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聲樂 結果共152筆

  • 9歲女童唱歌劇 天籟美聲一鳴驚人

    荷蘭有一名9歲的小女孩,參加荷蘭達人秀節目,演唱高難度的歌劇,優美渾厚的歌聲立刻驚豔全場,雖然她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唱起聲樂來毫不費力,天籟般的嗓音贏得了熱烈掌聲,評審也聽得如癡如醉。
    2014/01/31 17:03
  • 嗚滴波波 網瘋傳北韓女童誇張唱神曲

    北韓給人印象,是封閉神秘的共產國家,但許多公開演出,都呈現出相當完美且高難度,最近網友瘋傳一段北韓小女孩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3歲的她,唱起歌擠眉弄眼,表情跟肢體動作都超誇張,加上唱的歌沒幾句歌詞,網友說像極了因為演唱忐忑爆紅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
    2013/12/19 11:38
  • 繼「忐忑」後 龔琳娜花腔詮釋「愛情買賣」

    繼神曲「忐忑」之後,大陸知名聲樂家龔琳娜再現好歌喉,在歌唱節目上以7種風格、10種唱腔,重新演繹經典歌曲「愛情買賣」,歌聲混合民族、美聲、爵士搖滾,就連莫札特的神曲「魔笛」中,復仇者詠嘆調的花腔都完整重現,唱的觀眾拍手叫好,可惜還是輸給大陸歌手孫楠,無緣晉級。
    2013/12/17 11:56
  • 龔琳娜「變身」李小龍 唱雙截棍

    兩年前以一首忐忑製造話題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最近參加大陸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挑戰6種不同曲風的演唱,在饒舌歌的部分,她選了周杰倫的雙截棍,為了製造效果,龔琳娜還特地打扮成李小龍,唱聲樂出身的龔琳娜唱的如何,觀眾反應兩極。
    2013/11/15 11:16
  • 金馬獎/金馬50年 「金馬奔騰」最早是聲樂呈現

    金馬獎今年適逢50年,金馬執委會從倒數第50天每天都會提供不同主題的影片,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在頒獎典禮常聽的的主題曲「金馬奔騰」並不是第一屆就有,而是在33年前第17屆時由聲樂家蔡敏,和國立臺灣大學的百人合唱團演唱,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歌詞,充分展現金馬精神,包括張宇、張清芳都曾經同台演唱。
    2013/10/07 13:06
  •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逾20萬公民齊唱

    超過20萬白衫軍,昨晚齊聚凱道合唱主題曲「你敢有聽著咱的歌」,改編自音樂劇「悲慘世界」,背後填詞者是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昨晚在凱道現場慷慨激昂的管弦樂版本,更是吳醫師與國內五位聲樂家,連夜進錄音室配唱的,加上管弦樂的伴奏,氣勢壯闊,撼動人心,儼然已經成為最近幾次公民運動的代言歌曲。
    2013/08/04 13:31
  • 金曲獎/金曲黑馬! 人聲樂團「歐開」奪3獎圓夢

    台灣第一個原住民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等3項大獎,成為本屆黑馬,也讓更多人看見他們,但其實歐開合唱團已經成立9年,雖然是金曲新面孔,但國外得獎無數,由團長賴家慶等5名團員組成,其中包括來自新竹尖石鄉的葉家三姐弟,靠著興趣苦撐,多次面臨解散危機,幸好這次金曲一戰成名,讓他們的美聲被更多人聽見。
    2013/07/07 20:22
  • 女聲樂家控強吻 許博允性騷遭訴

    前北市府顧問許博允,被控利用參觀台北市交響樂團、聚餐等機會,對一名女聲樂家毛手毛腳,不僅撫摸手臂、後背,還強吻對方,雖然他兩次召開記者會否認,但檢方認為目擊者供詞,與客觀事實相符,同時受害人確實感到「不舒服」,依法將許博允起訴。
    2013/06/06 12:27
  • 天籟美聲 芮妮弗萊明現完美高音

