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職員 結果共2,376筆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要自由不要高薪 日本年輕人求職「企業正社員」非首選

    許多日本人為了獲得穩定的生活,以成為大企業的正職員工為目標,在就讀大學期間努力投履歷、找工作。但近日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為了能獲得更多自由時間,寧願以其他形式工作,刻意不成為正職員工。
    2024/03/10 17:30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歐姆龍宣布全球裁員2千人 中國景氣不佳拖累業績

    日本電子設備製造商歐姆龍26日宣布,將於全球裁撤2千名員工,包括招募約1千名日本40歲以上正職員工提早退休。這是歐姆龍在日本2002年IT泡沫崩壞以來,首度進行大規模裁員。受到中國景氣減速等影響,外銷中國的工廠自動化機器等業績低迷,使他們急於削減固定成本。
    2024/02/28 10:01
  • 快訊/深坑工廠火災惡臭緊鄰 東南科大:職員11點提前下班

    深坑地區存放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鄰近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今天上午11點教職員提前先下班,但學生因還在寒假,所以不受影響。
    2024/02/21 13:16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烏克蘭為重建派員赴日取經 學習廢棄物處理技術

    烏克蘭面對遭俄羅斯攻擊後產生的大量瓦礫,特別派遣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職員等共8人前往日本學習回收利用技術,希望「日本經驗」能有助烏克蘭未來的戰後重建工作。
    2024/02/19 10:55
  •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2024/02/19 09:51
  • 高師大新春團拜熱滾滾 270獎項摸彩教職員樂翻

    大學開學在即,高師大提前在17日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270個獎項,總值超過55萬元,創歷史新高,未中獎者,也有好運龍來商品券,讓教職員引領期盼!
    2024/02/17 18:47
  • 女書記官太辣!地院審判長「強行吸吮」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

    本刊踢爆士林地院庭長蔡明宏涉嫌對女法官強制猥褻後,案情滾雪球,本刊追查發現,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蔡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蔡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今(15日)遭司法院重重打臉,司法院今訂於2月20日將針對蔡2007年利用職權之便對一位女書記官吸胸案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將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
    2024/02/16 07:42
  • 想挑戰社群平台嗎? 外媒曝TikTok部份職缺:最高年薪破千萬

    根據《商業內幕》的分析,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在美國的外國職員薪資數據大量曝光。從2021年10月至2023年9月為止,TikTok提交的2517份外國勞工申請,他們支付給外國員工的薪資範圍,從每小時29美元到每年45萬5600美元(約新台幣1422萬9000元)都有。全公司2000多份職位中,坐擁「最高年薪」的那一位,是負責控管TikTok產品品質的總監,公司給他的年薪高達45.5萬美元。
    2024/02/11 20:00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