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聲明稿 結果共827筆

  • 蘋果挖角保時捷底盤專家 瞬間激增一甲子操控功力?

    電動車風潮持續蔓延,全球各大品牌都加緊腳步研發全新電動車產品,而科技巨頭Apple也傳出將加入戰局。自2014年傳出蘋果打算執行一項名為Project Titan的電動車計畫,外界就不斷捕風捉影。直到2021年初,Hyundai在發給媒體的聲明稿中承認,正與Apple洽談合作事宜當中,又掀起另一波討論。
    2021/02/07 11:09
  • 雞排妹還原「踢館」經過 被「調虎離山」超氣

    雞排妹踢館翁立友的記者會後,先發聲明稿強調只想要一個道歉,晚上在語音社群平台還原她到現場的情況,氣憤對方不敢正面對決,還實施調虎離山之計,更讓他驚訝的是翁立友的妝髮完整,更疑惑為何不敢跟她當面講開。
    2021/02/06 13:21
  • 快訊/蓋亞那撤處 外交部:遺憾、凸顯大陸邪惡本質

    對於蓋亞那政府在雙方同意對外發布設處協定的新聞後,卻在不到24小時之內,因中國大陸政府施壓而片面宣布終止設處協定,外交部發布聲明稿對此深表遺憾,更向對岸表達最強烈的不滿與譴責,表示這樣的做法,只會更加凸顯其邪惡本質,讓兩岸人民的距離更形疏遠。
    2021/02/05 11:08
  • 快訊/「紅白藝能大賞」取消觀眾入場 照常錄影

    每年都會在小巨蛋錄影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因應疫情變化,稍早主辦單位發聲明稿表示,配合政府防疫和保護國人健康考量之下,今年不開放觀眾入場看歌手表演,不過錄影活動照常舉行。
    2021/01/20 18:22
  • 季芹抓包王仁甫「偷載女生」回家 沉寂4日喊告!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5年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甜蜜,堪稱圈內模範夫妻,不過季芹先前在節目透露曾察覺王仁甫單獨接送別的女人回家,且當下說謊不承認,引起熱議。沒想到此事經一再轉傳,夫妻倆昨(1)日發出聲明表示「不排除提告!」
    2020/12/02 22:54
  • 標示不實?百貨超市「德製」變陸製 業者:會改善

    知名連鎖的百貨超市,被民眾發現,價格標示板寫原產地是德國,翻過產品背面,卻寫著大陸製,而且不只一樣商品,好幾件廚房用品,正面寫的產地不是台灣就是德國,背面全都是大陸製,民眾質疑根本是騙消費者,業者發出聲明稿致歉,會要求廠商將產地好好標示清楚。
    2020/11/29 19:33
  • 公然造謠冠軍牛肉麵含萊劑 丁怡銘急買100碗止血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在院會記者會中,指稱奪得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店家使用萊牛,引發業者不滿,曬出檢驗證據打臉丁的說詞控說謊。眼見事態嚴重,丁怡銘稍早也發布聲明稿道歉,卻仍平息不了民眾怒火;對此,他則於稍早親臨店家,買了100碗道歉。
    2020/11/12 18:52
  • 鴻海美國投資傳生變 郭台銘:對威州承諾沒改變

    鴻海美國威州投資生變傳聞不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布英文聲明稿強調,即使市場環境與疫情改變集團擴張時間表,打亂當地製造計畫,但是對於威州承諾沒改變,將繼續與美國總統川普合作,替當地創造更多工作與投資機會。
    2020/10/20 13:37
  • 新戶送百點!2嫌坑全聯1500萬點 套現120萬

    連鎖超市「全聯」,為了吸引會員加入,推出集點活動,沒想到竟然有嫌犯,利用合法資訊公司,提供人頭帳戶的號碼,再請同夥寫程式申辦會員,從今年五月到八月間,四個月累積1千5百萬點,上網八折售出後,不法獲利120萬元,全聯也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已交由檢警處理,不過購買點數的人,因為不知情,所以沒有違法。
    2020/10/15 18:41
  • 快訊/國台辦再提九二共識 兩岸重啟對話協商之鑰

    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文告中提到兩岸的論述,國台辦剛剛發聲明稿回應。聲明稿中表示,造成兩岸關係緊張的根本原因是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合作,推動一系列台獨行徑!更奉勸民進黨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回到九二共識政治基礎的正軌,兩岸就能重啟對話協商,兩岸關係才能改善,台海才能和平穩定。
    2020/10/10 17:41
  • 3歲女童臉瘀青!家長控幼兒園 不當體罰

    台北市北投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一名三歲女童,八月初到幼兒園上課,家長透露前兩周都正常,但換老師後,女兒臉傷出現瘀青,追問之下才發現,疑似遭老師不當體罰,立刻驗傷與報警,對於家長控訴,校方4日下午,連續發了兩次聲明稿,第一次表示為家長的不實指控,必要時追溯法律責任,第二次則更改為是誤解傳聞,會配合調查。
    2020/09/04 19:15
  • 陳菊5機要全是「前高市府班底」 她嗆:自己人做好做滿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遭爆進用5名機要人員,而且全都是以前高雄市政府的職員,引發外界議論。雖然監察院隨即發布聲明稿,強調陳菊任用的人數及方式完全符合機要人員任用法規,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是忍不住砲轟「陳菊說她要做末代監察院長,但機要秘書一口氣任用5人,莫非欲廢監院,先要自己人做好做滿。如此人事資源一把抓,把監院變成小高雄市府,這是要廢?還是要『肥』?」
    2020/08/12 10:26
  • 競選MV疑侵權爭議 李眉蓁哽咽說抱歉

