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職場霸凌 結果共158筆

  • 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蔣絜安昨(28日)已道歉辭職,並反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對此,薛雲峰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2023/07/29 10:20
  • 女控索馬利蘭代表「強抱」 還霸凌、惡意解雇

    索馬利蘭駐台代表穆姆德,遭到前員工指控不只職場霸凌、惡意解雇,甚至強抱性騷擾,當事人從法律、勞資調解各種管道試過,都求助無門,外交部更是雙手一攤,部長吳釗燮則說現在當事人走法律程序不便多做評論,不過確保國人權益,是無庸置疑。
    2023/07/20 14:50
  • 縣府公務員控 遭資深同事職場霸凌、性騷

    花蓮縣某地政事務所女公務員,控訴遭到部門資深助理性騷擾以及言語霸凌,共事一年半後鼓起勇氣向長官求助,卻反在工作上被刁難打壓,最後加害人竟然只受到三小時性平教育懲處,整個案件縣府表示已經正式受理,地政事務所人事單位也召開調查小組,會將會議報告提報考績委員會,進行處置。
    2023/07/20 14:40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北市府6女職員驚爆 遭同1男子性騷5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爆料,六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和上級反映後,還遭職場霸凌,時間長達5年,從前朝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北市府回應騷擾案發生在柯市府任內,相關人已調離現職,對性騷擾案絕對零容忍。
    2023/06/07 23:41
  • 職場性騷連環爆!遭北市勞動局稽查  民進黨:配合規定改善

    民進黨近日連環爆出女性前黨工在臉書控訴性騷擾吃案,北市政府勞動局2日再度發文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求民進黨應立即依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處理職場性騷擾案件,且要求6月6日前將處理情形回報勞動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勞檢處主要針對辨識及評估危害、適當配置作業場所、依工作適性適當調整力、建構行為規範,及執行成效之評估與改善等項目進行稽查,評核結果不需送勞工局備查,但各事業機關必須定期評估存查或改進。
    2023/06/03 11:27
  • 不斷更新/民進黨性騷「累計7案」狂燒 離譜惡行一次看

    民進黨性騷擾案連環爆!先是前黨工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伸魔爪,上報時還被吃案;接著又有另一名前黨工遭同事性騷擾,向上頭反應後竟反遭職場霸凌;如今又爆出第三案,儘管越級上到秘書長,但黨中央當初僅把加害者調離部門,目前民進黨透露,第一時間已請加害者離職。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事件時間軸及最新狀況。
    2023/06/03 10:11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清德籲受害者:不必「大局為重」

    民進黨近來連環爆性騷事件引發熱議。賴清德今(3日)出席「臺北市公衛師公會成立大會」前受訪時再度針對此事,向受害者及台灣社會致歉,感謝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因為面對職場霸凌以及性平事件,「絕對不必要大局為重,你們的人生安全及權利是最重要的。」
    2023/06/03 09:20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性騷未爆彈「還有第三案」? 民進黨:第一時間已請他離職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2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2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鼓勵被害人申訴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11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8點檔演員鄭仲茵、李亮瑾、邱子芯、陳熙鋒、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眾人分享著「拍戲甘苦談」,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隨即指向李亮瑾,2人當場正面對決。
    2023/05/04 14:37
  • 爽發限動引眼紅!他秒淪職場邊緣人 勸世:別跟同事交換IG

    同事之間相處久了,常會互追IG維繫感情,不僅可以一起拍照打卡,更能為彼此增加更多話題,但近日有名網友卻因發了一則有關工作的限時動態,被同事解讀成是在刻意嘲諷對方,甚至因此被排擠,最後慘遭主管資遣。
    2023/04/30 12:25
  • 職場霸凌醜聞纏身 英國副首相宣布辭職

    英國副首相拉布(Dominic Raab)數個月前遭到指控,霸凌司法部與其他政府部門人員。英首相委託律師調查後,結果近日已經出爐,顯示有2項霸凌指控成立。他今(21)日隨即宣布辭去司法部長與副首相的職務。
    2023/04/21 17:59
  • 巴西外交官亡!遺孀首開記者會 曝關鍵錄音檔盼討公道

    外交官之死,家屬出面喊冤!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的外交官王之化,去年七月才外派,沒想到上任不到九個月,驚傳墜樓事件,遺孀與妹妹無法接受,首度召開記者會,公佈關鍵錄音檔,認為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他面臨嚴重的職場霸凌。
    2023/04/11 13:24
  • 「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駐巴西外交官生前音檔曝 家屬泣被霸凌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墜樓,遺孀撰寫公開信給外交部長吳釗燮,認為王之化死因疑似牽扯近40萬美元的官邸修繕費用及遭處長馮光中職場霸凌,但馮卻對外稱王是因憂鬱症而輕生。王之化遺孀今(11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王之化喊冤「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錄音檔,以及3年無身心相關門診的就醫紀錄。
    2023/04/11 12:32
  • 家屬認定駐巴西外交官含冤輕生 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墜樓輕生,遺孀日前親寫公開信質疑墜樓原因不單純,疑似牽扯到高額官邸修繕費用,而遭長官職場霸凌,遺孀也提及,丈夫生前有錄音自清,遺孀也將錄音檔交給外交部拉美司。對此,拉美司副司長張自信今(6)日證實此事,但強調內容中並無任何指控辦事處的事情,全案已交政風單位處理。
    2023/04/06 10:47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兒子遭職場霸凌 他返鄉照料竟搞上舊愛尋求慰藉

    曾以《4月3週又2天》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睽違6年再以《仇恨謎林》挺進坎城影展主競賽。穆基用拿手的寫實風格描繪社會現況,以極度犀利針砭制度及人性冷酷,宛如操著醫生手中那把手術刀一般,冷靜而精準地切開國家裏頭的病灶,以小鎮上神秘事件及多重種族引發衝突的連鎖反應,如同原文片名《R.M.N.》,為羅馬尼亞語的醫療檢查核磁共振縮寫,作為這個國家現狀所面對的潛藏風暴。
    2023/01/1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