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職位 結果共1,048筆

  • 早上一起拜廟後又奔郭台銘家午餐 柯文哲證實了!親揭談話內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傳出午餐會,且未邀請國民黨侯友宜到場。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證實兩人中午的確有見面,但只是談到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強調這沒什麼,有空就會問郭董財經議題,「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以為老是說要職位交換。」
    2023/11/02 15:05
  • 拜登提名亞洲沙皇坎貝爾 接任副國務卿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七月份退休後,職位懸缺一直沒有人選遞補,週三白宮宣布拜登提名,被稱作亞洲沙皇的坎貝爾接任副國務卿。
    2023/11/02 11:24
  • 藍白合衝擊中和三腳督?吳崢與藍營差距小於10%

    藍白合進行政黨協商階段,在「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這也讓兩黨小雞的選情備受關注。新北中和立委選區邁入白熱化階段,由國民黨張智倫、民眾黨邱臣遠、民進黨吳崢呈現三腳督局面,日前有媒體報導中和選情陷入激戰,吳崢與藍營差距縮小,不過被問到是否擔心藍白合作,吳崢痛批,看不出任何對台灣進步發展有利的方向,形同政治分贓、職位分贓。
    2023/11/01 15:51
  • 二輪投票未過關! 美眾院真空、議長難產拖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以色列訪問今天返回美國,接下來將對國會提出涵括援助以色列、烏克蘭、台灣及邊境安全總計1000億美元的補充預算,不過眾院議長職位懸缺15天,第二輪投票議長再次難產,共和黨候選人喬丹獲得票數比第一輪還少。
    2023/10/19 12:44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未列時力不分區立委名單!王薇君證實將退黨:心累人累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5)日公布8名不分區立委人選,除了未見黃國昌,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也沒出現在名單內,對此,王薇君證實,近日將辭去黨主席職位並退黨,「坦白說這些年來我累了,心累人累對政治也感到厭煩」。
    2023/10/16 09:38
  • 不計較職位?朱立倫驚爆副主席一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怎料今(12)日朱立倫又稱,這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而且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起」。
    2023/10/12 11:01
  • 快訊/接任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親自回應:不計較職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開表示,已經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昨天也悄悄密會韓國瑜,兩人談及藍白合作以及2024立委輔選工作。對於是否答應當副主席,韓國瑜今(11)日親自回應,還在考慮中,但個人不計較職位。
    2023/10/11 10:18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先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堪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的重要關鍵人物。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對於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有高達6成4的網友認為是「柯文哲的副手」!
    2023/10/11 08:48
  • 百密一疏!哈瑪斯「土法練鋼」躲以色列科技情報收集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至少有1500人身亡,甚至有不少平民和外籍人士被俘虜,但以軍事國防著稱的以色列,這次卻出現50年以來的最大疏漏,進而進入前所未有的暴力對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哈瑪斯為了要躲避科技情報的收集,用『土法練鋼』的方式把所有電腦相關的科技或電話通訊都截斷,使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資訊交流,導致過份依賴科技情報收集的以色列,在收集哈瑪斯的情報上可能出現疏漏,另外,以色列目前因為極右派政黨上台後,以色列很多國防安全相關的官員,原本負責研判情資,但因為極右派政府上台後做出一些政治妥協,導致政府內部有很多職位,尤其是國防安全的部分職位是由比較有政治意識形態的人來擔任,並非真正的完全是軍事情報的專家,導致在情報的判讀上過份自信,認為哈瑪斯恐怖份子只是虛張聲勢,進而讓專業的情報判斷失焦。」
    2023/10/10 15:49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麥卡錫遭同黨閃電罷免! 共和黨傳拱川普接議長

    美國政壇今天拋出一個震撼彈,眾院議長麥卡錫,閃電遭到同黨議員罷免,他只當了九個月的議長,就狼狽下台。晚間最新消息,有共和黨議員打算推舉川普,接任眾院議長,因為根據美國法令,議長職位不需要是眾議員身分。
    2023/10/04 22:07
  • 麥卡錫遭罷免下台 黨內分歧爛攤成繼任者挑戰

