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職權 結果共816筆

  • 美國關切世衛高官遭控岐視濫權 譚德塞:已啟動調查

    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主任葛西健遭員工指控種族歧視及言語霸凌等,美國今天要求世衛報告內部職權濫用現象,對此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表示已啟動調查。
    2022/01/30 09:08
  • 喜迎虎年求好運!專家親曝「送神」訣竅 拜對旺整年

    「玉皇大帝」掌管三界天眾神佛生靈,祂的弟弟「灶王爺」是掌管人間煙火,而眾神佛掌管職司各有不同職權,當凡人焚香送神回天庭時,當然是由「灶王爺」帶領回天庭,眾神佛一一稟告「玉皇大帝」,這一年來考察凡間的是非。所以當您「送神」一切儀式做得盡善盡美時,神佛就會在「玉皇大帝」前美言說好話,得到「玉皇大帝」的賜福,肯定決定明年一整年的好運。所以「送神」又稱「清囤」或「清屯」,一般指的是送「灶神」,「灶神」又稱「司命真君」、「灶君」、「灶王爺」、「護宅天尊」。
    2022/01/18 22:58
  • 政治清算?下週調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監委說明

    監委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表示,調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是因去年2月收受陳情、11月立案調查,部分媒體暗指監察院利用職權進行政治清算,與事實不符,相關調查作為都與選舉無關。
    2022/01/17 15:44
  •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再因病保外就醫 住進首爾大學醫院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在任涉嫌貪污受賄,於2018年遭檢方以貪污受賄、濫用職權、逃稅等16項罪名起訴,被南韓最高法院判處17年的有期徒刑,要等到他95歲才能刑滿釋放。然而昨(16)日李明博突然因病保外就醫,住進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檢查,似乎身體狀況不太好。
    2022/01/17 15:43
  • 南市議會通過建請特赦陳水扁 蔡清祥:總統職權決定

    台南市議會今天通過建請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說,尊重地方人士主張,但特赦為總統職權,是由總統來做決定,法務部則為幕僚單位。
    2022/01/05 17:27
  • 憂核災斷然處置程序難落實 監委糾正台電、經濟部

    監察院院長陳菊明天將率領監察委員巡察行政院,閣揆蘇貞昌也會率領部會首長,針對110年施政重點工作及預算執行情形進行簡報,再由陳菊針對監察院110年調查、彈劾、糾舉、糾正、審計等職權之行使結果做出綜合性說明,期使行政院重視監察院所提各項議題及意見,督促各部會進行研究改進,並列管追蹤,切實解決社會關注之問題,以符合人民期望。
    2021/12/27 17:06
  • 顏寬恒批林靜儀操作「仇富反商」 讓年輕人變「綠衛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推出競選影片,直指藍營候選人顏寛恒一出生就坐擁房產、以立委職權關切台中港105號碼頭,讓年輕人對地方政治大感失望。顏寬恆今(26)日受訪表示,他已多次聲明,競選主軸應回到中二選區地方發展和需求,但林靜儀卻透過不實影片,企圖影響年輕人,讓年輕人仇富反商,如中共一樣把台灣年輕人操作成「綠衛兵」。
    2021/12/26 16:11
  • 黃捷、陳致中入選高雄十大優質議員 這些人遭指打混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24)日在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公布「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5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黃捷、陳致中等人被列入10位「問政優質議員」的行列;反之,評分低的落入「待觀察名單」共有6人,更包括一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高督盟總結,整體表現有進步,但打混者仍多,更點出有執政黨議員質詢時「做球」,甚至出現「歌功頌德」現象。而唯一被點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的議員邱于軒則出面反駁。
    2021/12/25 16:54
  • 坐等孫清泉案懲戒時效消滅 監院通過糾正北市府

    監察院今天說,台北市政府體育處前處長孫清泉濫用職權,經9次函催依法移送審查,北市府卻執意「俟判決確定」再行處理,坐等懲戒時效消滅;監察院通過監委蔡崇義、田秋堇提案,糾正北市府。
    2021/12/21 13:50
  • 找檢察官赴立法院備詢 藍綠立委爭辯致會議停擺

    立法院藍委葉毓蘭邀請法務部長、檢察長等人就「司法不可雙標」專題報告,但綠委柯建銘等人認為找獨立行使職權檢察官到場違憲,提動議散會。藍綠二度爭辯,會議先休息。
    2021/12/06 13:52
  •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2021/12/05 12:36
  • 停職變開除!CNN主播古莫涉州長哥哥性騷擾醜聞丟飯碗

