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聲明稿 結果共827筆

  • 陸稱湖北3天零新增 CNN:持保留態度

    大陸官方數據顯示,湖北等31個省市,連續三天,沒有新冠肺炎本土新增病例,但就在這幾天,當地網路卻瘋傳一篇文章,不僅爆料武漢同濟醫院新增100多例確診,還指控有婦人遭到湖北人民醫院拒診。雖然文章很快被刪除,但武漢市健康委員會特別針對文章發表聲明稿澄清,駁斥網路文章內容。
    2020/03/22 20:49
  • 吳斯懷「共軍非挑釁」惹議 藍營急切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在立法院發言頻頻引發爭議,因為稱共軍繞台不是挑釁,再度被砲轟,國民黨發聲明稿緊急切割,也強調未來會再跟吳斯懷溝通,並建立考核機制,不過,國民黨問題還不少,主席江啟臣邀藍營縣市長開會,卻只有一個人會出席。
    2020/03/22 14:54
  • 李棟旭驚傳「新天地」教徒 經紀公司闢謠喊告

    韓國的新天地教會成為眾矢之的,因為多數的新冠肺炎的確診者都和這教會有關,沒想到韓國網路上開始謠傳有藝人也是信徒,點名李棟旭是其中一分子,讓經紀公司氣得急跳腳,立刻發聲明稿否認!
    2020/03/04 11:43
  • 王小姐事件撤告 韓國瑜:吳子嘉悄悄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競選總統期間,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稱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生私生女,原本韓市長提告妨害名譽,現在撤告了!韓市長發表聲明說,因為吳子嘉坦承查證不夠周延,並且親自南下向他道歉,基於愛與包容,他不再追究。吳子嘉則表示,過年後的確有到高雄來表示歉意,對於韓市長的聲明稿內容他完全同意。
    2020/02/21 12:12
  • 北都盼政府遏止斷訊風暴 NCC:業者協商解決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大享無法就授權費達成共識,恐再掀斷訊風暴,北都今天發布聲明稿,盼公權力介入遏阻頻道斷訊;NCC則表示,雖然調處不成立,還是希望雙方能盡量協商,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0/02/14 17:54
  • 快訊/公主郵輪10「武漢肺炎」確診 沒有台灣人

    最新消息,公主郵輪發出聲明稿,10位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的旅客中,包含9名旅客,2位來自澳洲,還有3名日本人、3名香港人和1名美國人,另外一位是菲律賓籍的船員,全數排除台灣旅客確診。ㄏ
    2020/02/05 11:35
  • 18旅客大聲公抗議旅行社「冷血坑殺旅客」

    知名旅行社被爆出,行程跟說好的「差很大」,18名團員上午來到公司門口抗議,要負責人出來面對,但業者拿出聲明稿念了一遍,讓投訴人氣到衝上前,要對方給個交代,消保官說,已經跟雙方約了2/5會協商看看怎麼解決。
    2020/01/17 13:20
  • 議員爆 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接駁車違規

    雲林有議員指控,韓國瑜夫妻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的18輛學生專車都沒合格!指出他們有些路線開白牌車,有些則是車窗隔熱紙顏色太暗,甚至還有學生交通車開上高速公路,詢問教育處,目前沒有指出任何違規紀錄,校方則發出聲明稿,強調校車都有依照規定辦理,歡迎主管機關主動稽查! 
    2020/01/02 14:06
  • 韓國瑜岡山壽天宮拔樁? 主委4小時後切割

    大選時刻,地方樁腳表態牽動選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6日帶著立委參選人到岡山壽天宮,由於壽天宮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主委也是在地深耕30多年里長,政黨傾向偏綠,參拜過程,主委致詞祝福韓國瑜當選總統,被解讀成韓國瑜拔樁成功,沒想到,隔了四小時,主委透過蔡總統辦公室發表聲明,自己只是盡待客之道,不代表支持特定對象,藍營認為主委可能是受到壓力,「被動」被要求發聲明稿。
    2019/12/17 19:39
  • 快訊/鼎晟不動產涉違反銀行法?  檢調搜索帶回13人

    鼎晟不動產遭人檢舉,投資大台北地區停車位,保證獲利年息五到六趴,七年來,吸金超過二十億,涉嫌違反銀行法,檢方指揮調查局,兵分六路搜索,傳喚負責人張皓翔等十三人,被告在偵訊後,將會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對此,鼎晟不動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發出聲明稿,強調本案尚在審理階段,且本案至今未有任何被害人之控訴 ,公司亦不涉及損害任何一方之權益,故絕非外界所指之惡意吸金, 且並無任何大眾受害之情事。
    2019/12/03 18:56
  • 馬辦聲明稿藏玄機? 名嘴曝韓國瑜恐面臨巨大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放話,明年選後要角逐黨主席一職。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日前在節目上分析,其實不論2020總統大選結果如何,來佔黨主席的不會只有韓國瑜1個人;另外,康仁俊也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的聲明稿,其中對於「煽動國民黨內鬥」的指控,也隱藏著黨內目前面臨的問題。
    2019/11/22 14:46
  • 快訊/「國艦國造非假議題」 海軍:首艘2024年下水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直指國防需求要量力而為,並認同同黨立委參選人喊出潛艦國造是假議題,海軍司令部聲明稿回應,潛艦國造是政府重要政策,目前在立院以及監院支持與監督下執行,進度正常順利,於2024年下水期程不變,嚴正聲明絕非假議題。
    2019/11/09 18:09
  • 金曲男星遭封殺?前東家批「貪婪要價、謊話連篇」

