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職場霸凌 結果共158筆

  • 「對方嘴臉至今難忘」認曾被職場霸凌 王思佳:做女藝人好難

    以直率敢言和浮誇風格倍受網友喜愛的王思佳,竟然也曾經經歷過職場霸凌!近日她來到關穎的《歸蜜真心話睡衣趴》,意外透露了剛進演藝圈被欺負的經歷,王思佳說:「對方的嘴臉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2022/12/25 15:52
  • 懷孕就必須放棄夢想?南韓電影揭女性生育困境

    南韓三年前通過《職場反霸凌法》,希望能保障女性工作權,但現實是殘酷的!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揭露南韓女性在懷孕十個月期間,除了承受生理上的不適,還受盡社會歧視。片中女主角被家人要求「為腹中孩子」而活,加上遭上司刻意冷凍,因此失去實現夢想的機會,這在南韓現實生活中至今時有所聞。南韓遭遇少子化海嘯,2021年總和生育率降到0.81,等於一名育齡婦女平均僅生育0.81名子女,創下歷史新低;追根究柢,正是和南韓女性,在工作與育兒之間,難取得平衡有關。
    2022/09/16 19:50
  • 上司和老鳥集體霸凌「妳害空氣變差」 OL崩潰鼻血狂流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除了力求表現外,如何與公司長官和同事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也是一門重要學問。日本近期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一名OL在職場遇到上司和同事排擠,甚至還會責怪,「都是因為妳來公司的關係使得空氣品質變差」,OL在一連串打擊下終於承受不住,某次長官訓話時她鼻血狂流不止,最後無奈提出辭呈。
    2022/07/31 20:53
  • 大逆轉!已婚男警逼女同事下跪還潑飲料 出庭揭發婚外情

    台北市北投分局已婚的馬姓警員,日前遭控逼同分局的張姓女警員當小三,還一日撥打200通電話騷擾,馬男更在女方執勤時用飲料潑灑其臉部還要求下跪,馬男事後遭控強制罪,原以為是職場霸凌,但馬妻出面指控丈夫與張女外遇,檢警根據與馬男同寢室的陳員作證的供詞,認定2人有婚外情,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50萬元。
    2022/06/07 12:24
  • 被指《營業中》霸凌顏佑庭 炎亞綸首露面:有點情感綁架

    炎亞綸28日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獲頒「hito Star全能藝人」獎項,並演唱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片尾曲〈Live a Life〉。近來在節目中,工讀生顏佑庭因失誤頻被炎亞綸指正,最後甚至暫退節目,炎亞綸被部分網友們指「職場霸凌」,他也在影片留言處喊冤,最後出聲反擊:「真的不要逼我開直播把沒剪進節目的『幫助』講出來,莫名其妙。」他今被問是否很生氣?首次當眾回應:「怎麼會火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2022/05/29 00:05
  • 擺脫被貼標籤!陶晶瑩為女性解惑:甭理它「根本不存在」

    無論是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女人在生活中的各個角色,總是有意無意被別人貼標籤,職場霸凌、網路霸凌、家庭言語暴力都隨處可見……常為女性發聲的陶晶瑩,就針對此現象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認為「不去理它,就根本不存在」!用一席話為所有被貼標籤的女人解惑!
    2022/04/14 17:21
  • 中隊長怨遭霸凌 長官打臉「騷擾女同事+上班喝酒」

    續追保七中隊長自關槍械室,他的聲明稿中提到,自己盡忠職守也很照顧同事,認為匿名檢舉被調職,不符合比例原則,覺得被職場霸凌,事後警政署說,他涉嫌言詞騷擾女警,還在上班勤務中喝酒,才會被調職。
    2022/03/20 14:09
  • 全台最聰明醫師栽了?2女病患指控非禮 遭起訴求處重刑

    曾經參加益智節目獲得總冠軍,還被封為全台最聰明醫師的孔繁錦,沒想到今年四月兩度在診間對女病患非禮,遭兩位當事人一狀提告,由於他事後向對方道歉,但在檢方面前又矢口否認,因此遭到檢方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2/17 13:36
  • 染疫扯「職場霸凌案」 主管詹家琮駁「認知落差」

    中研院女助理染疫爆出「職場霸凌」案外案,12月1日退休的實驗室負責人詹家琮接受立委質詢,強調絕對沒有霸凌事件,是雙方認知不同。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個案有先居家快篩,陽性後再就醫做PCR,流程上有些問題。
    2021/12/13 20:23
  • 指中研院染疫女「越級報告」 前直屬主管強調絕無職場霸凌

    中研院今(13)日到立案進行P3實驗室人員染疫專案報告,報告中發現確診女研究助理不只在10月和11月兩度遭實驗小老鼠咬傷,第一次咬傷時,當時女研究助理直接通報基因體中心生物安全官,對此確診女研究助理的直屬長官詹家琮表示,女研究助理是越級報告,但強調絕對沒有職場霸凌。
    2021/12/13 10:09
  • 女法官叫少年「自掌嘴」遭送評鑑 控職場霸凌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之前被爆出在庭上,要求未成年少年"自掌嘴",遭送交法官評鑑委員會,但周姓女法官認為遭庭長刁難,對此地院強調都是照正常程序辦理。
    2021/12/11 13:59
  • 中研院確診女助理遭霸凌? 柯P:不能做為防疫破口理由

