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聯電 結果共890筆

  • 曹興誠演講若反對台獨 陸攻台如「流氓蓋布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台中出席演講,強調台灣獨立的重要性,他說大陸反對獨立,就是要讓攻打台灣的「國際問題」,變成是「國內問題」,如果變國內問題,大陸攻台就像是流氓打人,直接把你「蓋布袋」,但他籍此提到地方選舉,都是藍營當選,就是在釋放親中訊息,到時候連美國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因此他不會活著看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2022/11/18 20:02
  • 曹興誠台中演講 籲用選票向全世界展現台灣意志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到台中專題演講時指出,台灣獨立是光榮的、是台灣人將來安身立命的基礎,這次選舉用選票讓全世界看到大家的意志及民意,讓國際有理由繼續幫助台灣。
    2022/11/18 15:25
  • 台積電漲1.75% 台股早盤勁揚逾百點重返14600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官員發表鷹派言論,美股走勢震盪跌多於漲,不過台股今天開盤走堅勁揚,早盤最高來到14637.15點,上漲101.92點,
    2022/11/18 10:26
  • 「矽谷經驗」為中資服務? 蔣萬安:美國人不擔心、民進黨擔心什麼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近期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矽谷經驗」,表示蔣2010年加入「Crone & Rozynko」律師事務所,但這家事務所主要業務是為中資公司與中國國營企業服務。對此,蔣萬安反嗆,連美國政府、美國人都不擔心了,民進黨擔心什麼?
    2022/11/14 10:39
  • 綠高層分析高虹安風波產生外溢效果 藍白起化學變化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強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小金庫」爭議喊卡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促成高與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見面,政壇高度關注是否有「藍白合」意味。對此,綠營高層分析,「高虹安事件」將會有外溢效果,高、楊會晤有避免藍白全面開火、勸和的意味,因為藍白現在翻臉,對未來策略聯盟不利。
    2022/11/10 19:33
  • 高虹安出院了!奔竹縣府密訪楊文科 背後牽線者是「他」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9)日才傳出身體不適住院消息,沒想到下午4點多左右,她突然現身新竹縣政府,並進入縣長室與縣長楊文科會面,過程並不公開。據悉,高虹安這趟行程事前保密到家,而今天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拜訪楊文科,主要是為了請益新竹縣市可以合作的項目,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2/11/09 17:22
  • 好糗!蔣萬安瞠目結舌念成「ㄊㄤˊ」 遭酸:矽谷經驗真可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一再強調自己有「矽谷」經驗,為新創產業律師。豈料,卻反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嘲諷,「我看他(蔣萬安)那個律師大概就是傳傳文件、打打雜」。對此,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回應,選舉越到後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但卻搞烏龍錯將「瞠(ㄔㄥ)目結舌」念成「ㄊㄤˊ」目結舌,意外掀起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更發文表示,「救命啊!曾經投票給他的可以關心一下嗎?」諷刺意味極濃。
    2022/11/08 19:37
  • 被曹興誠酸「打雜律師」 蔣萬安反擊:綠營側翼傾巢而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怒批,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
    2022/11/08 13:50
  • 遭曹興誠批「打雜律師」 蔣酸:綠側翼傾巢而出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質疑蔣萬安過去在美國擔任律師時,因為資格不夠只能負責打雜工作,根本沒有實際接觸到案件,對此蔣萬安批評說,選舉愈到後期,綠營側翼開始傾巢而出,而黃珊珊則說,自己是在台北當律師,跟選民比較接近。
    2022/11/08 12:51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陳時中遭影射伸鹹豬手事件 曹興誠:選市長不是選女婿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也為陳時中緩頰。曹興誠說,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是完美的人,他覺得很好笑,是對民主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這不是選女婿啊!」
    2022/11/07 11:56
  • 抗中保台?曹興誠大酸蔣萬安:爸爸赴陸吃喝是什麼DNA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首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開同台。曹興誠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自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若是祖父蔣經國的DNA應該是「三不」,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這到底是什麼DNA?」
    2022/11/07 11:39
  • 快訊/遭爆料伸鹹豬手 陳時中否認:那是公開場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陳時中今天出席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那是公開場合,沒有鹹豬手問題。
    2022/11/07 11:24
  • 曹興誠幫站台? 陳時中:若他時間可以當然歡迎

