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聲勢 結果共1,831筆

  • 民調不見起色 邁阿密市長退出美共和黨總統初選

    面對美國前總統川普聲勢不墜,加上自身民調遲遲不見起色,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今天宣布暫停總統競選活動。他也成為共和黨第一位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2023/08/30 10:55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以戰逼和!郭台銘迫柯、侯上桌 副手「關鍵底牌」驚人盤算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啟動連署,明年總統大選可能演變成「四咖督」。本刊調查,郭陣營以達成百萬份連署為目標,進一步逼迫同屬在野的柯文哲、侯友宜陣營進行非綠整合,初步則規劃在北、中、南3地設立辦公室,作為連署作業指揮站,來串聯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
    2023/08/29 07:27
  • 郭嗆「莫忘台獨初衷」 賴辦:做好功課再發言

    郭台銘近期除了拋出在野趕快喝咖啡外,也不忘公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他莫忘台獨初衷,只是綠營民調穩定領先,鮮少對攻擊有回應,但賴辦這回反嗆郭台銘,要先做好功課再發言,對此學者分析是想藉著拉高郭台銘聲勢,讓在野整合更加困難。
    2023/08/27 19:55
  • 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近期公布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勢不斷下滑;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昨(21)日痛斥,這些都是「狗民調」、「自慰民調」,並指《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他覺得抽樣1千人可信度不足,因此在直播向2.6萬觀眾進行「民調」,得到「92%不支持賴清德」的結果。對此,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昨天就奉勸,「阿館,要讀書啦!」據統計學抽樣理論,民調做到10萬份也不會改變推估結果。
    2023/08/22 17:57
  • 柯文哲58秒音檔藏鏡人曝光?他緊急發聲喊冤:真的不是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各政黨進入猛烈攻防戰,昨(16)日晚間,就有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是一名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即使該音檔已被柯文哲否認是本人,但在敏感時期,依然瞬間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
    2023/08/17 18:09
  • 7月機車銷售報告!三陽「穩坐第一」 山葉Jog異軍突起

    傳統上,受到學生購車需求加溫影響,暑假期間,尤其是7月一直都是臺灣機車市場銷售旺季。目前聲勢最高的莫屬國產三陽機車,毫無懸念的表現大幅領先市場,市佔率達到46.9%,幾乎占據全市場的一半,不過,雖然SYM三陽機車與上月相比成長10.3%,但卻不是成長最多的品牌。觀察數據,成長幅度最強勁的是哈特佛,來到驚人的46.7%成長,緊接著是宏佳騰的30.5%。另外山葉也在競爭激烈的7月銷量中成長了15.5%。
    2023/08/17 15:13
  • 詭異音檔流出!模仿柯文哲聲音批賴清德「訪美發錢」 柯辦急澄清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藍綠白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今(16)日晚間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為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聲音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這很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討論內容,有心人士將此音檔廣發給媒體,試圖以假亂真,帶風向混淆視聽、誤導媒體與輿論,目前正在追查音檔來源。
    2023/08/16 22:25
  • Threads熱潮消退!活躍用戶數大跌近8成 慘輸X

    臉書母公司Meta推出的推特(Twitter,現已改名為X)競爭對手Threads上線後,一度聲勢驚人,但短短1個月後,用量就出現直線下滑。
    2023/08/15 18:08
  • 力拚擺脫「老三」聲勢!侯友宜出招 補助20萬盼小雞掛聯合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拚擺脫現階段「老三」低迷聲勢,終於出招了。本刊掌握,侯營近來拍板,將提供給黨內每位立委提名人20萬元補助,用來設置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看板,一展「母雞帶小雞、小雞挺母雞」團結氣勢,藉此拉抬選情。
    2023/08/15 09:49
  • 紅到星馬!正妹歌手辦見面會 甜喊「心頭肉」粉絲嗨翻 

