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職人 結果共1,349筆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2023年「鶯歌產地開放日」:百年陶瓷產地的逆轉勝之戰 職人精神、絕美工藝、鶯歌桌宴,陶瓷繼承者們接力創造鶯歌全新風景

    提起鶯歌,你最先想到什麼?1960年代起,製陶聚落因為天然瓦斯的引進,加上製作技術變革與建築業發展,陶瓷產業變成為此地的經濟命脈。經歷數十年起落與轉型,鶯歌陶瓷成為馳名中外的地域觀光特色,然鶯歌陶瓷製造也迎來全球化浪潮、自動化生產興起,自1990年代逐漸沉寂,讓這裡已不同以往的陶瓷小鎮興盛景況。伴隨著2023台灣設計展的到來,鶯歌即將站上舞台,再次成為觀光熱點。在此之前,其實有一群人已默默耕耘了四年。
    2023/10/03 17:22
  • 金鐘獎邀「南韓超狂2大咖」抵台開課 驚人背景遭起底

    金鐘獎繼去(2022)年首次舉辦「國際工作坊」大獲好評後,今年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更具可看性。戲劇專場有台、韓兩大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造后者》同台對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分享職人劇從製作到播出的過程,如何帶動議題並且影響社會。
    2023/09/27 13:56
  • 城市祈禱餐會前進台中!盧秀燕:「讓愛降臨」幸福宜居城市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昨(26)日舉辦「台中市城市祈禱餐會」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多位局處首長出席,並由理事長杜明達主任牧師率領眾人為公職人員祈福,希望他們在神的指引下,有更多的能力為民眾服務,造福所有上帝的子民。
    2023/09/27 12:56
  • 扭轉高物價.低薪資 日相推新政策:持續加薪

    工作賺錢總希望薪水能讓自己相當滿意,但日本的法規卻讓兼差者「賺多領少」。這項矛盾的規定被稱為「年收之牆」,依兼職人員的年薪課徵所得稅等等;薪資越高,上繳國庫金額越多,甚至連帶影響配偶福利,更惡化人力不足現象。對此,日本政府宣布鬆綁相關規定,日相岸田也表示,將推出全新經濟對策,突破凍漲的低薪問題。
    2023/09/26 19:55
  • 中斷7年!台中敬師禮券回來了 每人600元估節後拿到

    本週四(28日)就是教師節,台中市府恢復已經停辦7年的敬師禮券,公私立教職人員每人可領600元禮券,至於何時發放,市長盧秀燕表示,由於經費編列預算時程問題,恐趕不及在節前發放,但她指出節後一定會發放完成。
    2023/09/26 12:42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惡火奪消防員性命!陳庭妮、林柏宏致哀「任務結束了」

    這次屏東大火造成消防員死傷慘重,不少人都認為像是台劇《火神的眼淚》的翻版,劇中演員陳庭妮、林柏宏也在社群發文哀悼,近期大陸也有消防職人劇,讓大陸網友看了也有感,向殉職的消防員致敬。
    2023/09/24 14:45
  • 美國軍方、國安前官員都在場! 侯友宜華府晚宴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東時間18日晚上美國國安會、國防部及海軍陸戰隊將領等政府前官員、軍職人員會面,現場擺放了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雙方就如何強化台灣現有能力,並深化台美多面向關係,交換意見。
    2023/09/20 03:21
  • 吳慷仁再戰金鐘影帝 不捨老朋友離開「再等等就能發光」

    TVBS原創台劇《有生之年》在播出後掀起熱議,劇中演員男星吳慷仁與鄭元暢今(19)日重回《有生之年》劇中場景的早餐店,吳慷仁日前剛以《模仿犯》再度獲金鐘影帝入圍肯定,當時他曾坦言:「很欣慰自己還在線上!」而吳慷仁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解釋:「我們從過去偶像劇時期跨到現在的階段,沒有人料到現在影視產業會變成這麼蓬勃,很多類型和劇情在改變,也考驗早些年身為表演者的我們,因為表演也有分時期,不可能拿早期的東西來詮釋現代職人這些類型。」
    2023/09/19 15:38
  • 日拉麵店倒閉潮「食材、瓦斯電費狂漲」 恐比疫情時還慘

    許多國人赴日旅遊時都會去品嘗日本的拉麵,作為傳統「職人精神」的體現,拉麵店幾乎可說是日本人的驕傲。然而近期日本的拉麵店卻面臨倒閉潮,2023年1至8月共有28間拉麵店倒閉,數量是前一年的3.5倍;由於原物料、電費、瓦斯費齊漲,讓拉麵店老闆們紛紛撐不下去,只能關門大吉。
    2023/09/15 13:44
  • 《人選之人》真實版上演!呂秋遠「10點啟示」喊:月真做到了你呢?

    講述政黨幕僚的台灣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上演!在劇中飾演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演員「賴佩霞」,今(14日)突拋出震撼彈,宣布與郭台銘搭檔成為「副手」。知名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貼文點出「10點」林月真在現實生活中決定參選一事,給予他的啟示。
    2023/09/14 18:04
  • 「郭賴配」強勢參戰!鬼門關宣布有高人指點 民俗專家點「1隱憂」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萬眾矚目的郭台銘副手,今(14)日正式宣布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由於她曾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也讓外界驚呼這劇情太魔幻,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組合。郭台銘選在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生辰這天宣布副手人選,民俗大師廖大乙直言,應是經過高人指點,不過同時他也點出最大隱憂。
    2023/09/14 16:03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隋棠婆婆」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出道40年踏入政壇 曾親揭婆媳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宣布,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因賴佩霞今年在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被不少觀眾認為態度誠懇、形象佳,甚至紛紛喊話「好想投她」,沒想到有如預言一般,真的踏上政壇;而賴佩霞除了是演員,還有雜誌發行人、作家、心靈講師等身份,另一身份則是女星謝沛恩的母親,以及名模隋棠的婆婆。
    2023/09/14 09:13
  •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2023/09/14 09:00
  • 賴佩霞是誰?《人選之人》林月真「參選總統」 劇中真當選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震驚各界!其實賴佩霞不僅是女星隋棠的婆婆,今年也才因為演出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甚至有人敲碗她出來參選,沒想到如今竟成真。
    2023/09/14 08:53
  • 日本防衛省傳派「現役職員」長期駐台 路透:提升安全關係

    4名消息人士稱,日本防衛省已指派一名常駐的文職現役職員來台,這項舉動將提升台日安全關係,但可能會激怒中國大陸。
    2023/09/12 22:55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醫療職人團」客製化影音解健康疑問 社群分享臨床案例獲回響

    「艾迪昇傳播」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更有規模進行醫療系職人經紀,包括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兒童牙醫張伯森、營養師劉怡里、護理師莘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在經紀公司的運籌下,幾位職人於媒體曝光、社群影響力都有顯著進展,更難能可貴的是依舊顯露醫者仁心特質,每每將臨床碰到的案例分享到社群平台,總能獲得極大的回響。
    2023/09/08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