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職棒 結果共10,000筆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快翻出這「神奇小卡」!持29年前限量「巨蛋尋巢」兌換免費大巨蛋中職例行賽

    你有這張「神奇小卡」嗎?中華職棒的官方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要告訴球迷,如果您有這張卡,那麼今年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例行賽,都能免費入場。
    2024/03/26 18:37
  • 中職/神秘小卡「巨蛋尋巢」等29年生效了!大巨蛋免費看球1年

    中華職棒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摸彩活動,當年的其中一個獎項為「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共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獲獎,憑此證可於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華職棒聯盟兌換正式證件,可免費入場觀看在巨蛋球場舉辦的第一年中職例行賽所有賽程。如今巨蛋球場落成,許多資深球迷前來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是否算數,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回應「當然算數!」
    2024/03/26 17:11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心碎控水原背叛!律師評大谷1跡象「不像說謊」:他很緊張

    涉入簽賭風波近一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透過記者會出面說明,還原事情來龍去脈的同時,難過控訴前搭擋水原一平嗜賭成性、說謊的行為,儘管仍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球團、律師為了保全大谷而「編造」的一齣切割戲,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從發言期間他的神情來看並不像造假,東京知名律師菊間千乃也提出自身看法。
    2024/03/26 09:43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水原一平坦承首次受訪說謊! 美媒曝大谷「首爾首戰結束後」才知情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引發軒然大波,《ESPN》記者湯普森(Tisha Thompson)在談到水原一平的說詞前後反覆時,透露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球團在海外賽首戰結束後的「球隊會議」正是關鍵轉捩點。
    2024/03/22 10:33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蔡英文、賴清德接見味全龍 學「小龍女」燦笑比臉頰愛心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蔡英文致詞時還特別點名「大師兄」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瞬間臉部漲紅,蔡英文還笑虧,「你的臉是本來是紅紅的,還是因為被點名才臉紅?」而在最後他們也與味全龍啦啦隊在總統府前,手比臉頰愛心,開心合照。
    2024/03/21 15:14
  • 接見中職總冠軍味全龍 「獅迷」賴清德虧葉君璋:果然有料

    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上午偕同副總統賴清德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 」,恭喜味全龍在2023年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而身為資深球迷的賴清德,也表示內心相當感動,味全龍在2019年重回職棒,在短短3年就拿下年度總冠軍,難怪球迷們都說總教練葉君璋「小葉果然有料」。
    2024/03/21 13: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對戰達比修有!大谷翔平2安打助道奇5:2贏開幕戰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20日展開首爾開幕戰。大谷翔平首度對上日本大前輩達比修有,強力敲出2支安打,賺進1打點,還有一次成功盜壘,帶領道奇隊最終以5比2擊退教士隊,贏得本季首勝。
    2024/03/21 12:59
  • 接見中職味全龍 總統CUE「小龍女」林襄

    總統蔡英文今天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現場不只有球員到場也包括了啦啦隊,而對於啦啦隊女神林襄跳槽當小龍女,總統也有掌握,現場還CUE了攝影機,直問有沒有照到啦啦隊!
    2024/03/21 12:57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