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職員 結果共2,377筆

  • 前員工找友持玩具長槍 闖小吃店嗆「討薪水」

    台中北屯一家泰國小吃店,遭人亮槍恐嚇,原因竟然是離職員工,因為和老闆薪水喬不攏,竟然叫鄭姓朋友持玩具長槍和蝴蝶刀,大白天到店裡討薪水,店家當場報警,事後警方逮到鄭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23/10/17 19:47
  • 黑猩猩逃脫還咬傷獸醫臉部!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緊急關閉

    日本大阪知名景點天王寺動物園,今天(17日)上午驚傳有一隻黑猩猩咬傷獸醫,逃出欄舍,在園區內徘徊。園方隨即緊急疏散所有遊客,宣布園區臨時關閉。職員目前已成功以麻醉槍捕獲逃脫的黑猩猩。
    2023/10/17 13:25
  • 快訊/才有老師遭刺死!法同所高中又收炸彈威脅 師生急疏散

    法國北部阿拉斯(Arras)的公立學校甘貝塔高中( Lycee Gambetta High School)13日上午才發生「持刀殺人」事件,導致1名老師死亡2人受傷,《路透社》報導,該校今(16)日又在網路上收到炸彈威脅,學生和教職員工被緊急撤離,警方防爆小組已抵達現場。
    2023/10/16 17:18
  • 敏感時刻!以色列駐北京職員家屬遇襲 遭外籍男子持刀猛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以軍隨即對加薩地區進行報復性轟炸、衝突快速升溫,而世界他處也同樣受到這股情緒影響,以色列外交部13日下午率先披露1名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職員在當地遭人刺傷,中國媒體後續則報導稱受到攻擊的是1名以色列外交人員的家屬,兇手則是外籍人士,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0/13 17:45
  • 怪男闖日本幼稚園「沉默揮舞利刃」 警籲附近居民勿外出

    日本愛知縣今天(13日)早上有一名20多歲男子闖入幼兒園,還不停揮舞手中利刃,嚇壞幼兒園的職員。警方到場後,男子已經逃之夭夭,目前不知去向。當局呼籲附近居民,暫時避免外出,以策安全。
    2023/10/13 13:42
  • 明道大學欠薪「5董事未繳罰鍰」 教育部移請行政執行

    位於彰化縣的明道大學積欠教職員薪資,教育部今年7月裁處10名董事各新台幣50萬元罰鍰,但有5人未依規定繳納,將移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執行。
    2023/10/12 13:30
  • 服務32年!不捨環球科大退場 校友兼職員:不應該被結束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因財務問題被教育部勒令退場,從今年8月開始停招,將於明年7月31日退場,創校32年來,每年的10月12日為校慶日,今日形同退場前的最後一次校慶,校方號召萬名校友回家,現場有2名校友,為首屆畢業生,從讀書到就業一路陪伴學校成長,她們今日受訪時,也認為學校不應該被結束,流露出相當不捨的感慨。
    2023/10/12 12:56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女大生搭公車!遇鄰座怪男騷擾通知學校

    台北市文山區政治大學附近,最近有學生遇上騷擾事件,在搭公車時,被隔壁座位的男子騷擾,嚇得急忙通知學校,校安中心通報警方,就怕再有類似狀況,校方也寄送電子郵件,提醒其他教職員和學生留意。
    2023/10/10 13:06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假冒「逢甲總務處莊采璇」!騙廠商有百萬採購案

    台中有監視器業者分享差點被詐騙經驗,一名自稱「逢甲大學總務處秘書莊采璇」的女子,到處打電話給廠商,說學校有好幾百萬元的採購案,卻透過另一個人要求廠商先匯款材料費,這位監視器廠商直覺有詐,沒有被騙,但我們向逢甲大學求證,學校說沒有叫「莊采璇」的職員,這是詐騙,甚至有其他廠商被騙了30萬元!
    2023/10/04 20:18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公費流感疫苗第1階段 北市教職、市府臨櫃人員可打

