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職業婦女 結果共131筆

  • 女智商比男高! 職業婦女腦區更活化

    智力測驗發明百年來,女性智商一直落後男性5分左右,但近幾年,落後差距逐漸縮小,甚至國外研究發現,女性智商百年來,首度超越男性,不過這主要是針對西歐、美國、加拿大等西方國家,所做的智力測驗調查,國內醫師認為,職業婦女增加,要同時兼顧工作和家庭,的確會讓大腦區域更活化。
    2012/07/17 13:07
  • 食材下鍋「免洗、免切」 速煮包搶主婦財

    職業婦女下班後,回到家還得忙煮菜,看準上班的媽媽們下廚時間緊湊,有業者推出快速煮包,買回來就是一道菜的食材,打開來免洗、免切,直接下鍋煮,還有調味包,少去烹調的前置作業,省去不少時間,搶攻便利商機,未來打算超商就買得到,只不過不便宜,一道菜就要70到80元。
    2011/10/04 19:17
  • 〈獨家〉「滑鼠」買菜PK賣場! 專人親挑噱頭大

    你曾經用「滑鼠」買菜嗎?國內網購業者統計,有越來越多上班族,因為沒時間逛大賣場,改在網路買菜、買魚,甚至直接挑選一道已經配好食材、佐料的菜,只要打開來炒一炒,就能上桌,深受職業婦女歡迎,類似網站也明顯增加,業者推估,如果能吸引一成的網購族下單,年產值上看台幣300億,相當驚人。
    2011/05/20 19:24
  • 「皮」勞女保養肌膚 6成曾經用喝的

    你的皮膚夠健康嗎?根據調查,有一半以上的職業婦女,不只身心疲勞,連肌膚健康都拉警報。
    2010/10/22 07:22
  • 「克萊兒真命苦」 職業婦女的兩難

    家裡有年邁的父母,要是生病該由誰負起責任照顧呢?荷蘭一位女性電影攝影師克萊兒,本身也是三個小孩的媽媽,父親過世後,留下記憶力退化的媽媽,克萊兒不放心媽媽獨居,決定自己照料,可是在工作、家庭和照護,無法面面俱到的情況下,內心相當掙扎,這部紀錄片,凸顯現代職業婦女的困境。
    2010/10/05 22:30
  • 超市全新通路型態 四大訢求搶客

    外食人口及職業婦女比例持績增加,如何提供高品質又快速的生鮮商品,成為超市通路致勝的關鍵。
    2010/08/13 00:55
  • 安胎假空利多? 懷孕婦女:放了沒工作

    今天是婦女節,拋出「安胎假」大利多。只是許多懷孕中的職業婦女,卻想都不敢想;擔心放了假回來就沒工作了,不過馬總統舉出,說去年5月推育嬰假也是被質疑,但到目前為止現在已經有11萬人申請育嬰假,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有人力銀行公司調查發現,還有有高達7成7的婦女認為,懷孕會影響工作。
    2010/03/08 19:48
  • 搶攻年菜市場 五星餐館推上海年菜

    距離農曆春節不到1個月,忙碌的職業婦女準備年菜,有更輕鬆的方式。
    2010/01/16 09:38
  • 搶綠天王登陸頭香 呂提赴中條件

    週刊爆料,呂前副總統明年3月,將以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台灣理事長身分到上海訪問;黨內有人懷疑,呂秀蓮是為了2012年,在天王裡登陸卡位搶頭香,呂秀蓮下午親自否認這個消息,不過並有沒把話說死,她特別提出訪問大陸3個條件,要公開、對等、有尊嚴;政壇就特別注意,呂秀蓮最近不但動作頻頻,而且和蔡英文當家的民進黨中央並不太同調,似乎有意擺脫其他天王,走出自己的路。
    2009/11/11 14:31
  • 調味便利餐正「ㄏㄤ」 加熱就可吃超省時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是有許多行業,能夠逆勢成長,美國密蘇里州就有食品業者,看準職業婦女沒有時間買菜、煮飯,乾脆把菜都買好,並且備妥調味料,購買的顧客只要拿回家加熱,就可以上桌,算算煮飯時間至少節省一半,而且味道就跟餐廳料理一樣美味,開店5年來,業績穩定成長。
    2009/07/26 15:47
  • 「乙」視同仁 北市府產婦員工考績差

    職業婦女生小孩,本來就比較辛苦,但有台北市議員踢爆,市政府的產婦員工,考績被打乙等的比例近4成,而衛生局警察局等局處,產婦考績乙等比例,更高達6,7成。台北市長郝龍斌知道後,也認為相當不妥,馬上宣布,這些產婦員工的考績以專案處理,乙等比例不得高於2成5的上限。
    2009/05/28 13:20
  • 溫馨5月 罕見疾病患者向女性致意

    職業婦女身兼數職,工作家庭雙重壓力讓就業的媽媽倍感沈重,也因此,多數的媽媽們在求職時,大都會選擇時間較彈性的壽險業。
    2009/05/09 00:52
  • 育嬰有保障 職業婦女無後顧之憂