    新生代女歌手陳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華與浪漫》,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聲勢爆棚,迅速集滿100場校園演唱,榮登「校園女王」寶座,成為全台校園搶翻天的高人氣女神。最近她更是紅到星馬,日前不僅受邀在吉隆坡節目《最好的我們》籌辦的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在新加坡媒體和粉絲的熱烈敲碗下,二度飛往新加坡宣傳。
    2023/08/13 17:18
  • 「鄉親疼南部囡仔」 王金平陪同早餐會:盼侯友宜多回家鄉走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在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與高雄及屏東立委參選人進行早餐會座談,王金平表示,母雞和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才能提升聲勢、有機會勝選。有立委參選人指出,侯友宜是南部囡仔,有情人味,只要提出讓南部選民有感的政策,一定能翻轉綠營的優勢選區。
    2023/08/13 11:30
  • 美共和黨新星迪尚特撤換競選總幹事 盼重振旗鼓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試圖重振旗鼓,以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超越目前聲勢最望的前總統川普。
    2023/08/09 13:48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侯友宜從市長高聲望淪吊車尾? 沈富雄點國民黨「3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日方結束訪日行程,便遇上中颱「卡努」襲台,新北市府今(3)日召開災害應變會報,由侯友宜親自坐鎮。與此同時,侯的總統民調支持度自徵召後仍委靡不振、敬陪末座,持續引起黨內一些異音;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指出,有3點原因,導致侯友宜從原先新北市長的高聲勢淪為「老三」,他認為現在罵侯最厲害的正是國民黨自己,不僅是把侯給搞慘,也準備把自己黨給搞死。
    2023/08/03 20:29
  • 遭起訴後聲勢反漲 川普可望將逆境化為選舉助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因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遭起訴,這是他4個月來第3度遭到刑事起訴,分析人士和政黨策略師認為,這可能成為他角逐共和黨2024年大選提名戰的助力。
    2023/08/02 14:24
  • 川普機密文件案追加起訴滅證人 初選聲勢照稱霸

    美國前總統川普私藏國家機密文件案,上周四,檢察官追加起訴川普3項罪名,又再起訴海湖莊園物產管理人。起訴書中指控這名管理人,對調查人員說謊,並在川普的指使下,要求資訊人員刪除海湖莊園的監視器畫面。親近川普的人透露,這名管理人並非川普核心團隊成員,只是一名聽話的普通員工。川普官司纏身,光是上半年就花了4千萬美金訴訟費,幾乎讓他的競選經費見底;不過這無損他在共和黨的聲勢,民調衝到54%,贏過所有競爭對手加起來的總和;紐約時報的民調也顯示,他的支持度已與拜登不相上下。
    2023/08/01 20:00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NewJeans好狂!新MV全賴iPhone拍攝 合作梁朝偉竟「零片酬」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發布的最新MV和梁朝偉合作,如今曝光影帝是以「零片酬」出演,同時NewJeans為了將新專輯聲勢推到最高,21日繼續推出主打歌MV,特別是團隊曝光該作品全由iPhone打造,但畫面呈現上相當細膩。
    2023/07/22 12:31
  • 回防本命區!近3千人擠爆力挺 侯友宜高喊:新北好台灣會更好

    國民黨全代會本周日登場,將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總統參選人,然而他自6月開始,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黨內因此屢傳「換侯」雜音,為替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自19日起一連三天舉辦造勢大會,今(20)日晚間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造勢,即使天公不作美飄著細雨,但現場仍舊擠滿上千藍營支持者。侯友宜致詞時強調,「新北好,台灣會更好!」要用新北的魄力、執行力,讓中華民國更好,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2023/07/20 21:43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小紅老師遭恐嚇「敢告NO哥黑道處理妳」 知情人士:虛張聲勢

    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遭到NONO性騷,6月更前往北檢提告,今天(18日)她突然在臉書發表「不輕生聲明」,表示自己遭到網友,稱自己是黑道的恐嚇,說如果她再繼續下去,會有幫派人士,等著把她處理掉。
    2023/07/18 19:47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臺灣史上唯一專屬青少年的發聲祭典 後浪再度集結於台中市民廣場 第二屆後浪祭Rising Voices

    「當後浪聲勢壯大,是時候勇敢作夢,用自己喜歡的姿態上岸」兒童權利公約中,兒少表意權尤為重要,世界不應該只由大人來定義,孩子的聲音,也可以對整個社會產生影響力。兒福聯盟繼去年12月辦理第一屆《後浪祭Rising Voices FEST.》引起廣大迴響,這次規劃在暑假期間舉辦第二屆,期望邀請更多青少年共同參與。
    2023/07/1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