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聲帶受損 結果共25筆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太操!Ella為節目拚到「聲帶腫脹」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

    女星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只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舞台上的她,能歌善舞、自然幽默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未料,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卻因為太操,聲帶接連出現問題!
    2023/06/12 15:41
  • 吳慷仁聲帶萎縮開刀!邵雨薇憂心吐真心話 意外曝私下甜蜜情趣

    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今(27)日出席品牌快閃活動,她最近剛投入新戲拍攝,提到前陣子一連兩趟日本旅行,分別跟男友吳慷仁與家人,雖然都相當開心,但感受卻大不同,她解釋:「跟男友去可以比較放鬆,家人就是怕會招待不周,很怕長輩沒有吃飽,下次跟團會更好。」還遇到有外國人要求合照,原本以為是粉絲,結果只是對方看到她的帽子太可愛。
    2023/04/27 20:46
  • 玖壹壹攻蛋邀茄子蛋阿斌、徐若瑄助陣 Ozone進攻北流帥爆

    「本土天團」玖壹壹週六(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先前傳出聲帶受損的茄子蛋主唱阿斌,另外徐若瑄也助陣,雙方飆唱炸翻小巨蛋;同天人氣男團Ozone則進攻北流,逮到機會大虧歌迷變心。
    2023/04/15 23:08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吳慷仁拍《有生之年》喊到聲帶受損 曝感動心聲:拍得最開心的片

    吳慷仁主演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他今(8)日出席保健品牌「營養師輕食」代言活動,分享拍攝心情,嗨喊:「是去年拍得最開心的片!」
    2023/02/08 17:29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彭佳慧出關前一日自爆「確診」 憂聲帶受損自彈自唱仍乾咳

    金曲歌后彭佳慧,17日自拍影片說自己確診,是隔離的第7天,身體狀況恢復到百分之90,身為歌手最怕嗓子出問題,現場自彈自唱,過程出現乾咳,粉絲也留言依舊好聽,但另一位泰國歌手染疫,後遺症出現聲帶受損,讓她嚇壞了。
    2022/05/18 15:10
  • 林美照罹癌切20顆息肉!囑咐後事「辦生前告別式」

    66歲「娃娃音始祖」資深藝人林美照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其實是因為健康早已亮起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失去招牌娃娃音,去(2020)年5月動腸道手術切除近20顆腫瘤,其中一顆還是「原位癌」;而她近日也上節目曝近況說,因怕有遺憾想辦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1/10/16 16:07
  • 「真的撐不住」宣布停開直播 鳳梨失聲就醫:需要休息

    「鼠薯」鳳梨(吳泓逸)說話風格直爽、火爆,又具備特有幽默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互動,總能逗得網友大笑,豈料他近日卻因為長期大聲說話,造成聲帶受損,完全發不出聲音,坦言「我真的撐不住了,要讓自己休息一下」,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4/13 14:27
  • 金曲歌王爆「吸入性嗆傷」送醫 刷地誤倒鹽酸聲帶受損

    52歲音樂人荒山亮曾獲封台語金曲歌王,他今(29)日出席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等人舉辦的「因為愛琴演唱會」,陳子鴻透露荒山亮日前在新開的餐廳刷地板時,不慎遭「鹽酸弄到聲帶嗆傷」,當下立即送醫急救,雖然至今未康復,但今日仍與陳子鴻同台飆歌,歌聲一樣動人。
    2020/11/29 17:44
  • 隔30年同台康弘 林美照告別式前先表白「偷偷仰慕你」

    65歲「娃娃音始祖」林美照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讓娃娃音變菸嗓,5月照腸胃鏡還發現近20顆腫瘤,其中1顆竟是原位癌,讓她體認生命的可貴,也動念辦生前告別式。近日林美照和資深藝人康弘、向娃睽違30年同台,直呼「看到你們還在真好」,也在現場模擬生前告別式。
    2020/11/19 09:35
  • 驚曝大腸「發現原位癌」!林美照身體出狀況嘆好事

    2020年不容易,65歲資深藝人林美照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涵,因為她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聲帶受損開刀影響到招牌娃娃音,5月照腸胃鏡更驚見近20顆腫瘤,近日林美照上節目再爆其實當中有1顆腫瘤是「原位癌」,嚇傻主持人。
    2020/10/13 09:06
  • 林美照動刀取出「20顆腫瘤」 坦言:不想最後躺著活

    資深藝人林美照依舊亮麗動人,加上招牌娃娃音,看不出已65歲。但近年來常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先是聲帶受損動刀,後來又染上急性肺炎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近日又動手術從腸道取出近20顆腫瘤,健康狀況亮紅燈,林美照擔憂怕成為兒女的負擔,但仍希望能健康老去,坦言「不想要躺著活」。
    2020/07/02 10:46
  • 沒事就清嗓?「3毀喉」壞習慣 恐讓聲帶長繭

    你也喜歡清嗓嗎?語言治療師提醒,平常3種壞習慣恐造成聲帶受損,嚴重者甚至造成聲帶長繭!
    2019/07/12 17:15
  • 安室奈美惠自爆引退關鍵 封麥原因曝光!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正式引退,替2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讓歌迷們留下滿滿的不捨。昨(20晚)她在引退前最後專訪播出,透露自己決定引退的最重要關鍵,就是7年前因聲帶受損,希望自己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最好的安室奈美惠」,才會因此決定引退。
    2019/01/21 08:21
  • 陳奕迅喉嚨長繭 扛家計拒絕封麥

    歌手陳奕迅過去2年多來,開演唱會賺得荷包滿滿,不過最近演唱卻常常破音,失常演出,陳奕迅日前到醫院檢查,發現聲帶受損還長2個繭,不過因為開刀要1個月不能說話,外傳要負擔家計的陳奕迅,最後決定拒絕接受手術,現在他只有靠藥物治療,希望喉嚨情況能夠不要再惡化。
    2011/05/06 11:57
  • 毒「啞」殺草劑 灌奶無效挨批誤導

    八點檔連續劇再爆錯誤示範,當中有段內容描述男女主角喝毒酒,女主角送醫後啞了,男主角卻因為相繼喝生理食鹽水和牛奶,搶救後沒事,不過這樣的劇情,毒物科醫師看了直說「不合邏輯」,因為會導致聲帶受損的應該是劇毒性殺草劑,不是強酸或強鹼,雖然2種毒物都具有腐蝕性,但牛奶和食鹽水只針對強酸或強鹼才能發揮減緩效用,倒是八點檔製作人,並沒有針對劇情安排多做回應。
    2010/11/01 12:14
  • 聲帶膈神經術 解決發音呼吸問題

    民眾因為手術不慎或車禍、中風,造成聲帶受損,以往大多使用雷射治療這種聲帶麻痺的症狀,但往往改善了呼吸問題,卻造成無法發音說話或聲音變啞的情形。最近三總開始使用「膈神經接合術」,讓病患可以兩者兼顧。
    2004/04/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