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職場霸凌 結果共158筆

  • 29歲醫助跑跳樓!親友揭心寒真相 告別式僅1同事參加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月26日驚傳墜樓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北部某醫院的29歲林姓醫師,疑似遭到職場霸凌才選擇輕生,讓家屬十分悲慟。現在更有匿名親友透露,林男的直屬醫師常藉故責罵他,害他成為同事間的「夾心餅乾」,甚至連林男走了,都只有1名同事來參加告別式,令人感到相當心寒。
    2019/03/14 22:55
  • 體循師開刀房行兇 因霸凌刺激輕判一年

    去年九月,成大醫院手術房,發生醫療人員砍傷醫療人員事件,行兇的林姓體外循環師,被依殺人罪起訴,不過一審法官認為,他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動機起因於職場霸凌,改以刑法傷害罪,和醫療法處斷,且自首減輕其刑,一審判有期徒刑一年。
    2019/03/13 18:15
  • 韓科技業老闆被控霸凌員工 庭審前輕生

    南韓職場霸凌案件不間斷,科技公司「馬克集團」的老闆也被指控長期對員工施暴、辱罵下屬,他原定今天要出庭接受拘捕令的判決庭審,卻在清晨墜樓輕生,消息傳出震驚南韓。
    2019/03/13 16:33
  • 「感謝法官體諒職場霸凌」 成大醫院喋血...他判1年

    成大醫院體外循環師林光宇去年9月28日在開刀房持刀傷及2名醫護人員,遭南檢依殺人未遂及違反醫療法起訴,台南地院今天宣判,改以妨害醫療罪及傷害罪判處1年,全案可上訴。
    2019/03/13 12:11
  • 快訊/成大醫技師砍2同事 林男一審判1年徒刑

    去年,成大醫院發生1名體外循環技師持刀砍殺2名醫護同事,揭發職場霸凌爭議,全案經過台南地院審理,過程中林姓技師多次表達懊悔也願意向被害人致歉,今天一審做出宣判林姓技師判處有期徒刑1年,全案可再上訴。
    2019/03/13 11:17
  • 光華商場墜樓亡! 母控醫師兒遭職場霸凌

    上個月底,台北市光華新天地發生墜樓案件,墜樓男子留下的公事包,裡面有台北市放射腫瘤科的資料,警方發現死者是名住院醫師,家屬接獲消息,無法接受,控訴兒子疑似遭到職場霸凌,從去年八月到那裏工作,每天情緒越來越低落,接著就發生這樣的憾事。
    2019/03/12 14:58
  • 年輕醫師跳樓亡!母悲痛控訴:帶他的人「不斷言語霸凌」

    台北市光華商場上個月26日驚傳墜樓一案,警方事後在6樓找到一個公事包,發現林男是北市某醫院放射腫瘤科住院醫師,疑是職場壓力大,才會跳樓輕生。林男的父母也控訴,兒子去年轉到某醫院工作後,疑似遭受職場霸凌,做父母的不禁不禁想問「最後推他一把的人到底是誰?」對此,醫院公關組否認林姓醫師有遭受職場霸凌,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也都感到不捨。
    2019/03/11 19:49
  • 員工犯錯印在廣告傳單上! 韓再傳職場霸凌

    南韓再度爆出職場霸凌,這次發生在全羅北道的一間食材賣場,老闆除了嚴格規定員工的吃飯時間只有12分鐘,還會把犯錯員工的照片,印在傳單上,在附近社區發放,逼得員工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
    2019/03/07 16:05
  • 又捏又打霸凌影片曝光! 濟州超狠女醫遭解雇

    南韓職場霸凌時有耳聞,這次公然施暴的則是一名女醫師,這名醫師任職復健中心,過去6年不間斷地對下屬施暴,無論男女都曾遭她,當著病人面前又捏又打,逼走4名醫生,這次她的施暴影片被曝光,醫院已決定解雇她。
    2018/11/30 12:39
  • 「你想被炒魷魚嗎?」 南韓十歲千金毒罵司機