    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透過臉書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但遭曹興誠打臉,還建議周玉蔻休個長假。選戰倒數30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7日)赴吳興市場掃街拜票並受訪表示,選舉事宜都由競總安排,若曹時間上可以,他當然很歡迎;至於是否希望周玉蔻去度假?,陳時中則說,自己沒資格講這句話。
    2022/10/27 11:38
  • 被打臉火大轟「沒禮貌」!周玉蔻再次驚人預告:拭目以待

    九合一選戰白熱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上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未料曹興誠昨(26)日回應並無收到任何邀請,甚至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被質疑是狠打臉。對此,今(27)日周玉蔻怒批沒禮貌,再爆出「驚人預告」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2/10/27 09:34
  • 沒要站台!曹興誠打臉喊「未獲邀請」:建議周玉蔻去休個長假

    九合一選戰逼近,各候選人卯足全力想找大咖人物為自己站台,戰火激烈的台北市長選戰,幾乎是全民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昨(25)日透過臉書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然而,曹興誠卻於今(26)日透過新聞群組表示,並無收到任何邀請,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2022/10/26 20:45
  • 周玉蔻爆「這人」要為陳時中站台:蔣萬安、黃珊珊慘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激烈,媒體人周玉蔻指出,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直呼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慘了!」。
    2022/10/26 10:54
  • 台股破底土洋對作 外資續砍台積電、自營商逆勢買

    台股今天收盤指數12666.12點,創近2年低點,三大法人呈現土洋對作,外資賣超新台幣100.87億元,提款台泥、台積電等股票;自營商擴大買超59.26億元,布局避險型反向ETF與台積電、聯電等。
    2022/10/25 17:53
  • 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痛批「講清楚別亂喊口號」。馬英九今(25)日赴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冷回「他我不回應」,隨即快步離去。
    2022/10/25 17:49
  • 曹興誠指謀和說騙百姓 馬辦:難道要兵戎相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昨天說,台灣海峽顯得兵凶戰危,前總統馬英九卻炒作避戰、謀和,根本在胡說八道,而他很願意跟馬英九及國民黨人士辯論,但他們不敢,只敢亂講話欺騙台灣百姓。
    2022/10/25 10:16
  • 批馬英九「謀和」說 曹興誠:習對胡錦濤都無法謀和怎跟你謀和?

    針對與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兩岸應該要「避戰、謀和」,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態度嗆辣,不只發長文,周一傍晚還臨時召開記者會批評馬英九欺騙老百姓,還說已經送出了很多辯論邀請,但藍營卻不敢回應。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難道要兵戎相見嗎。
    2022/10/25 00:04
  • 下一座護國神山在這!電動車市場達2兆美元 宣明智:2025年台灣要搶進

    台灣在2040年要全面汰換燃油汽車,國內各業者也積極打造電動車國家隊,盼能提高MIT的占比,而投入電動車產業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指出,電動車市場規模可望達到2兆美元,台灣勢必要在2025年成為全球電動車市場裡的重要角色,才能為台灣打造另外一座護國神山。
    2022/10/24 23:05
  • 狂嗆馬英九!曹興誠:習近平連胡錦濤都無法了「怎跟你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面對兩岸關係緊張,「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馬英九應該好好講清楚,如何避戰、如何謀和?不要用完全沒有根據的口號,讓大家很混亂,並稱,很願意跟馬英九、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進行辯論,「但他們不敢」。曹興誠還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對前一任總書記胡錦濤都無法謀和,怎麼跟你馬英九謀和?」
    2022/10/24 18:06
  • 馬英九提避戰、謀和 曹興誠:抄襲我多年來的呼籲

    近年兩岸關係掉入冰點、台海情勢緊張,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要備戰、抗戰,中間並無「避戰」的選項,並稱,馬英九的謀和內容,是「抄襲了本人多年的呼籲」,而被其九二共識延誤十五年之後,台灣謀和時機早已錯失。
    2022/10/24 13:45
  • 國慶倒數!馬籲別用「台灣」國慶 蔣萬安「這樣」說

    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就呼籲蔡總統,不應該用「台灣」國慶日,而是應該放上中華民國,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痛批,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高喊他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誰也不得罪。
    2022/10/0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