    美國共和黨極端保守派眾議員蓋茲,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依賴民主黨通過臨時開支法案,提議罷免麥卡錫通過,麥卡錫成為美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眾議院議長,目前則由麥卡錫的盟友麥亨利暫代職位議長一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惡鬥難解,這回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顧全大局下與民主黨合作,讓聯邦政府繼續工作,卻引發黨內極右派不滿,誓言下架麥卡錫。這顯現出麥卡錫擔任眾議院議長的困境,當初他為了當選議長,對極右派做出讓步,讓他們有挑戰議長地位的權力,這回就真的派上用場了。而這次民主黨也因為無法在議題上達成退讓共識,而不願意解救麥卡錫,因此與少數共和黨員,成功讓麥卡錫丟了議長寶座。」
    2023/10/04 16:20
  • 美眾院議長遭罷免 援烏是否生變取決接班人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遭罷免下台,或許意味眾院在援助烏克蘭立場上將改弦易轍。一些可能接替這個職位的人選中,有人強烈支持援助烏克蘭,也有人堅決反對。
    2023/10/04 14:09
  • 犧牲援烏資金躲政府關門 拜登矢言美國挺烏克蘭到底

    美國聯邦政府暫時躲過停擺危機,不過現在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卻是面臨同黨人士的不諒解,揚言本週會提出動議案罷黜議長職位。不過美國這次通過的45天、臨時支出法案,卻是犧牲掉烏克蘭的援助資金,換取兩黨人士同意過關。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共和黨人,不要玩遊戲,強調絕對不會放棄援助烏克蘭。
    2023/10/02 14:22
  • 你的情感存摺夠用嗎? 專家:年輕專注工作、退休容易沒重心 

    現在不僅有孤獨老的狀況,還有老年情感窮,很多人年輕時大部分心力投注在工作上,疏於跟家人的相處,很可能會引發老年情感存摺不夠,而有孤獨感,專家分析,尤其在工作時職位越高的人,越容易會有情感窮況。
    2023/09/30 23:04
  • 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藍墨客內調 接手中國與台灣事務

    美國國務院昨天宣布,原先主管日韓事務的亞太副助卿藍墨客,將接任主管中國與台灣的同層級職位。他也將帶領國務院去年底成立的跨局處中國協調辦公室。
    2023/09/30 08:41
  • 稱納粹分子「英雄」!加拿大議長鬧國際笑話 請辭難止血

    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長羅塔(Anthony Rota)因為在國會殿堂上烏龍讚揚一名曾為納粹服役的烏克蘭裔老兵,頂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今天宣布辭去下議院議長職位。
    2023/09/27 08:39
  • 以為消防演習!明揚大火警鈴未響 家屬曝「沒疏散」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家屬透露,員工當下還以為是消防演習,根本不曉得發生重大火災,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
    2023/09/24 18:53
  • 明揚大火警鈴竟未響!消防局長:警消到才響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資料顯示,全國更有9個縣市,連續4年以上,沒有舉辦「防災士」訓練。
    2023/09/24 14:40
  • 媒體巨擘卸任!92歲梅鐸宣布將交棒給長子

    高齡92歲的梅鐸,周四正式宣布將卸下媒體集團掌門人的職位,11月就會由兒子拉克蘭接棒。
    2023/09/22 13:01
  • 美參院確認 喬治和史密斯出任陸軍和陸戰隊首長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確認2名將領出任美國陸軍和陸戰隊首長,填補因議員反對國防部墮胎政策而留下的高階軍事職位空缺。
    2023/09/22 10:12
  • 蔣萬安市府「首位局長」下台!上任9個月開鍘 爆料者不忍全說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9個月,出現首位局長下台,有「熱氣球教母」之稱的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被降等轉任參事,其職位將由北市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本刊調查,陳淑慧在蔣市府內的評價十分兩極,為此市府高層早在6月前就已討論陳的人事案,甚至一度鎖定合適人選,但最後因某些因素未果,直到現面臨下週議會即將開議,讓蔣萬安不得不做出換人的決定。
    2023/09/21 08:04
  • 拒表態力挺賀錦麗 裴洛西:副總統不太重要

    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上週宣布她將競選2024年的國會連任。在接受CNN採訪時,裴洛西被問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是否適合擔任拜登競選總統連任的副手?」時拒絕表態,並表示副總統這個職位「沒那麼重要」。
    2023/09/1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