    南韓再度爆出大企業霸凌雇主! 南韓媒體巨頭"朝鮮日報",社長的10歲孫女,居然多次羞辱家中雇用的司機,還出手打人,十歲女童對司機頤指氣使,還大罵"你真的想被炒魷魚嗎?"  整段錄音完整曝光,引發眾怒,女童的父親辭職道歉。
    2018/11/23 21:14
  • 頭塞火鍋涮人臉!員工曝2年霸凌惡夢 地獄公司遭起底

    日本一家娛樂經紀公司被爆出在尾牙餘興節目,將一名男員工的頭強壓進滾燙火鍋,彷彿在「涮人臉」,造成當事人嚴重燙傷,一旁同事還興奮地拍手大笑。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震驚,該娛樂公司也被起底是位於東京涉谷區的「MELM」,社長名字為増渕良亮,而被害人現在打算提告並求償。
    2018/11/22 23:26
  • 臉浸熱湯鐵棒擊腰 日職場霸凌影片外流

    日本政府積極立法,希望防堵職場霸凌問題。不過媒體「週刊新潮」卻爆料,一名演藝經紀公司員工,在招待貴賓的火鍋餐會上,竟被老闆要求「特別演出」。結果同事把他的頭,直接壓進滾燙的火鍋裡,造成他整張臉發紅潰爛,嚴重燙傷。
    2018/11/21 12:31
  • 鴻海前台幹控主管霸凌 勞檢處:公司已調查不介入

    新北市長辯論會前,有人上前陳情,但卻疑似被警察摀住嘴,這名黃姓男子其實是鴻海前員工,他去年就在PTT上PO文,說自己遭到主管言語霸凌,但跟勞檢申訴卻沒有得到解決,新北勞檢處表示,的確有收到他的案件,但因為公司已經有內部處理,事後黃姓員工也有控告主管,但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
    2018/11/13 13:49
  • 賞完耳光再巴頭!虐打員工影片 成會長紀念品

    繼韓航、橋村炸雞後,又有公司會長被踢爆虐打員工,誇張的是,這段施暴影片,居然是這名施暴者就是公司會長為了留念而下令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名會長在辦公室內大剌剌地逼員工下跪,邊開罵邊賞耳光,誇張行徑引發南韓國民眾怒。
    2018/10/31 12:36
  • 消防員揪長官爛醉掀值班台 摔杯譙學弟「選邊站」

    雲林縣消防局20日深夜爆發職場霸凌事件,一名資深消防員在隊部喝酒後,竟對一名資淺消防員飆罵訓斥,稱自己勢力很大,要求對方「選邊站」,還將值班台簿冊全掃到地上,嗆「我喝酒甘你屁事」、「信不信我把值班台也翻了!」
    2018/10/26 08:37
  • 霸凌逼填離職單!她怒寫11字 主管嚇歪當場撕毀

    在職場上除了求好表現,應對進退、與同事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就有一名女網友疑似遭到職場霸凌,沒想到主管不但沒有意願解決,還逼她自願調職甚至離職,她氣得在離職單上寫下短短11個字,讓主管看了嚇壞,趕緊揉爛撕掉叫她「不用寫了!」
    2018/10/18 13:39
  • 逼工作12小時!16歲女偶像上吊亡 家屬淚控過勞霸凌

    日本愛媛縣偶像團體「愛之葉Girls」成員大本萌景,今年3月在自家上吊身亡,結束僅16歲的生命,事後查出她每天出勤超過12小時,想請假上學也被拒絕,曾提出辭職,還被逼繳天價違約金,讓她不堪壓力輕生,家屬決定向所屬經紀公司「H Project」提告,控訴他們涉及過勞、職場霸凌,求償9268萬日圓(約2600萬元台幣)。
    2018/10/11 14:14
  • 妻迅速繳150萬交保金 成大喋血案凶嫌獲釋

