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聯邦快遞 結果共49筆

  • FedEx貨機起落架故障 降落爆炸起火

    美國「聯邦快遞」FedEx一架貨機,28日降落在佛羅里達州一處機場時,因為起落架故障引發火勢,先是從機尾冒出濃煙,隨後爆炸燒成火球,畫面被民眾目擊拍下,而機師人平安無事。
    2016/10/29 15:32
  • 怕炸!美貨運業拒絕運送Note 7 三星召回計畫受阻

    三星Galaxy Note 7連續發生電池過熱爆炸起火事件,令使用者相當無奈,甚至連各國航空公司都下令封殺,禁止乘客在飛機上使用。現在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也宣布召回Note 7,但是這個計畫現在碰上阻礙,因為美國兩大貨運業者聯邦快遞(FedEx)、優比速(UPS)都擔心安全問題,拒絕運送召回的 Note 7。
    2016/09/20 21:40
  • 字中藏笑臉!家樂福、聯邦快遞商標有秘密

    插畫家Cherng創作「馬來貘」知名度大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在臉書上分享,連鎖量販店商標文字中,竟藏有笑臉圖案,讓不少網友直呼「現在才知道」、「恍然大悟」、「真的耶」。
    2016/06/29 17:24
  • ​營利新模式! 陸「分享經濟」時代來臨

    Uber目前的估值達到412億美元,成立才5年躋身世界前150家公司之列,超過了達美聯邦快遞等公司,這就是分享經濟,它的基本理念在於,如果人們分享資源,分享商品或分享服務,那麼整個世界的合作將更緊密,全球的浪費將更少,中國大陸的「分享概念」正在起步,帶您去看看
    2015/04/25 20:01
  • 美境外移入伊波拉首例 驚爆接觸過百人

    美國出現第一起境外移入的伊波拉病例,他是42歲的聯邦快遞員工,先後搭乘2家航空公司的3個班機,從賴比瑞亞返回美國,後來發病就醫,醫院卻沒有警覺,直到他病情惡化被送入急診室,當局才確認他感染伊波拉,而且他可能已經接觸過100人。現在除了同班機旅客擔憂,他孩子就讀的學校和他所住的社區,目前沒有採取防疫措也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2014/10/03 13:50
  • 貨機傳出疑似起火 桃園機場虛驚

    昨天晚間桃園機場很不平靜,除了停電之外,還一度傳出疑似飛機起火,一架聯邦快遞貨機在跑道上準備起飛時,突然一號發動機失效,結果這時地面作業人員傳出看到像是火花噴出,消防車趕緊到現場戒備,還好檢查後,只是虛驚一場。
    2014/06/26 10:16
  • 虛驚!聯邦貨機起飛失效 一度傳出起火

    晚間桃園機場跑道一度傳出疑似飛機起火!晚間9點45分,一架聯邦快遞貨機疑似起飛時,一號發動機失效,地面作業人員又發現好像有火花噴出,消防車趕緊出動到現場戒備,還好檢查後只是虛驚一場。
    2014/06/25 22:22
  • 美FedEx倉庫槍擊 槍手傷6人後自盡

    美國喬治亞州的聯邦快遞公司,昨天驚傳致命槍擊。
    2014/04/30 07:21
  • 「淘寶網空運靠它」 陸企挖角台灣機師

    大陸快遞龍頭「順豐速運」,年營收超過台幣1千億,全大陸每天流動的2千多萬個包裹中,就有將近500萬個經過它手中,連蘋果、小米機,都指定大陸貨物都由順豐來送,在對岸市場,就連全球前兩大物流公司聯邦快遞、UPS快遞,都得甘拜下風,順豐速運,是大陸唯一擁有機隊的民營快遞,台灣民眾上淘寶網買東西,也靠它幫忙空運,這回碰上機師荒,首次來台挖角,開出月薪台幣15萬。
    2014/01/11 19:34
  • 〈快訊〉貨機遭雷擊 雷達失靈迫降香港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今天晚間在飛行途中遭到雷擊,雷達系統完全故障,晚間10點左右,在香港赤臘角機場緊急驚險迫降。
    2010/07/28 22:18
  • 〈快訊〉S&P調降銀行評等 美股開低走低

    華爾街股市週三收盤,漲跌互見,由於聯邦快遞預期第四季營收虧損將會擴大,加上評等機構史坦普五百,調低22家美國銀行的評級,所幸通訊科技類股的評等調升,在投資人對經濟復甦不樂觀的情況下,美股開低走低。
    2009/06/18 08:40
  • 〈獨家〉8成日情色光碟 竟是台灣壓製