    世界女高音芮妮弗萊明,是現在樂壇上最多才多藝的聲樂家,跨足古典、爵士和搖滾。
    2013/05/03 11:35
  • 習近平首出訪 外媒關注陸第一夫人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即將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南非,彭麗媛聲樂家的身分,本來就備受矚目,而這回有英國媒體報導,她也將打破大陸過去慣例,以第一夫人身分發表演說,外媒也評論說,彭麗媛發揮軟實力,將有助於共產黨脫掉腐敗特權,和脫離群眾的負面印象。
    2013/03/21 19:46
  • 又有神曲 龔琳娜新歌唱「孫悟空」

    大陸聲樂家龔琳娜過去好幾首歌都被大陸網友封為神曲,從最一開始的「忐忑」,到今年跨年晚會表演的「法海你不懂愛」,都紅遍對岸,而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龔琳娜再度預告又要推新歌,這次的歌名叫「孫悟空」,現在就有大陸網友開玩笑說,沒有想過孫悟空會繼法海之後中槍。
    2013/01/23 13:06
  • 性騷成立 北市仍未撤許博允顧問職

    翁姓女聲樂家指控,去年8月北市府顧問許博允,趁聚會公開對她伸出鹹豬手,經過3個月調查,台北市政府性騷防治委員會認定,性騷案成立,不過當天晚間許博允直接上政論節目,跟翁姓女聲樂家電話連線,還舉美國總統歐巴馬親吻翁山蘇姬當例子,堅持自己清白,儘管如此,外界依舊質疑,為何明明案件都成立了,許博允怎麼能繼續保有顧問頭銜,對此市府回應,一切要等到司法結果出爐,再做決定。
    2013/01/05 12:09
  • 北市府判性騷成立 許博允仍喊冤

    經過3個月調查,北市府性騷防治委員會,認定市政顧問許博允性騷聲樂家案成立,北檢轉「偵」字案,但市府卻未解除他的顧問職務,許博允出示證物,表示當初爆料的議員李慶元,曾在和友人聊天時談及「都是配合演出」,不但要告到底還要留在市府鋤奸除弊,聲樂家氣憤痛批,許博允為何到現在還不認錯。
    2013/01/04 20:43
  • 龔琳娜新神曲 「法海你不懂愛」爆紅

    還記得大陸聲樂家龔琳娜所演唱的歌曲「忐忑」嗎?過去這首歌因為旋律詭異也沒歌詞,被對岸民眾封為神曲,而新的一年到來,龔琳娜再推新作,歌名很有意思叫「法海你不懂愛」,先在網路播出48小時,點閱率就破百萬,跨年晚會龔琳娜更在湖南衛視舞台獻唱新歌,全場轟動,現在被對岸網友封為新神曲。
    2013/01/02 17:44
  • 金馬獎/感人催淚! 新生代歌手表演成金馬焦點

    金馬獎頒獎典禮,請來歌手葉蒨文站台,不過卻被新生代歌手強壓光芒,追思已故電影人的致敬單元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獻唱歌曲,搭配電影人生前的作品影片,感人催淚,而徐佳瑩和剛拿下年度電影工作者的黃裕翔,合作表演的鋼琴演奏配唱電影主題曲,更讓華仔聽的好開心。
    2012/11/25 18:26
  • 喬巴+茶包+歌劇 立委怪招陳冲傻了

    行政院長陳冲在立法院備詢向來幽默、反應快,但今天他遇到差點無法反應的另類質詢,國民黨立委楊玉欣突然拿了一支卡通海賊王當中的喬巴娃娃,只要用力一敲,就會冒出英文「I love you」,讓陳冲當下一頭霧水,楊玉欣接著再拿一個茶包,說要讓陳冲「天天」開心,還讓院長聽了一段聲樂,要闡述「創新、前瞻」的概念,只是立委講得很抽象,讓陳冲數度楞著。
    2012/11/13 17:24
  • 習近平妻星味足 外媒:扭轉形象

