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職人劇 結果共138筆

  • 「隋棠婆婆」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出道40年踏入政壇 曾親揭婆媳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宣布,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因賴佩霞今年在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被不少觀眾認為態度誠懇、形象佳,甚至紛紛喊話「好想投她」,沒想到有如預言一般,真的踏上政壇;而賴佩霞除了是演員,還有雜誌發行人、作家、心靈講師等身份,另一身份則是女星謝沛恩的母親,以及名模隋棠的婆婆。
    2023/09/14 09:13
  •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2023/09/14 09:00
  • 賴佩霞是誰?《人選之人》林月真「參選總統」 劇中真當選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震驚各界!其實賴佩霞不僅是女星隋棠的婆婆,今年也才因為演出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甚至有人敲碗她出來參選,沒想到如今竟成真。
    2023/09/14 08:53
  • 陳庭妮闖凶宅慘遭勒脖子! 突傳一聲怒吼「不要碰我房子」嚇瘋

    陳庭妮、蔡凡熙主演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是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前導預告中,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
    2023/08/02 12:32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演藝圈性騷爆不停!王淨提「幼稚園餵藥案」:還有很多事要關心

    近日台灣掀起「#metoo」運動,起初的民進黨性騷案,被認為和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極為吻合,該劇主演王淨今(2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社會上有更多愛跟包容,也提到除了性騷議題,先前的幼稚園餵藥案也需要關注。
    2023/06/20 20:38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陳亞蘭太忙遭奪命連環叩 談健康狀況認「精神壓力大」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30)日陪同師父楊麗花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除了協助師父,她自己行程也滿檔,先前傳出身體不適,還裝了心臟追蹤器,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自製的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已經殺青,笑稱遭到《加油喜事》劇組「奪命連環叩」,要她趕緊回來,目前已經跟劇組報到要回歸拍攝, 不過週間要反覆協助紀錄片錄製,事情還是很多,她坦言:「我有好好保養身體啦!不過昨晚還是沒睡好,精神壓力太大了,希望今天記者會順利。」 ​​​​​​​
    2023/05/30 16:39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還記得《華燈初上》的服務生「小豪」嗎?演員胡瑋杰脫掉黑白西裝,換上競選背心,在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化身阿龍黨工「阿龍」,迥異的造型讓不少劇迷第一時間沒認出他,
    2023/05/25 18:02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黃健瑋夫妻私下互動嚇壞工作人員 她自爆「打屁股」情趣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20天後,討論度依舊火熱,製作公司大慕影藝特別安排「方方正正翁文方 一日限定直播」,邀請導演林君陽及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蔡亘晏、廖梨伶昨(16)日齊聚,回憶當初一起拍戲猶如打選戰的拍攝過程。
    2023/05/17 14:25
  • 安心亞農婦變貴婦「拎愛馬仕」 温昇豪霸氣喊:卡拿去刷

    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今(16)日出席全新八點檔《開創者》卡司公佈記者會,該劇為台灣首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先前在《牛車來去》表現亮眼的安心亞,從農婦晉升貴婦,笑說是不一樣的辛苦,打趣向劇中老公温昇豪說:「應該會拎一些愛馬仕,合理吧總裁?」温昇豪則笑回:「可以,卡拿去刷!」
    2023/05/16 17:37
  • 《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連續十天霸榜Netflix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更榮獲台灣週榜第一,今(10)日釋出《人選之人 - 造浪者》五大金句影片,重現劇中從逼哭眾人到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場面。  
    2023/05/10 13:17
  • 超寫實!《人選之人》22金句一次看 揭秘政治幕僚細節工作

    由謝盈萱、王淨、黃健瑋主演的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上線後創造話題不斷,不只劇情流暢引人共鳴,全員演技也爆棚,更登上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除了揭秘政治幕僚的細節工作之外,劇中更有22句血淋淋超寫實的台詞,不管是職場社畜,還是婚姻裡的夫妻都能深有同感。
    2023/05/08 15:50
  • 《人選之人》藏8大咖彩蛋人物!總統府發言人現身 呂捷口條被讚爆

    Netflix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線後討論不斷,不僅真實刻畫出選舉文化,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人的演技也備受讚賞,不過除了主演群,劇中還出現不少非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彩蛋人物,其中補教名師呂捷的口條就獲得網友大讚。
    2023/05/05 17:02
  • 推台劇《人選之人》 賴清德仿劇照喊:守護民主造浪者 

    台灣首部聚焦在政治幕僚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在Netflix上線後好評不斷,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透過臉書推薦該劇給國人,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也貼出仿拍的劇照,堅定喊出「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
    2023/05/04 13:09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謝盈萱鍾瑶CP太圈粉! 《人選之人》衝Netflix日榜冠軍

    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4月28日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3天內就登上Netflix台灣日榜冠軍,勞動節連假期間引爆追劇潮,讓演員們都相當開心,日前Netflix也驚喜釋出演員演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及主創們的彩蛋擺拍照片,讓粉絲看到主創團隊與演員私下俏皮互動的一面。
    2023/05/03 11:41
  • 全台最適合演「斯文敗類」!影迷激推他:明知渣也會陷落

    Netflix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迅速強佔串流平台排行榜,亮點還有56歲的戴立忍回歸小螢幕,飾演政治、情感渣男,被形容「斯文敗類」。對此,鄉民激動喊:「我就問,全台灣男演員還有誰比他更適合當斯文敗類的?」釣出一票劇迷狂讚,「沒有之一」、「戴立忍真的是那種你明知渣也會陷落的帥」。
    2023/05/0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