    有關競選MV疑侵權爭議,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哽咽地說,對大家、音樂創作者很抱歉,讓他們捲入政治紛擾,並感謝杰威爾音樂聲明稿有說出當初接洽的事實。
    2020/07/16 12:51
  • 競選MV出包下架!李眉蓁怒槓1450:暗地打壓算什麼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昨(15)日舉行號次抽籤,李眉蓁也順勢推出競選MV,改編自周杰倫最新歌曲《Mojito》,希望搶攻年輕選票,卻因版權爭議隨即下架,她今(16)日上午受訪時,眼眶泛紅地道歉,並感謝杰威爾公司發聲明稿述實,隨後抨擊「1450」躲在背後帶風向,抹黑他的團隊及年輕工讀生。
    2020/07/16 11:44
  • 為離婚準備! 張清芳與夫買同棟不同戶豪宅

    53歲歌手張清芳,驚爆跟老公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震驚演藝圈!聲明稿中提到,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去年協議離婚,今年暑假辦程序,其實宋學仁相當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或許成為離婚導火線。而兩人在2月時,已經買了同棟不同戶的豪宅,似乎為了離做準備。
    2020/06/23 20:57
  • 花蓮縣府撤銷設廠許可 卜蜂抗議:依法提出訴願

    花蓮縣府今天宣布撤銷台灣卜蜂公司在花蓮籌設大型養雞場許可執照,對此,卜蜂發出聲明稿表示,對花蓮縣府提出最嚴正抗議,將依法提出訴願及賠償程序。
    2020/06/23 14:13
  • 宋學仁生性低調 張清芳「熱愛歌唱」成差異

    53歲歌手張清芳,22日晚間驚爆,已經跟老公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震驚演藝圈!聲明稿中提到,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去年協議離婚,今年暑假辦程序,其實宋學仁相當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或許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0/06/23 13:13
  • 何如芸千字聲明反擊! 揭夫斷金流又換鎖

    何如芸和王敏錡離婚訴訟正在進行中,兩人先後發出聲明,王敏錡指控她花大錢買珠寶,何如芸則反擊王敏錡換鎖逼她搬家,何如芸坦言,會發聲明只是希望讓眾多女性看懂婚姻真相,並向王敏錡喊話「你可以直接跟我溝通,不是透過律師或聲明稿。」
    2020/06/04 14:27
  • 「摀嘴、不讓上廁所」 多名家長控幼兒園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間知名幼兒園近日遭家長爆料,指女兒在學校打翻午餐,卻引來老師情緒失控,大聲喝斥並拖去廁所、用手強摀嘴巴,差點導致女兒無法呼吸,另有學生忘記帶湯匙上學,只能用手吃飯。園方後續對「用手吃飯事件」發表聲明稿表示,老師及主任已多次向家長道歉,老師也引咎辭職;而「摀嘴事件」目前則由教育局出面,要求園方提供相關資料以調查釐清,同時請相關人員停職。
    2020/06/02 13:47
  • 退國民黨入民眾黨 謝立功:人生最重大決定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他已接受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約,即將擔任民眾黨秘書長,也將主動退出國民黨。
    2020/05/31 14:14
  • 無性婚姻長達17年?崔佩儀「痛哭認流產」直接打臉

    55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經常在臉書上放閃,豈料昨天(27日)被週刊爆料夫妻大吵鬧離婚,甚至驚爆夫妻倆長達17年無性生活。事後崔佩儀發聲明稿稱消息「子虛烏有」,稱保留法律追訴權。事實上,8年前崔佩儀曾以高齡孕婦之姿懷上二胎,無奈與孩子沒有緣分流產,但此事讓17年無性婚姻的說法不攻自破。
    2020/05/28 09:24
  • 議員控照服員疑施虐 安養中心嚴正否認

    台北市文山區一家安養中心,被人指控說有疑似虐待老人家的狀況,像是在冷颼颼的冬夜,有照服員三更半夜叫醒老人家,台北市市議員李慶元也質疑,岳母的傷勢來源不明,雙方對簿公堂中。對此,安養中心發聲明稿,否認虐待老人,台北市社會局表示,也初步調查,沒有任何不法情事。
    2020/05/18 13:50
  •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暫停 2候選人表尊重決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主委選舉。薛凌發聲明稿指堅持君子之爭,遵守黨中央規定;王孝維表示,尊重黨中央決議。
    2020/05/14 14:19
  • 美議員將提案修法 禁鳳凰衛視在美播出

    鳳凰衛視駐白宮記者,因為提問時,像在宣讀大陸聲明稿,遭美國總統川普當場嗆聲,質問她是不是為大陸工作。美國情報單位對大陸利用媒體,在美國進行「大外宣」的舉動相當關切,現在更有參議員要推動修法,封殺鳳凰衛視在美國播出。
    2020/04/27 17:47
  • 快訊/愷樂形象毀! 代言品牌急切割宣告「終止合作」

    愷樂道歉,間接證實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現在也影響到她的代言廣告,去年11月才接的保養品代言,業者稍早發聲明稿表示,因為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和產品的疑慮,深感遺憾,宣布今天起正式終止和愷樂的代言合作,至於是否求償,業者表示雙方會依照合約內容再作討論。
    2020/04/2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