    中研院P3實驗室前女研究助理前天確診,傳出該研究助理曾因通報問題被職場霸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上午前往北市聯醫昆明實驗室視察時受訪指出,職場霸凌也不能做為理由,造成防疫SOP破口,這另外一回事。
    2021/12/11 12:03
  • 染疫女助理被霸凌離職? 中研院:調查中

    中研院女研究助理染疫,但PTT就有人爆料,影射女助理是遭到職場霸凌才離職,中研院坦言,還在調查當中,只是網路上也有人質疑,新冠病毒是上呼吸道傳染的病毒,怎麼會由老鼠傳染,質疑有網軍帶風向。
    2021/12/10 18:15
  • 賀錦麗遭爆「言語刻薄霸凌」 前幕僚:她是白宮惡霸

    上個月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跟副總統賀錦麗鬧翻。現在白宮又出現「茶壺裡的風暴」,賀錦麗的重要幕僚,最近相繼求去,還指控他們遭到賀錦麗職場霸凌。一位前幕僚爆料,賀錦麗堪稱「白宮惡霸」,常常以刻薄的言語,霸凌下屬。
    2021/12/08 17:51
  • 龍龍霸凌事件再燒!遭控「雙標女權」淚崩:他們是性羞辱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先前於節目《炎上BURN》遭老K霸凌,風波延燒至今尚未平息,她昨日晚間再透過影片回應網友質疑雙標女權一事,聲淚俱下強調「這是一個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跟女不女權完全沒有關係。」
    2021/10/07 13:19
  • 不滿班上被裝監視器 女老師辭職輕生「最後留言曝光」

    嘉義市一間國小班級日前被特例安裝監視器,代理女老師認為不受尊重,和校方協調不成憤而離職,未料女老師自認受職場霸凌,在13日被家人發現留下遺書輕生離世,校長聞訊後自責崩潰,而女老師生前最後留言曝光,坦言看完網友留言很傷心,「我不是完美的老師,但絕對是還不錯的老師」。
    2021/09/17 11:23
  • 為一支監視器!女老師氣到辭職又尋短 校長淚崩自責

    嘉義市某國小陳姓女代課老師,不滿校方堅持在教室內裝監視器,與趙姓校長爆發爭執後決定請辭,未料校長召開會議要求陳女說明教學狀態、監視器爭議等事,讓陳女自認受職場霸凌,於13日留下遺書後輕生,校長聽聞死訊,不禁淚崩自責。
    2021/09/16 16:45
  • 同事訂披薩沒揪!她怒控職場霸凌「被當空氣」獲賠88萬

    訂披薩不揪!英國一間汽車經銷公司老闆每個月都會讓所有員工訂披薩來吃,聯絡彼此感情,怎料其中一名女員工卻總是被排除在這場「披薩午餐會」之外,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控訴職場霸凌,最終勝訴獲賠2.3萬英鎊(約88萬元新台幣)。
    2021/05/08 16:37
  • 修理無良上司! 《模範》李帝勳懲戒職場霸凌

    由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描述職場扭曲的文化,員工備受不人道待遇,讓觀眾看到氣得牙癢癢,而其實這是取材自南韓真實發生的社會案件,公司董事長對員工施暴,引發關注後,也讓收視再次飆高。
    2021/04/27 11:40
  • 苗可麗拍戲少陪伴 驚見「女兒叫別人媽媽」淚談遺憾

    資深演員苗可麗2002年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爆紅,於2013年憑《含笑食堂》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分享演藝圈辛酸史,坦言曾遭受導演職場霸凌,還差點被菸蒂燙手,也因拍戲疏於照顧女兒,有次聽到女兒叫媽媽「卻發現視線是看著我姊姊」,令她尷尬又難過。
    2021/04/08 17:04
  • 網路咒罵同事「不得好死」 女公務員挨告辯:我被霸凌

    任職於台中市政府政風室的楊姓女職員,與約聘的林姓女子在工作上起了衝突,事後竟在社群平台批踢踢連續指名道姓辱罵對方,包括「大奶約僱人員霸凌人」、「八婆林女早日出車禍」、「全家不得好死」等,事後對方提告,楊女反稱自己是被對方職場霸凌才希望對方受到報應;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楊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3/22 23:18
  • 罹社交障礙遭職場霸凌 高學歷日男43歲躲家靠爸媽養 

    學歷通常被判定為社會階層的傳統觀念,但隨著時代的演進,學歷已成為履歷上的一部分,在現實生活生存又是另一種新模式。日本一名男子從名校畢業後,十幾年都找不到工作,甚至出現社交障礙,期間只能靠雙親救濟過活。
    2021/02/09 20:39
  • 《天竺鼠》導演客串駕駛 動畫具教育意義

    動畫短片《天竺鼠車車》,最新一集導演見里朝希,客串演不良駕駛,其實每集短片動畫,都有教育意義,而導演學生時代,就小有名氣拿過不少獎,還曾以職場霸凌為主題,做出短篇動畫。
    2021/01/26 17:12
  • 保全刺死女同事辯遭霸凌 判刑17年半定讞

    日月光公司K23廠周姓保全與陳姓女同事起口角後,預謀持水果刀將她一刀刺死。周男辯稱遭職場霸凌,一二審均不採信,考量周男自首判刑17年半,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1/06 13:21
  • 疑遭職場霸凌 大阪地下鐵男員工總社大樓內身亡

    日本大阪地下鐵一名男員工今年3月被發現死在總社大樓內,疑似輕生,且生前曾遭上司職場霸凌。大阪地下鐵已對涉嫌霸凌的50多歲男性課長,給予停職一個月並降職懲戒處分。
    2020/12/0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