    曾獲金曲新人獎的歌手韋禮安與老東家福茂唱片公司自去年9月傳出合約糾紛,事件爆發至今1年多,仍遲遲未落幕。日前,週刊爆料福茂打電話聯合其他唱片公司,全面封殺韋禮安,對此,福茂今(7日)發布5點聲明否報導,更痛斥韋禮安「貪婪要價」、「表裡不一」、「謊話連篇」。
    2019/11/07 18:25
  • 違反法官倫理! 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請辭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違反法官倫理,司法院17日將召開人審會!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因為捲入炒股案,更一審改判減刑,由於他與石木欽是好友,遭人檢舉石木欽涉入案件,不過晚間他發出聲明稿澄清自己從未懈怠,不過也用請辭表示清白。
    2019/09/13 22:09
  • 快訊 /違法官倫理! 公懲委員石木欽發聲明坦清白

    最新消息,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涉嫌違反法官倫理,司法院17日將召開人審會,但傍晚六點多,石木欽主動發出聲明稿,指出自己從未懈怠,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文末甚至留下親筆簽名。
    2019/09/13 19:05
  • 週刊爆「郭台銘曾用錢勸退韓國瑜」 郭辦回應了!

    郭台銘辦公室今(29日)發出聲明稿,指稱日前週刊採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時,寫道「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澄清,郭台銘絕對沒有提出過這種要求,並強調,若有散布不實傳聞的團體與個人將追訴其法律責任。
    2019/08/29 17:40
  • 韓控國家機器跟蹤他 府三度籲提告調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車子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不過韓陣營堅持不提告,總統府面對指控則是三度呼籲韓市長提告,讓司法來調查,而高雄市政府也發出聲明稿強調,當年蔡英文還是在野黨主席的時候,也批評馬前總統進行政治偵防,也沒提告,他覺得提告了也沒用。
    2019/08/21 20:30
  • 經營方針改變! 日「三田製麵所」8月底撤台

    日本的沾麵專賣店,三田製麵所來台灣經營六年,卻宣布最晚8月底撤出台灣,聲明稿提到是日本經營方針改變,但台灣消費者對沾麵的喜好度,似乎沒這麼高,北海道拉麵七月底也關門,加上百貨美食街,麵食種類有台式、日式、泰式,也分散民眾的選擇。
    2019/08/07 20:35
  • 深夜發聲明稿澄清 高潞: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的2個協會,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高潞29日表示,她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面對不實指控,對她及時力都造成損害。
    2019/07/30 09:50
  • 任達華遇刺送醫手術成功 經紀公司曝最新傷況

    任達華今(20日)早上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遇刺之後,根據稍早英皇娛樂發出的聲明稿,指出任達華已完成手術,並且手術進行成功,腹部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右手四隻手指傷勢亦已得到適當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休息中。
    2019/07/20 19:08
  • 「脫黨參選是假議題!」幕僚曝郭董下一步動向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大勝郭台銘27.7%,而郭台銘先前預告將會在結果出爐後召開記者會,但昨天上午卻突然宣布改以發布聲明稿的方式,向大眾闡述這3個多月以來參選的心路歷程,昨深夜郭台銘也在臉書上發文,但始終神隱不現身;對此,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早受訪時談到郭董的未來動向。
    2019/07/16 11:36
  • 慘輸韓國瑜!避談脫黨與否 郭台銘保持彈性「後發制人」

    國民黨初選民調,韓國瑜大幅拉開與郭台銘的差距,外界都在看,接下來郭台銘的動向究竟為何?尤其郭台銘第一時間的聲明稿,完全沒提到是否會無條件支持韓國瑜,也不說會不會脫黨參選,專家解讀,維持靈活與彈性,等於延續日後在政壇上的影響力。不過也有學者分析,如果郭台銘想脫黨選到底,他必須思考是否擁有高度民意支持,否則最後發生棄保效應,郭台銘不僅討不了便宜,還可能背負「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罵名。
    2019/07/15 23:45
  • 轉戰政壇落敗 郭台銘動向聲明埋伏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戰,郭台銘暫時不願出面,今(15)天下午發出聲明稿說恭喜並祝福韓市長,但也提到,對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改變,郭台銘下一步如何走,將是2020大選重大變數。
    2019/07/15 20:29
  • 輸韓17% 郭董小編284字淚曝:相信大家都不能接受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以44.8%勝出,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27.7%屈居第二。對此,在郭台銘還未發表聲明稿前,郭董的小編在後援會表示,郭董希望先告訴所有支持者,他相信大家都是不能接受,但他最在意的還是大家的心理,要支持者把身體照顧好。
    2019/07/15 16:04
  • 初選敗給韓國瑜 郭台銘發聲了「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最後由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而身為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原本要召開記者會說明這3個多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但今天上午卻宣布改由發表聲明稿的方式,而郭台銘最新的聲明先是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強調自己「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至於外界所關注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聲明中則是隻字未提。
    2019/07/1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