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聶小倩 結果共52筆

  • 正妹穿梭車陣賣玉蘭花!駕駛嗨翻 網神出本尊是聶小倩

    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只見女子在炎熱的馬路漫遊,身穿清涼背心和熱褲令現場駕駛們瞬間清醒,目光隨之移動。絕美畫面公開引發眾人情緒激昂,但有眼尖民眾指出「一處怪怪的」,認為案情不單純。
    2021/03/31 05:00
  • 王祖賢54歲生日近照曝 對比22歲網驚:我們還怎麼活

    女星王祖賢因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轟動亞洲,即使淡出演藝圈仍是許多影迷「永遠的小倩」。她今(31)日歡度54歲生日,凍齡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不敗美人」。
    2021/01/31 23:15
  • 淡出影壇16年不缺錢? 王祖賢:我賺的一輩子都花不完

    演出電影《倩女幽魂》的女星王祖賢,片中飾演女鬼「聶小倩」一角的她,因為絕美的古裝扮相讓她走紅亞洲,並獲得「影史上最美女鬼」的封號。自從2004年拍完最後一部電影《美麗上海》後,王祖賢就息影淡出,並且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影迷很想念她,但也擔心這麼久沒工作的她,真的不缺錢嗎?
    2020/12/10 19:33
  • 工人自製防曬裝神似「甯采臣」 網:小倩在找你

    烈日當頭,但工人們依然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消暑密技百百種,這麼有創意的你看過嗎?一名工人利用廢材料進行設計,將它改造為遮陽神器,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因為這身遮陽神器的外型神似《倩女幽魂》裡「甯采臣」的書生造型。
    2020/07/03 15:13
  • 52歲王祖賢分享自拍美照 眾人大驚:不老的女神

    52歲的女神王祖賢1987年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女鬼「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還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王祖賢在2004年拍攝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就宣布息影,自此旅居在加拿大溫哥華,但她仍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王祖賢分享充滿聖誕節氣氛的美照,立刻引起大票粉絲關注。
    2019/12/25 22:41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是王祖賢!女神出沒地點曝光了

    王祖賢息影多年,目前人正在加拿大誠心修佛,儘管已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但她演藝生涯累積的高人氣,不管到哪裡都還是有人認得出來!一位粉絲近日就在加拿大巧遇王祖賢,甚至與女神雙眼對視,拿到親筆簽名,讓他直呼這是「神仙般的運氣」,貼文一出,也讓女神出沒的地點曝光了。
    2019/11/05 08:52
  • 52歲王祖賢分享素顏近照 自嘲「即將步入老年」

    「永遠的小倩」王祖賢,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美麗的風采仍深留影迷心中。今年已經52歲的她,目前定居在加拿大,偶爾會在個人IG或臉書分享近況和照片。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近照,聲稱自己「即將步入老年」,粉絲們還是甜蜜回應「妳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神!」
    2019/03/17 14:12
  • 喜迎52歲生日!王祖賢再曝仙氣照:不後悔進這個圈

    女星王祖賢已經息影多年,但當年《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人心,因此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淡出演藝圈她移居加拿大,不少人仍關心她的近況。今(31)日正好是她52歲的生日,王祖賢也在IG發文和分享近照,並且提到「我從來不後悔進這個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期盼希望她能復出。
    2019/01/31 18:07
  • 托腮也能飄仙氣 王祖賢貼美照被讚「超女神」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不少影迷對她念念不忘。16日她在粉絲團貼出一張托腮的近照,與當年的小倩相比幾乎沒有改變,凍齡一詞似乎在她身上有了絕佳詮釋。
    2018/07/16 20:43
  • 迪麗熱巴為戲拚了! 化身「舒淇」與仔仔飆歌

    迪麗熱巴近年戲劇邀約不斷,不只和周渝民合作《烈火如歌》,還跟鄧倫攜手演出《一千零一夜》,為了宣傳卯足了勁,上演包青天和聶小倩的戲碼,上節目還化身為電影西遊裡的舒淇,和周渝民合唱經典歌曲一生所愛。
    2018/02/21 19:22
  • 「聶小倩」首選非王祖賢 徐克說是她…

    1987年出品的電影《倩女幽魂》,正好滿30周年,至今仍為不少人津津樂道,更是譽為鬼片中的經典。其中飾演女鬼「聶小倩」的王祖賢,更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不但被譽為「最美女鬼」,還因為此片紅到韓國。導演徐克透露,其實當年「聶小倩」這個角色,王祖賢並非首選,甚至是第三人選。
    2017/08/17 17:44
  • 陳庭妮打敗Angelababy 獲封最佳古典美人

    以凱渥夢幻之星第一名出道的陳庭妮,高挑纖瘦、加上健康的膚色,常常讓人誤以為她專職於模特兒,但其實她出道沒多久就在公司安排下參與演戲,最近她在《聶小倩》中扮演守候愛情500年的女鬼聶小倩,扮相甜美可愛,頗受矚目,雖然慘被鄉民酸是「東南亞蔡依林」,但仍有更多粉絲力挺,認為她是最佳古典美人,甚至打敗Angelababy楊穎、張鈞甯、歐陽娜娜等人。
    2016/03/07 17:42
  • 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 陳庭妮遭酸像丫鬟

    由陳庭妮、莫子儀主演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首度嘗試古裝,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要穿越到現代發展人鬼三角戀,儘管自認比不過王祖賢但還是不免被拿來跟原版做比較,王祖賢清純氣質,陳庭妮則被部份網友酸像ㄚ鬟,對此陳庭妮高EQ回應說小倩本來就不是富家女。
    2016/02/19 11:30
  • 劉松仁高手過招 陳庭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陳庭妮在中視週日新戲《聶小倩》中扮演專情500年的女鬼,首度演古裝戲的她自嘲:「記得身段,就忘記語法、記得語法,就忘記身段。」而戲裡欺壓「聶小倩」的「樹妖姥姥」劉松仁,戲外對她卻是諸多提點,讓她感激的說:「姥姥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6/02/18 20:12
  • 劉松仁扮樹妖 轉性愛宅男

