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聲押 結果共2,177筆

  • 涉簽賭打假球 SBL柯旻豪聲押、8球員交保

    士檢擴大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昨天指揮警方約談1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球員柯旻豪。
    2023/11/18 14:15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MVP淪白手套?柯旻豪否認涉案 遭聲押

    SBL裕隆隊假球案延燒,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主謀之一、不只是白手套,還操控比賽,但他疑似全盤否認,遭到檢方聲押,這一波搜索,有其中六名球員,涉案情節恐怕相當重大,各被裁定30萬元交保,吳季穎的前女友,疑似場邊下注,協助放水,10萬交保。
    2023/11/18 12:18
  • 裕隆9球員列被告30萬交保 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聲押

    士林地檢署昨(17)日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約談前、現任教練、9名球員、組頭及賭客共16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球員周暐宸、吳祐任等6人各以3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其餘球員、組頭、親友則以3至15萬元交保。不過曾拿下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18 10:41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妻攜男模暢飲!尪破門遭「毆打猛刺」慘死 2犯嫌遭逮

    酒店爆發毆打砍殺案件!昨(15日)凌晨一名陳姓女子與友人結伴到北市中山某家酒店喝酒,當時陳女丈夫李男得知妻子與男友人作伴飲酒相當不滿,帶兩人衝進現場包廂,雙方隨即爆發衝突。而後李男準備返家,陳女兩名友人吳姓男模與王姓男子追出毆打並持刀傷害。李男送醫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逮捕吳男與王男,兩人經檢方深夜複訊後已被聲押禁見。  
    2023/11/16 12:23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退役少將涉共諜案吸收軍官!3人獲交保 檢不服提抗告

    高雄祝姓男子、劉姓陸軍退役上校、孫姓海軍退役少將涉在6年間引介數十名退役軍官赴中國接受招待宣傳統戰思想,3人訊後遭橋檢聲押,但獲50至60萬交保,橋檢不服將抗告。
    2023/11/11 17:48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1份200元!邊送餐邊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南投外送員遭聲押

    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日前在全台特地設置超過400多個連署站點,但連署書涉及賄選弊案頻傳,在南投縣傳出有外送員以200元收購連署書,後續事件曝光,檢方深入調查,掌握相關證據,並將該名外送員聲請羈押。
    2023/11/10 12:47
  • 機票食宿免費!香港大叔爽遊台灣 14天海撈400萬這次栽了

    香港籍56歲鄒姓男子,今年10月初以旅遊觀光名義來台自由行,私底下卻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2個星期內在雙北市提領超過百萬贓款,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上(10)月25日趁著鄒男準備出境時在機場埋伏逮人。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鄒男並非首次來台當車手,今年年中早已來台「打工」賺錢,但這次難逃法網,訊後遭聲押獲准。
    2023/11/10 10:19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 JPEX台灣負責人遭聲押 陳零九恐列被告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JPEX」,被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案件延燒到台灣,檢方發動搜索帶回4人約談,台灣地區張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而曾身為代言人的藝人陳零九,上個月被依證人身分約談,如今又被爆出投資人不排除對他提告,對此陳零九透過經紀人回應,已經到警局說明,會配合檢警調查。
    2023/11/09 13:46
  • 陳零九代言JPEX捲詐騙案!台灣區首席合夥人遭聲押

    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涉詐騙,香港警方調查中,也有台灣投資人受害。JPEX台灣區首席張姓合夥人涉嫌在台非法招攬,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張姓男子到案,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
    2023/11/09 08:58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郭台銘連署又出事 停車場管理員「500元收購」遭收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選,日前已經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不過全台各地卻接連傳出連署行賄案件。日前士林檢署查知一名曾經擔任停車場管理員的石姓男子,以500元代價收購連署書,經檢方約談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7 11:26
  • 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昨(6)日驚爆涉嫌持有大麻毒品遭逮,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已無保請回,由於其超高知名度,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往建立的形象全然崩塌,對此,律師王至德直言「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
    2023/11/07 10:23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台灣皇帝」尷尬了!副總統搭檔涉「掏現金拚連署」羈押禁見

    拚連署參選副總統的周克琦繼遭反滲透法起訴後,被控在連署期間涉嫌以現金行賄民眾,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周克琦等5名被告,今天凌晨聲押周男,台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11/03 19:56
  • 又抓包!挺綠人士涉幫郭台銘買連署書 小英之友會組長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多地連署點涉不法。檢調查出「小英之友會」高雄李姓組長涉在自家機車行以每份400元換取連署書行賄,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雄檢聲押獲准。
    2023/11/03 15:43
  • 每份2百元收購連署書 「台灣皇帝」涉賄遭約談、副手聲押

    2024總統大選連署活動已結束,除了萬眾矚目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外,另組連署、自稱「台灣皇帝」的藍信祺與搭檔副手「共和黨」黨主席周克琦,疑似以每份200元代價收購上百張連署書,台北地檢署昨(2)日指揮調查局等單位展開搜索並拘提約20人,其中藍獲無保請回,周克琦遭聲押禁見。
    2023/11/03 09:45
  • 連署涉賄連環燒!「20萬酬換1千份」 北市前里長聲押獲准

    近來連署站問題不斷,各地頻傳涉入行賄案。同時,士林地檢署今天展開第三波調查行動,約談多名證人。士林地檢晚間表示,查到北市張姓前里長與1不明共犯商議,以新台幣20餘萬元為酬,換取1000份連署書;今拘提1名涉案民眾到案調查,目前向法院聲押張前里長獲准,全案仍在溯源調查中。
    2023/11/02 23:57
  • 郭台銘連署賄選連環爆!溫泉大亨涉買個資偽造連署書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台北市陳姓「溫泉大亨」涉與沈姓女友人購入個資並偽造連署書,日前被交保。新北市調處續查約談陳男,檢方今晚說,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1 22:21
  • 竹聯幫吸收銀行理專詐騙4800萬 主謀收押、理專40萬交保

    竹聯幫旭仁會施姓成員,涉嫌吸收柯姓理專,對外宣稱成立公司並投資房地產,且以「保本保息」、按月支付16%至24%年息等話術誆騙被害人,不法吸金超過4800萬元。新北地檢署日前指揮板橋分局等多個單位,兵分多路拘提施、柯2人,訊後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聲押施男,另柯男則裁定40萬元交保。
    2023/11/0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