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職業 結果共5,084筆

  • 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南面而歌」邁入第12年,本屆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總召,並邀來「血肉果汁機」劉宗霖、「金曲台語歌王」蘇明淵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自285首徵件作品裡,選出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創作,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
    2024/04/12 11:49
  • 殺妻案證物沾血跡手套無法定罪 辛普森NFL進軍影視後搶劫綁架仍被關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曾任演員的辛普森昨天辭世,享壽76歲。他一生最轟動的事件要屬被控謀殺前妻,刑事審判獲判無罪,卻輸掉民事訴訟,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
    2024/04/12 09:19
  • 涉嫌慘忍殺前妻卻無罪定讞轟動全球 辛普森攝護腺癌逝世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家屬宣布,罹患癌症的辛普森已於昨天辭世,享壽76歲。辛普森曾被指控在1994年殺害前妻,但刑事審判最終判他無罪獲釋。
    2024/04/12 06:14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寶林茶室廚師遭指「傷寒瑪麗」 毒物科醫師解析曝可能性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目前累計34例通報,而代班越籍廚師手部和糞便都有驗出邦克列酸,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罕見共生體,甚至是傷寒瑪麗,不過,北榮總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表示,過去沒有過這種由人體帶原的狀況,廚師處理有毒素的食材,留在手部後沒有清洗乾淨而攝入體內,是比較合理的解釋,但整起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7 17:25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復興北歇業酒吧變賭場!警突襲 美女荷官嚇傻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今(5)日宣布,順利在轄區內某間歇業酒吧內,一舉搗破職業德州撲克賭場,人贓俱獲18人,並全數帶回偵訊,其中賭場實際負責人陳嫌、現場負責人郭嫌以及工作人員等7人,均依涉犯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11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4/04/05 10:25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操場活春宮百人觀戰!「學妹跨坐交疊」瘋傳 陸校急發聲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無視多人圍觀和討論,而全程也被目擊學生拍下,並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校方緊急回應,反駁事件真實性,推測應是報名季,有人刻意散播謠言抹黑學校。
    2024/04/02 15:59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很閒的工作」怎麼找?爽缺名單曝光:35K玩整天手機

    上班族大多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而近日有民眾就只擇一,想知道不求薪水高的話,要怎麼找到很閒的工作?釣出許多過來人給意見,其中還有一些特殊職業。
    2024/04/01 12:14
  • 年輕人零存族23%破紀錄 前十大夢幻職業曝光:房東也上榜

    台灣的年輕人能追逐內心的夢想嗎?近日yes123求職網調查,有關39歲(含)以下的勞工財務狀況,以及夢幻的職業,結果顯示男性和女性皆有高比例嚮往「網紅」一職,「房東」也進入前十大排名。
    2024/03/31 20:42
  • 戴資穎回台現身遭親姊狂爆料!2024退役倒數 許願未來夢想生活

    羽球國手戴資穎結束歐洲行程短暫回台,對於先前結束全英公開賽腳受傷,她表示都有接受治療,自評已經好一半了。準備在今年結束職業生涯的戴資穎,也被問到未來對退役生活的想像,她笑說希望不要被鬧鐘叫醒就好。
    2024/03/31 14:42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寶林茶室釀2死!家屬揚言究責醫院 醫師工會憂「士氣巨大打擊」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其中,死者家屬則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而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今(29)日也發布聲明,強調同理家屬心中的怨懟與不滿,但也心疼盡力救治患者的同僚將遭受無情的追訴纏磨,沒有一位民眾甘心親屬遭遇不幸,正如同每一位醫療工作者都對於手上逝去的生命都感到不甘及遺憾,新聞曝光以後對於已如風中殘燭的團隊士氣更形成巨大打擊。
    2024/03/29 09:55
  • 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過來人點出「1關鍵」

    大學選的科系往往會決定出社會的職業,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許多科系的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如意,畢業後也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讓他不禁好奇「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
    2024/03/29 09:09
  • 工時長、醫病糾紛多 醫科選擇排名稍退

    醫生這職業一直都是夢幻選擇之一,醫科排名也都名列前茅,但近年來有些許下降,台大醫科從17名下降到26名,國防醫學院、成大醫學系更是跌出百名之外。專家分析,工時漫長、醫療糾紛多是主因,加上現代年輕人更重視生活品質,也讓醫科選擇稍稍下滑。醫學系主任點出讀醫特質,需要有團隊合作精神,善於領導,以及有慈悲心。另外受惠於連鎖藥局興起,藥學系的排名反而上升。
    2024/03/26 22:56
  • 性平工作法上路防治職場性騷擾 職安署列勞檢重點

    性別平等工作法8日上路,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今天表示,性別平等工作法著重防範職場性騷擾,且要求雇主善盡防治責任,今年規劃納入勞檢重點,針對大規模公司勞檢300場。
    2024/03/26 16:05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40歲大叔400萬存款 但「沒房沒車」:能交到20歲正妹?

    情侶交往時往往會看對方的外表、個性或是職業,甚至存款等,最近就有名40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但有400萬存款,他好奇以這樣的條件是否能吸引到20歲的年輕妹子,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400萬不及格」。
    2024/03/2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