    港星劉松仁今(16)日為中視、衛視《聶小倩》來台宣傳,他在戲中飾演樹妖姥姥,敬業的他不但自掏腰包到好萊塢訂做假髮,在扮相、神態上也花足功夫,刻意怪聲怪調,硬底子演員出身的他對於不男不女的角色詮釋不是問題,但他開玩笑說:「只是對男的也有興趣就是了。」讓全場媒體記者與工作人員都笑翻。
    2016/02/16 21:55
  • 搶到「聶小倩」! 連續強盜遭攤販合力逮

    彰化1名嫌犯在市區連續搶劫,他先偷別人機車,再到市場搶婦人皮包,結果攤販見義勇為,先把嫌犯踢倒,再合力將他逮捕,其中1名被搶的婦人,是來台探親的大陸人,名字叫做聶小倩,有民眾戲稱被害人和鬼片主角同名同姓,難怪竊賊會被逮捕。
    2012/10/06 17:17
  • 【當掌聲響起】永遠的張國榮! 經典演出難超越

    張國榮一生拍了56部電影,塑造了許多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個性千變萬化的經典角色,「倩女幽魂」中寧采臣,他將窮書生和女鬼聶小倩之間的愛情,詮釋的如夢似幻;「胭脂扣」中的紈绔子弟十二少,瀟灑多金處處留情的性格,演繹到位,而說到張國榮電影生涯中,最巔峰的作品,非「霸王別姬」莫屬,戲中程蝶衣的角色不但扮相美,還將京劇名伶,對師兄的執著情感演的入木三分,同性之間的曖昧情愫細膩動人,雖然這部片沒能讓張國榮得到國際影展大獎,但他的努力和實力,早在所有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一起來回味張國榮在電影中的經典表演。
    2011/12/18 21:18
  • 裝神弄鬼「獎10萬」 小倩、貞子比驚悚

    新北市政府要辦萬聖節封街遊行,鼓勵民眾「搞鬼」,裝神弄鬼第一名,可以奪得10萬獎金;很多大學生躍躍欲試,有人扮紅衣女鬼,有人扮清涼聶小倩,道具彩妝都不馬虎,看起來果然「陰森森」。
    2011/10/03 12:25
  • 最美女鬼聶小倩 王祖賢淒美感情路

    台灣女星王祖賢在電影「倩女幽魂」中扮演女鬼聶小倩,奠定了無可取代的經典角色,從此走紅華語電影市場,但同樣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跟歌手齊秦,15年分分合合的感情世界,原本要走上紅毯的才子佳人,最後卻因為齊秦的私生子事件,讓她選擇遠走加拿大,淡出影壇。
    2011/08/22 22:39
  • 「別再問王祖賢」? 劉亦菲:沒看過倩女幽魂

    電影倩女幽魂2011在大陸開出好票房,即將在台灣上映,飾演新版聶小倩的大陸女星劉亦菲,這幾天來台宣傳,免不了被拿來和過去的「王祖賢版」做比較,她對平面媒體表示,每次都被問到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厭煩,晚間她到高雄舉行首映會,只說沒看過王祖賢演的倩女幽魂。
    2011/05/04 00:25
  • 新版「倩女幽魂」 網友諷劉亦菲「腫臉女鬼」

    新版「倩女幽魂」主打特效又大玩三角戀,目前在中國上映,首週票房就破了3億台幣,電影賣出佳績,新版的聶小倩找來大陸女星劉亦菲,挑戰舊版王祖賢的經典形象,劉亦菲也坦承王祖賢的版本真的太難超越,她只能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她雖然說不怕被比較,但還是躲不過網友毒舌,說她是「腫臉女鬼」。
    2011/05/01 19:20
  • 紅24年 新舊版倩女幽魂同時上映

    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播出後,一紅就是24年,不但成為亞洲電影的經典之作,也把女星王祖賢推向亞洲偶像劇星的地位,甚至拍攝「新版倩女幽魂」,請來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聶小倩,有趣的是,新版的倩女幽魂,聶小倩跟燕赤霞談戀愛,甯采臣成了小三,新版倩女幽魂4月底要在大陸上映,只是有片商看準倩女幽魂的熱潮,也打算重播「舊版的倩女幽魂」,這讓代理發行「新版倩幽魂」的柯俊雄很火大,跳出來抗議。
    2011/04/09 18:21
  • 重拍「倩女幽魂」 劉亦菲詮釋新小倩

    24年前王祖賢演的聶小倩,形象深植在大家的心中,24年後要重拍「倩女幽魂」,這回新版的聶小倩,則是找來大陸女星劉亦菲,劉亦菲坦言王祖賢版本實在太經典,真的很難超越,她只能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詮釋聶小倩,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1/02/25 11:51
  • 倩女幽魂領風潮 華人古裝電影代表作

    今年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這個週六要舉行了,當天許多亞洲各國的電影人都會出席,為了要拉近彼此的距離,主辦單位,將以亞洲人最熟悉的電影來營造親切感,侯佩岑要扮演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登台表演。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當年紅片全亞洲,古裝片運用許多科技,成為華人古裝電影邁向科技化的里程碑,也讓男女主角張國榮跟王祖賢,成為亞洲巨星。帶你去回味這部亞洲傳奇電影,倩女幽魂。
    2010/11/3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