    中共18大持續進行,全球目光聚集在下一代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身上,而他的夫人彭麗媛也成為討論焦點,其實彭麗媛除了是習近平妻子的身分,更是早已成名的明星聲樂家,發過唱片也曾出國表演,極具公眾魅力,現在就有媒體分析,彭麗媛不像過去幾位大陸領導人夫人極度低調,反而更貼近西方第一夫人的作風,將能協助夫婿習近平增加國際化的正面形象。
    2012/11/11 19:43
  • 許博允性騷案 議員嗆聲樂家「別喊唉」

    台北市政府顧問許博允,遭聲樂家指控性騷擾案,台北市議員王正德25日質詢時,將整起事件事定調為內鬥,還批評團員行為莫名其妙,甚至講出有本事跟人家出去,就不要喊唉,認為既然是2個的事就去打官司,竟然鬧到市府,讓他覺得非常不妥,婦女團體聽聞則痛批,王正德根本不懂什麼是性騷擾,發言是錯誤示範。
    2012/10/26 12:19
  • 「女方主動索吻」 許博允駁斥性騷說

    藝文界重量級人物許博允,遭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女聲樂家指控,對她多次性騷擾,聲樂家指控許博允不只撫摸她的手、背部,甚至還強吻她。下午許博允二度出面召開記者會,選在事發地點,還原當天座位,說明當天女聲樂家就坐他旁邊,大家聊天、小酌,非常盡興,是女聲樂家主動向他索吻,強調自己絕無對女聲樂家「上下其手」;對於種種指控,許博允表示,下週一將到法院對女聲樂家等3位友人,按鈴提告。
    2012/09/29 18:00
  • 「不停撫摸」 聲樂家作證許博允性騷

    日前藝文界重量級人物許博允,遭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女聲樂家指控,對她多次性騷擾,聲樂家指控許博允不只撫摸她的手、背部,甚至還強吻她,上午當事人找來友人還原當時情形,表示許博允不論搭車或吃飯,不停對聲樂家上下其手,就連大陸聲樂家也跨海當證人,但許博允回應,整起性騷事件都是不實指控,對這起事件沒有回應,29日會親自出面說明。
    2012/09/28 14:01
  • 女聲樂家淚訴遭性騷 許博允:抹黑

    藝文界大老許博允,遭到一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團員指控,上個月底在酒吧對她上下其手,當事人還說,許博允事後仗著北市府市政顧問的身分,要她息事寧人,晚間這名翁姓女聲樂家親自出面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不過許博允對此則是全盤否認,強調只是「禮貌性」握手、拉手,甚至委請律師對聲樂家提告。
    2012/09/19 12:23
  • 南韓團2AM10月來台! 美聲再爆發

    南韓美聲團體「2AM」即將在10月中來台開唱,粉絲殷殷期盼,不過早在去年「2AM」已經連續來台2次,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當然也沒忘了台灣這一站,他們還預告,這次演唱會還帶了聲樂團體隨行,他們的美聲還能有多少變化?值得期待。
    2012/09/17 00:20
  • 聯結車司機好歌喉 唱進國家音樂廳

    47歲的聯結車司機陳文聰,因為從小就參加教會的唱詩班,培養出唱聲樂的興趣,他白天開車進出各碼頭運送貨櫃,晚上變身聲樂家,還教導教會唱詩班發聲,更唱遍全台各演藝廳;7月他將首次唱上國家音樂廳,擔任神劇的男主角,運將同事聽了都驚嘆說,他是帕華洛帝。
    2012/06/19 12:34
  • 氣勢磅礡! 「美聲男伶」億載金城開唱

    二度來台的國際天團「美聲男伶」,昨天晚間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20日)移師台南一級古蹟億載金城,這也是台灣首場演唱會,在古蹟內開唱,聲樂結合古蹟,更顯得氣勢磅礡,美聲男伶總共獻唱19首經典情歌,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2012/03/21 00:49
  • 以愛為題 美聲男伶唱情歌沸騰全場

    經典情歌總是能夠穿越時空感動人心,也因此3月來台演唱的美聲男伶,就以「愛」為主題,結合流行古典與聲樂唱腔,演唱19首情歌,其中還把1990年代電影「我心狂野」的歌曲改編成義大利文版,透過鏡頭,帶您欣賞。
    2012/02/29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