    今年3月日本成田機場發生空難,聯邦快遞貨機意外墜毀,連帶著當時飛機上載著台灣製作,要運送到日本的5萬片情色光碟也全數毀損,這時才讓人注意到,原來日本的情色光碟,有8成是台灣壓片製造,當時日本片商急著跳腳,沒想到台灣的工廠發揮高效率,在半天之內就將燒毀的5萬片光碟片重新製作完畢,晚間就送到日本。
    2009/05/22 19:05
  • 聯邦貨機墜毀 疑「橫向風切」釀禍

    日本成田機場發生貨機墜毀,我們特別為您整理NHK晚間新聞的最新報導,聯邦快遞的代表已經出面對罹難家屬表達歉意,此外有退休機長,反覆看過墜毀過程後研判,失事原因極有可能是降落時,遇上強烈的「風剪」,也就是所謂的「風切」,巨大的風迅速改變風向,才會讓飛機失控。
    2009/03/23 22:27
  • 成田墜機直擊 聯邦貨機折翼爆炸

    一架聯邦快遞的MD-11型貨機,今天一大早,從大陸廣州飛抵東京成田機場,就在降落時機身突然失去平衡,機身先後撞擊地面2次,當場斷成2截,飛機隨即爆炸起火,由於衝擊力道實在太大,整架飛機整個翻轉平躺在跑道上,機上2名美籍正副駕駛,雖然緊急搶救出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09/03/23 07:09
  • 企業調低明年獲利 美股全面收黑

    美國股市結束兩天的漲勢,週二全面下滑。由於聯邦快遞及包括德州儀器在內的6家半導體公司,跟一家大型鋼鐵製造廠,發布業績預警,紛紛調低明年獲利預測,使得投資人信心受挫。
    2008/12/10 07:33
  • 〈快訊〉未能延續漲勢 美股開盤跌百點

    美股一開盤就跌130多點,由於美國聯邦快遞跟德州儀器,都下調未來獲利,也讓今天美股開盤下跌,無法延續前一天的漲勢。
    2008/12/09 22:52
  • 銅像碎了! 胡瓜改贈水晶賀女婿

    胡瓜和聯邦快遞糾紛還沒落幕,今天女婿診所開幕,胡瓜只得先送上自家水晶充場;面對又有網友爆料,說他為了逃稅,少填貨運單上的金額胡瓜是低調,只說不願意再討論這個話題,因為一切都是謠言。
    2008/04/11 19:18
  • 胡瓜快遞糾紛 網友「報低價逃稅」

    藝人胡瓜槓上聯邦快遞,事情還沒落幕!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胡瓜疑似逃漏關稅,原來他託運的馬雕像,價值5千美金,但卻在貨運單只填寫價值10美金,是不是逃漏稅?引發爭議。
    2008/04/11 11:42
  • 15萬雕像成碎片 胡瓜槓聯邦快遞

    綜藝大哥胡瓜槓上聯邦快遞,由於11日女婿李晉良的整型診所就要開張,胡瓜特地從巴西買了價值超過15萬的騎士雕像,想送給女婿當禮物,沒想到花了2萬6運費,耗時1個多月才收到包�,打開一看,裡頭的雕像不管是騎士還是馬匹,頭、腳都和身體一分為二,感受不到快遞公司賠償誠意,胡瓜乾脆出面投訴,為自己討公道。
    2008/04/09 11:57
  • 聯邦快遞撤出高雄 馬批謝要不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就要結束在台中的Long Stay行程,馬英九今天鎖定經濟議題出招,直指聯邦快遞撤出高雄,暗批前高雄市長謝長廷要不得。
    2007/07/28 17:09
  • 小飛機墜民宅幾全毀 駕駛輕傷

    美國聯邦快遞一架小型飛機,19日在飛行途中,因為引擎突然失去電力,意外墜毀在一處民宅的屋頂,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
    2005/10/20 10:34
  • 星國快遞出現不明液體 10人送醫

    來自新加坡的最新消息,新加坡的聯邦快遞大樓,剛剛傳出快遞包裹,有不明液體外洩,導致有10名正在處理快遞的員工,出現頭暈嘔吐症狀,已經被緊急送醫急救,由於不明物體是由快遞包裹外洩出來的,新加坡警方不排除可能遭到恐怖攻擊,現在正在深入調查,發現不明化學液體的三個可疑包裹,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為您報導。
    2005/04/02 18:46
  • 快遞貨機失火 機員現場逃生全目擊

    星期五聯邦快遞一架自加州奧克蘭起飛的MD十型飛機,在抵達田納西州的曼菲斯機場時,竟然起火燃燒,當時狀況十分危急,機上七名機組員只好跳機逃生,一起來看看民眾所拍到、當時的驚險畫面。
    2003/12/21 14:09
  • 聯邦快遞貨機降落起火 機毀一人傷

    聯邦快遞一架自加州奧克蘭起飛的MD十型飛機,在一抵達田納西州曼菲斯機場時竟然起火燃燒,幸好機上7人都幸運逃過一劫。
    2003/12/1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