    台南成大醫院手術室凶殺案偵結起訴,全案移審地院,被告林光宇當庭表示,自己沒有殺人的犯意,如果被害者願意見面,他願意當面道歉,不願意的話會遠離,而法官考量,他是在高度壓力情況下,所做的突發性短暫行為,並且沒有攻擊其他人,予以裁定150萬元交保,另外提出限制條件,不能再靠近成大醫院,接近被害人和同事,獲釋的林光宇重見天日,妻子流淚緊緊上前擁抱,林光宇向大眾說對不起,希望傷者趕快好起來。
    2018/10/05 22:26
  • 成大喋血刺殺護理師 凶嫌妻首回應:丈夫自責鑄大錯

    成大醫院林姓體外循環師指控遭職場霸凌、憤而持刀傷人, 造成2醫護人員受傷;林犯後步行前往派出所投案,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羈押至今,林妻週一籌措150萬元委由律師遞狀聲請具保停押。而林嫌的妻子晚間首度透過書面闡述心情,「終於在這2天見到他了,向各位關心光宇的朋友說聲謝謝你們!」希望老公能快點回家。  
    2018/10/04 08:53
  • 批成大醫下封口令 林嫌教練:他是壞人就沒好人

    成大醫院體外循環師林姓嫌犯,控訴因為職場霸凌,拿刀刺傷同事,現在認識他20多年的空手道教練跳出來,駁斥林姓嫌犯人緣差的說法,還說事發過後,成大醫院下達了封口令,禁止內部員工討論,至於成大醫院也是低調冷處理,就連固定每周三要開的定期記者會,也公告取消,避免和媒體有接觸的機會。
    2018/10/02 16:03
  • 成醫刺殺案凶嫌遭押 台南地院:收到停押聲請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林姓男技術師9月28日在開刀房持刀傷及2名醫護人員,南檢聲押獲准;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發言人蔡雅惠今天表示,已收到具保停押聲請;尚待法官裁決。
    2018/10/02 13:08
  • 到底成大醫誰霸凌誰? 同事反咬林嫌工作擺爛 

    成大醫院到底有沒有存在職場霸凌?隨著林姓嫌犯錄下和醫院主任對話,聽得出來請假和職務代理的爭議,不過現在有別的同事說,林姓嫌犯工作態度不好,還會欺負壓榨新來的護理師,甚至有幾次值班待命找不到人。
    2018/10/01 13:37
  • 錄音檔曝光打臉成大醫院!兇嫌疑被「刁難請假」釀殺機

    台南成大醫院一名42歲的體外循環技術師林姓男子,28日上午持刀刺傷陳姓體循師,還在臉書發文稱「終結霸凌」,事後他指控陳姓女子對他職場霸凌,成大醫院方面卻矢口否認。不過,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昨天(29日)拿出一段林姓男子行兇前與心臟外科主任的對話,林男疑似請假遭到刁難,期間主任還詢問他「有沒有帶錄音筆」,陳玉鳳痛批成大醫院放縱主管濫用權利,才會釀出此案。
    2018/09/30 09:54
  • 成大否認職場霸凌 護理工會理事長打臉

    到底成大醫院有沒有職場霸凌,成大醫院否認,說是行凶的技術師人緣不好,但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一段嫌犯自己錄音的對話,就在行凶前10多分鐘,林姓技術師和心臟外科主任,兩人疑似請假問題而有不愉快,今年三月他也曾幫人代班幾小時,反而被資深前輩反鎖會議室飆罵三字經,陳玉鳳說林姓男子好相處、工作認真又有抱負,要不是被欺負到忍無可忍,怎麼會斷了理智線。
    2018/09/29 19:01
  • 體循師人才少壓力大 嫌疑「職場霸凌」種殺機

    成大醫院週五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砍人事件,疑似遭職場霸凌讓兇嫌不滿,和一名女技術師爆發口角後砍人,旁邊一名女醫師當場嚇哭,還英勇奪刀勸阻,手被砍傷的女醫師是成大重點人才,專精心臟二尖瓣膜修補,現在可能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而在成大心血管科,體外循環師其實團隊只有3個人,遇到緊急情況得在10分鐘內趕到,工作壓力大,兇嫌疑似因為長期工作分配不均,心生怨恨,而案發後擔心他又衝動行事,已遭法院收押。
    2018/09/2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