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聲押禁見 結果共489筆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很會演?夥同男友洗劫直播主 塑料閨密羈押禁見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和鍾姓閨密在家拿外送,遭許姓搶匪闖屋洗劫,損失2萬元現金,合計40多萬元的名包險些被搶,警方17日先在桃園逮捕許姓搶匪,隔天清查發現,和王女一起被控制的鐘姓閨密,才是整起搶案的主謀。而鐘女於偵訊階段否認是主謀,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法院今(19)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鐘女羈押禁見。
    2023/06/19 17:32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上網自學栽種!桃園男住處變溫室 警攻堅驚「大麻森林」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一名46歲蕭姓男子,涉嫌在桃園楊梅某處住家栽種第二級毒品大麻,經密集跟監蒐證後,於今年2月前往攻堅,逮獲蕭男並查扣大麻植株112株、大麻煙草376.68公克及各類種植設備,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經檢察官複訊後聲押後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22 15:57
  • 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情資,指稱天道盟同心會吳姓兄弟檔,於蘆洲區開設當鋪,找來需要現金週轉的公司業者或民眾,讓他們充當人頭,向和運租車、歐悅租賃等車行租下名車,接著就把車輛藏起來,再轉向租車公司恐嚇要求回購。上個月18日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刑大偵七隊兵分9路搜索,帶回吳姓兄弟檔等人,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5/16 11:45
  • 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派出所長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日前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被檢警查出涉嫌將特定人士的個資提供給「台版柬埔寨」的詐欺集團首腦「藍道」杜承哲,且收下超過100萬元的泰達幣。葉育忻因此被依涉嫌收賄、洩密、偽造文書、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聲押禁見獲准,不過葉育忻不符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15)日駁回,葉羈押禁見2月確定。
    2023/05/15 17:46
  • imB借貸平台涉吸金25億元 負責人父子羈押禁見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涉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詐騙吸金。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拘提曾姓平台負責人等8嫌到案,訊後聲押。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曾姓主嫌及曾父羈押禁見。
    2023/05/05 09:28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所長涉收賄百萬 幫「藍道」查個資遭聲押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竟追出案外案!檢警在上(4)月中旬逮捕首腦「藍道」後,後續清查杜姓主嫌手機時,意外發現杜嫌透過虛擬貨幣支付給約100萬元的泰達幣給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請對方幫忙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相關單位昨(3)日將葉員帶回偵訊,士檢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預計稍晚開庭。
    2023/05/04 10:18
  • 八里槍擊後逃亡!檢方「聲押47歲槍手」 士院深夜急准

    新北市八里日前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當街開槍,導致王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昨天逮捕涉嫌開槍的胡姓男子,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士林地院聲押禁見胡男,士院昨天深夜裁准羈押。
    2023/05/03 08:42
  • 2萬賭債討不回!男教唆開槍洩憤 涉恐嚇罪5萬元交保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41歲張姓男子為了追討2萬元賭債,涉嫌教唆47歲胡男朝著35歲王姓債務人開槍,2人先後落網,張男遭聲押禁見,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後今日裁定張男以5萬元交保。
    2023/05/02 15:04
  • 「跳開發票」洋酒商、酒店涉逃漏稅 袁昶平收押

    台中地檢署調查國泰洋酒逃漏稅案,昨天再度大動作調查,金錢豹老董袁昶平以被告身分偵訊後,聲押獲准。裁定收押禁見。
    2023/04/29 14:15
  • 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這個月22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民眾去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堤外自行車道旁運動時,赫然在淡水河河岸邊發現有具屍體,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事後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3歲的女子,她在18日時曾經報案表示遭到性侵,警方緊急聯繫她母親到場,後續於25日追查遭指控涉案的洪姓男子到案移送偵辦,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7 11:45
  • 涉侵占「國軍罐頭」! 馬祖岸巡總隊參謀主任收押禁見

    馬祖岸巡總隊林姓參謀主任,於去年間涉嫌侵占軍用罐頭,士檢日前指揮廉政署北調組發動搜索,並約談林男等6人,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侵占公用財物罪向士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5 22:59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北市水利處副工程司涉貪「包庇廠商」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方姓副工程司涉嫌貪污包庇廠商驗收不實,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方男等人後,今天下午向法院聲押禁見方男。台北地院晚間裁准。
    2023/04/20 23:32
  • 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澎湖縣調查站陳姓組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讓受刑人與親人私下會面,藉此向受刑人家屬收賄。廉政署昨(13)日秘密搜索且帶回陳姓組長,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4 11:11
  • 三重警賣手機涉詐財遭聲押 「疑有共犯」複訊8萬元交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日前上網販賣手機,卻遭網友控訴出貨商品並非原本購買的型號,氣憤提告詐欺,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前(10)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陳員住處搜索,當場將陳員帶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一度遭聲請羈押,但晚間召開羈押庭後裁定8萬元交保候傳。
    2023/04/12 13:16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一名酒店女子,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雙方見面後起爭執,持刀互砍,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傷患送醫搶救九天,今天(30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3/03/30 20:36
  • 藥局老闆夫妻涉吸金上億 複訊後遭聲押禁見

    疫情期間,新北市一間藥局的老闆夫妻,涉嫌向附近住戶以及來店顧客誆稱,「投資藥局買防疫物資」,兩三年後可以獲得優渥報酬,沒想到事後被害人驚覺受騙,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經營藥局的夫妻和會計,被認定涉案重大,非法吸金超過一億元,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3/28 11:54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