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職棒 結果共10,000筆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帶動商機!大巨蛋周圍「速食店、超商」排人龍

    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不過有球迷認為,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速食店、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
    2024/03/16 18:52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她不僅轉隊,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
    2024/03/15 17:02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札幌巨蛋年虧損3億日圓 出售冠名權無人聞問

    北海道的札幌巨蛋,在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搬離之後,面臨營運困境,雖然年初開放冠名權拍賣,卻疑似因為價碼過高,沒人申請。
    2024/03/13 12:06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辜仲諒組「國際首富隊」!砸600億買大巨蛋 驚見周杰倫入列

    知情人士指出,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占大股,「剩下1成由其他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入股,包括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但他股份不高,只占1%。」
    2024/03/13 09:23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回鍋?返桃園見張善政 鄭文燦:今年才2024

    520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何去何從?如今綠營基層傳出,可能有兩條路可以走,其一,是布局參選新北市長,其二,則是力拚「回鍋」。剛好今天,鄭文燦就回到桃園,視察樂天球場整修工程,剛好,藍營市長張善政也全程陪同。但被問到要不要參選市長?鄭文燦仍不願說破。
    2024/03/11 20:14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昨與林襄「超近距離」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只能餵奶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8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 ,到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開心與味全龍啦啦隊員林襄「超近距離」自拍。蔣萬安今(9)日受訪透露,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問了句「怎麼樣?」後,他則回應,「都很好啊」,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對他說「去餵奶!」。
    2024/03/09 12:09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中職/林襄首秀!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公佈 最貴1880元

    中職味全龍今(8)日於臺北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宣布3月30日(六)、3月31日(日) 展開中職例行賽首場臺北大巨蛋賽事,同時公布票價,開幕戰票價最低500元、最貴1880元,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3月30日同時也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味全龍首戰,對手正是前東家樂天桃猿。
    2024/03/08 16:36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