    美國《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週二(30)才因涉嫌利用其職權及媒體圈人脈,協助深陷性騷擾醜聞的親哥哥、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打探消息,遭CNN無限期停職。沒想到CNN昨(4)日再度發出新聲明,宣布「即刻終止」克里斯在該電視台的職務,且將持續對古莫涉嫌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2021/12/05 10:00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 周玉蔻指顏家涉經營賭博電玩 顏寬恒:抹黑潑糞不以為然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上爆料顏家以職權獲得台中港105號碼頭,今(1)日又爆料家族涉及賭博性電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1)日在沙鹿受訪表示,只要承租戶是合法申請的業者,都不會去做太多干涉,對於系統性鋪天蓋地抹黑言行,他說,只要有任何懷疑,歡迎提出告訴。
    2021/12/01 13:06
  • 時力批顏寬恒「濫用職權」 奪台中港碼頭經營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今天(23日)直衝顏寬恒競選總部,開記者會批評顏寬恒當立委時,濫用職權阻撓台中港務公司105號碼頭經營案,最後碼頭由一家成豐公司得標,而董事名單,就有顏清標2名兒子,時代力量不滿顏寬恒以不實指控就想帶過,要求顏寬恒接受公開辯論;對此,顏寬恒不回應,台中港務公司則證實,105號碼頭確實由成豐公司得標。
    2021/11/23 18:06
  • 美國出現1.5小時女總統!拜登健檢 賀錦麗暫掌大權

    美國總統拜登19日進行例行大腸鏡健檢,按規定將職權交給副總統賀錦麗快一個半小時,這也讓賀錦麗成為美國第一位掌握總統大權的女性,剛好一掃這幾天賀錦麗被外媒爆料,遭白宮孤立、政治前途黯淡的陰霾。
    2021/11/20 11:57
  • 賀錦麗暫掌總統權創歷史 拜登生日前健檢露笑容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79歲生日前夕接受廣泛的例行健康檢查後,白宮醫師說他身體狀況良好。拜登健檢期間將總統職權暫時移交副總統賀錦麗,賀錦麗掌管國家大權創下歷史。
    2021/11/20 10:47
  • 拜登照大腸鏡需麻醉 賀錦麗暫代總統職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東時間(19)上午抵達華特里德軍醫院做例行健檢,但在進行大腸鏡檢查期間需麻醉,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依法須短暫代理總統職務,也成為美國首位握有總統職權的女性。
    2021/11/19 23:16
  • 陸歌手曲婉婷高官母親 涉貪17億台幣遭判無期徒刑

    中國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紅極一時,她的母親張明杰曾在哈爾濱擔任公務員,七年前因涉嫌貪汙被捕。17日黑龍江哈爾濱中級法院宣判哈爾濱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前主任張明杰,因受賄、濫用職權案,判處她無期徒刑並沒收所有個人財產。
    2021/11/17 22:02
  • 行政不中立?副閣揆宣傳「四個不同意」 連中油都貼廣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上午開記者會指出,蔡政府因應年底四大公投,透過公營事業宣傳反對立場,不僅中油在加油站張貼「三接不遷離,減煤減空污」的廣告,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日前出席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活動,以職權之便公開宣傳「四個不同意」,國民黨團將排除向監察院、檢調、銓敘部告發。
    2021/11/17 14:15
  • 台灣成立主權基金? 楊金龍:政府須先立法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關注台灣何時可發展投資型主權基金,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表示,是否成立主權基金是政府的職權,如果要成立,第一件事是要單獨立法,而政府要做的話,央行會配合。
    2021/11/01 15:05
  • 林為洲提役別納選舉公報 徐國勇:不必充滿政治考量

    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提出「選舉公報須載明候選人役別」,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是中選會的職權,但站在男女平等下,女性該怎麼辦?去提這個東西,不必充滿政治的考量。
    2021/11/01 12:44
  • 酒後輕生失敗遭制止 騎車走人「拒酒測」秒收18萬罰單

    屏東有一名女子到汽車旅館把自己喝得醉醺醺,還一度燒炭,即時被員工發現報警制止,警方到場後請女子趕緊離開,員工也不斷的趕人,沒想到離開旅館不到五分鐘,就被同一批員警攔檢酒駕,同時因為她沒有完成酒測,被開單裁罰18萬,女子不滿,提行政訴訟,承審法官認為,警方當時沒有依職權管束,還攔檢酒駕,有行政瑕疵,裁決撤銷處分。
    2021/10/27 20:51
  • 捷克總統驚傳病重! 職權恐移交國會議長和總理

    捷克國會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s Vystrcil)今天告訴記者,齊曼(Milos Zeman)總統因健康問題,無法履行職務,現在是考慮透過憲法條文來將總統職權移交給國會議長和總理的時候了。
    2021/10/19 08:46
  • 朱立倫指張亞中「紅統」 黨中央選監會:無權調查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25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點名對手張亞中兩岸論述是「紅統、走極端」,張亞中決定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自請調查。選監會今(22)日午間做出決議,認定「選監會並無職權調查」,呼籲候選人遵守競選公約,共同維護國民黨形象。
    2021/09/2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