    北市公費流感疫苗今天起分2階段開打,包含65歲以上長者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等10類對象;北市府特別開放高中職以下非公費疫苗教職員、市府臨櫃人員也可打,確保民眾安全。
    2023/10/02 15:35
  • 月薪保底4萬!小吃店「4字福利」超吸睛 內行秒讚:佛心公司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除了會考慮薪資待遇外,也會把公司的福利制度納入考量當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正在尋找正職員工,雖然月薪開價「保底4萬元」,卻補充「享勞基法」4字福利,讓她看得霧煞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知情人士大讚該店是「佛心公司」。
    2023/09/30 08:22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大學首例! 政大宿舍可「男女混住」超額報名

    大學宿舍都採取男女分宿,不過現在政治大學,把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同時開放同一層或同間房間可以「男女混宿」,創下大學學生宿舍首例,22棟建築通通住滿,超額報名1.7倍,學生們接受度很高,但也說在曬衣或共用衛浴方面,稍微有些不方便。
    2023/09/18 19:38
  • 大學首例!政大學生宿舍開放「男女混住」 內部實況曝光

    政治大學自今(2023)年9月起規畫將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並開放男女學生自由組隊申請,同一層房間可「男女混住」,創下國內大學宿舍先例,平均每人每月租金僅2500元。校方指出,從這學期開始已陸續有學生入住,不過目前申請狀況仍以同性同住一戶居多。
    2023/09/18 12:56
  • 台氣象預報員36K「輪24小時班」!香港人反曝超爽待遇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觀光局昨(15日)起升格為氣象署、觀光署。不過傳出氣象署業務量增加、人力卻維持不變,預報員薪資待遇也不如正職員工等,恐遭遇一波出走潮;交通部長王國材受訪時提及,公務人員的薪資較低,這是大部分的狀況。對此,氣象粉專發文感嘆,意外釣出香港人曝光當地預報員的超狂待遇。
    2023/09/16 14:14
  • 交通部雙升格! 「氣象署、觀光署」9/15掛牌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觀光局今天(15日)起改制為氣象署、觀光署,現任氣象局代理局長程家平出任氣象署長,至於觀光署長由周永暉出任,但卻傳出升格之後,氣象署的業務量增加、人力卻維持不變,預報員的薪資待遇也不如正職員工,對此交通部長指出,是人事考量,而觀光署擴編人數,是因為需要有正式員工在國外推觀光。
    2023/09/15 16:20
  • 日本防衛省傳派「現役職員」長期駐台 路透:提升安全關係

    4名消息人士稱,日本防衛省已指派一名常駐的文職現役職員來台,這項舉動將提升台日安全關係,但可能會激怒中國大陸。
    2023/09/12 22:55
  • 正職員工的逆襲! 餐飲業打工仔人數逐漸流失

    餐飲業面臨持續加劇的缺工危機。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過去正職和兼職員工的比例約為4比6,但到了今年第一季,這一比例已經翻轉為6比4,正職員工超越了兼職員工的數量。這一轉變背後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搶才,餐飲業主要希望能吸引更多正職員工,以擴大經營規模和開設新分店。餐飲業者指出,現在的學生和年輕人有更多的工作選擇,其中許多人選擇參與外送服務,這導致餐飲業的兼職員工逐漸減少。
    2023/09/08 22:54
  • 中國政府禁iPhone 美憂西方企業因兩國摩擦受創

    北京擴大遏制政府職員使用iPhone手機,今天引發美國國會議員關切,也令人憂心與中國大量往來的美國科技企業可能會因中美之間與日俱增的緊張關係而受創。
    2023/09/08 11:11
  • 明星私校再興小學爆侵占4000萬 校董張光正15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私立學校再興小學董事長張光正,遭檢舉挪用校方公款,金額超過4千萬元。台北地檢署昨(7)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2路搜索,約談張光正及校長楊珩等9名教職員,經漏夜複訊後,張光正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及出海,楊珩20萬元交保,其餘7人5至20萬元交保,另2人獲請回。
    2023/09/07 10:19
  •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2023/09/0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