩倍以上,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經濟負擔太大,也有不少女性擔心結婚生子後,必須放棄職涯,因此推遲步入禮堂的時間,比起20多歲的女性,40歲以上的新娘比例變多了。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4 15:17
  • 低薪、升遷機會少「對職涯悲觀」 每2人有1.02人想離職

    職涯平台針對18~45歲進行調查,數據顯示年輕人對未來悲觀,其中有51.0%考慮半年內離職,也就是每2人就有1.02人想離職,其中不外乎是因為職場上的發展讓他們看不到未來,像是低薪、升遷機會或者是公司福利,這都造成員工對於工作感到悲觀,而企業該如何留住人才,也是資方面臨的難題。
    2023/03/14 23:09
  • 慶祝婦女節! 蔡英文:盼每位女性追求理想自我

    今(8)日為婦女節,總統蔡英文表示,過去兩年多來,台灣女性的勞動參與率,以及參與公、私部門決策層級的比例都持續成長,期盼每一個階段的女性,都能夠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能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另外,副總統賴清德也透過臉書表示,向在各領域發光發熱的女性朋友致敬,願每個人都能擁抱平等、自由地綻放生命光彩。
    2023/03/08 13:34
  • 不只在乎錢!過半年輕人想辭職 重視「DEI」職場做自己

    新世代人才對職場的期待與過往不同,職涯平台《Alpha plus人才加速器》針對18-45歲進行全台首次「新世代人才白皮書」調查,發現年輕人對未來悲觀,51.0%考慮半年內離職,而調查最重要的發現為,新世代年輕人更在意職場友善,即「多元平等共融(DEI)」,希望能自在做自己,並能有性別友善空間。
    2023/03/07 14:58
  • 高階經理人蠢蠢欲動!年後想轉職 不排斥跨領域

    不只是一般員工,年後就連中高階的主管、經理人也想轉職,有22%的中高階人員已經付諸行動,特別的是,高達近八成考慮要跨界,也就是離開現在的產業,到另外一個領域尋求發展,有五成經理人將目光放在海外職缺。
    2023/02/15 22:52
  • 37歲陳偉殷認了! 「肩傷恐影響職涯」吐無助心聲:我還要拚

    網路知性訪談節目「名人說生活」近日邀來棒球選手陳偉殷獨家專訪,他真實分享對於自己棒球職涯的規劃以及傷勢。因疫情整整2年未返回台,這次回到家鄉顯得很雀躍,搭上飛機就感受到空服人員滿滿的熱情,充滿著家的溫暖,讓他相當感動。
    2023/02/04 11:24
  • H級女優遇重大車禍!頭鼻骨折「美貌全毀」 職涯恐告終

    今年27歲的日本知名AV女優辻井穗乃果(辻井ほのか),因為擁有傲人的H級上圍,以及令人為之驚艷的性感長舌,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她卻驚傳發生了重大車禍,且不但頭部、鼻子骨折外,甜美的臉蛋更是因此縫了15針。對此,她更是崩潰地表示,自己的AV生涯恐因此提前告終。
    2023/02/04 08:56
  • 圖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退休 回顧職涯精彩時刻

    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在1日時於社群媒體上拋下震撼彈,二度宣布引退。其實布雷迪已經不是第一次宣布退休,他在2022年2月1日也曾經表示將退休,引發許多球迷不捨,但40天過後又宣布重回球場。但這次他明確表明自己將不再復出,為他在美式足球聯盟NFL 23年的職涯劃下句點。
    2023/02/02 11:26
  • 月薪上看55K!鼎泰豐與北市府合作招募 徵才150名

    後疫情時代內需強勁,鼎泰豐年後擴大徵才,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2月4日(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釋出150個職缺,時薪200元、平均月薪41K、料理廚師按經歷敘薪月薪起薪上看55K,現場直接面試。本次活動擴大招募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優秀人才,歡迎懷抱餐飲熱忱的青年、中高齡及轉行轉業的求職者前來面試。
    2023/02/01 17:44
  • 3大「慘缺」曝光! 加班沒錢領、沒補休 這行業居首

    為了解勞工工作狀況、對工作環境的滿意及職涯規劃等情形,勞動部針對本國勞工生活與就業狀況進行調查,今(31)日公布111年統計結果,勞工對整體工作感到滿意的比率為73.4%,感到普通者23.5%,感到不滿意者3%;此外,超過4成勞工有加班情形,其中沒有領到加班費或換取補休者,以「其他服務業」33%最高,其次為「出版影音及資通訊業」27.8%、「金融及保險業」26.2%。
    2023/01/3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