    社會上有越來越多職業婦女,面對現在景氣差,如果懷孕生產,很擔心請個產假或育嬰假,時間一長,老闆可能要你走人;但事實上這些假都有受到法律保障,因為育嬰而留職停薪,雇主可不能隨意把人解雇。
    2008/11/30 17:28
  • 大廚兼跑堂! 攤商業績成長2成

    景氣差,現在就連傳統市場也開始轉型,推出了宅配服務!只要一通電話,不管是雞鴨魚肉通通幫你送到家,讓職業婦女省了不少時間,攤商說雖然大環境不好,靠著這種到府服務,業績卻逆勢成長2成。
    2008/11/17 19:26
  • 準第一夫人蜜雪兒 親民受歡迎

    美國民主黨的歐巴馬打贏選戰,家人的支持是他的後盾,歐巴馬即將入主白宮,準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備受外界矚目,出生中產階級家庭的蜜雪兒,有著哈佛大學的高學歷,她既是職業婦女,也是歐巴馬的超級助選員,更是兼顧家庭的母親,平易近人的作風,早就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08/11/06 22:46
  • 官夫人誰幫夫/職業婦女周美青 夫人路線絕緣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堪稱表現最「酷」的官夫人,馬英九擔任8年台北市長,周美青從來沒有踏入他市長辦公室一步,為了馬英九,周美青不應酬,捨棄最愛的逛街,馬英九身邊沒有「夫人路線」的問題,依照往例,周美青只在選戰最後關頭,才會出面輔選,今年攸關夫婿的總統路,周美青何時出手?來看這位顛覆傳統的官夫人。
    2008/02/06 14:59
  • 防火宣導啦啦隊 受邀加州表演

    彰化一支由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組成的防火宣導啦啦隊,連續4年獲得防火宣導特優獎的殊榮,獲得美國加州亞裔連盟邀請,到舊金山演出,而讓這些婆婆媽媽們最開心的,就是到時候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將親自上台頒獎,感謝這些婆婆媽媽的辛勞。
    2007/11/10 12:25
  • 「育嬰津貼」6個月 立委提案媽媽樂

    生完小孩後,還得面臨要照顧小孩還是工作的二選一,不少職業婦女都有過這樣的痛苦經歷,因為不上班就等於少一份收入,立委就提案「育嬰津貼」,媽媽們可以留職不停薪,最高可以領9萬元的津貼,另外像是生理假,也希望從病假中獨立出來,等於女性一年可以多12天的生理假。
    2007/11/05 19:32
  • 女總裁領軍4個月 雅虎業績回春

    3雅虎的女總裁Decker,4個月前新官上任,大刀闊斧整頓人事,最新財報顯示,雅虎在這位女強人的領導下,業績從谷底回升,雖然職場表現亮眼,但她建議職業婦女,最好把家先顧好,她認為家庭不幸福,就不可能會有好的工作表現。
    2007/10/24 22:29
  • 【一步一腳印】超級馬拉松媽媽 堅持力行終達夢想(上)

    今天要介紹一個平凡的媽媽,這個媽媽平常是嬌小幹練的職業婦女,不過當她一穿上跑鞋開始跑步,你會發現,她竟然是國內女子超級馬拉松的第一把交椅,接下來要特別看她訓練的過程,真的是一步一腳印;毅力大家都有,就看你要不要堅持下去,堅持就到達,事情你用想的絕對說不可能,可是你一定要做,起而行,不可能都化成可能。
    2007/09/09 22:01
  • 公私領域兩頭燒 職業婦女不得閒

    政治圈往往是男性的天下,不過,今年日本議會,一共有26位女性議員,看的出來女性也漸漸在公領域中嶄露頭角。不過,在日本,女性回到家後,仍然要一肩擔負起照顧家人的角色,往往蠟燭兩頭燒,把自己累壞了。
    2007/08/27 22:25
  • 家事工作需求 職業婦女偏愛休旅車

    職業婦女家事、小孩、工作兩頭忙,這樣的需求反映在購車上,特別是休旅車,因為空間可以靈活運用,就特別受到上班族媽媽的喜愛。
    2007/05/16 09:48
  • 光輝五月/家庭工作兩頭忙 媽媽像八爪章魚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們快樂嗎?許多單位都做了相關的調查,發現現代的媽媽辛苦指數越來越高,但快樂指數卻越來越低,尤其現在職業婦女要忙工作、家庭跟小孩,簡直就像八章魚一樣,忙得團團轉。
    2007/05/13 18:29
  • 家事工作需求 職業婦女偏愛休旅車

    職業婦女家事、小孩、工作兩頭忙,這樣的需求反映在購車上,特別是休旅車,因為空間可以靈活運用,就特別受到上班族媽媽的喜愛。
    2007/05/12 23:46
  • 嗆頂級超市 宅配盒進軍熟食市場

    鎖定職業婦女的「熟食市場」,現在有新對手加入,是強調一通電話送菜到家的「宅配盒」。不同於超市熟食部,要現挑現買,「宅配盒」講求更迅速方便,甚至強調食材有頂級超市的品質;不過超市業者有信心,他們的食材嚴選、新鮮,衛生也看的到。
    2007/05/1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