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聯考 結果共264筆

  • 聯考上文化大學很強?劉寶傑、焦糖互槓意外掀學歷大戰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話題不斷延燒,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節目中痛批,政府藉由「連大學都沒讀過」的側翼帶風向、教育民眾疫苗知識,直言「怎麼敢這樣?」未料節目播出後,剛入民進黨的藝人「焦糖」認為是在影涉他,痛批是「階級歧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劉寶傑聯考上文化大學很強嗎?」意外掀起熱議。
    2021/06/02 16:27
  • 罷王過關!網友挖3Q哥祭品文 恭喜「王定宇」

    罷王成功,有網友翻出立委陳柏惟,在2019年七月臉書發文,如果王浩宇跟陳柏惟,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三人都被罷免,他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現在一人出局,網友等著吃雞排,陳柏惟說不要拿高中聯考答案,回答大學微積分題目,而立委王定宇,跟王浩宇名字差一個字,卻被誤以為罷免的是他,收到恭喜訊息。
    2021/01/17 18:57
  • 韓國新冠肺炎單日確診破600例 考生出關成變數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境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增629例;專家指出,剛結束大學聯考的高3考生「出關」,成為疫情變數。
    2020/12/04 11:04
  • 南韓聯考最高規格防疫 醫院設確診考生區

    南韓正經歷第三波疫情大爆發,已經延期過一次的大學聯考,還是在今天硬著頭皮登場,為了維持社交距離,今年考場數量是過去的兩倍,而且考生進入考場,必須量兩次體溫,體溫超過必須在隔離區應考,另外已經確診的考生,也在醫院為他們搭建考場。
    2020/12/03 17:36
  • 「考零分」成交保理由瞎爆!他第一次聽到讚:勇氣可嘉

    國會跨黨派立委收賄一案,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為求交保出奇招,移審法院時自爆大學時期英文考零分,聲稱根本沒有能力在海外生活請求交保。這個理由讓社會司法線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笑翻,直呼「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2020/09/23 08:52
  • 蘇震清「超瞎理由」求交保 黃創夏諷:我智商比他高很多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其中現任立委蘇震清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期間傳出蘇震清為求交保,還跟法官說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沒能力逃亡海外生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地說,這也能拿來免羈押的理由,相信我的智商一定比他高很多。
    2020/09/23 08:33
  • 蘇震清求交保!辯聯考英文0分 無法逃國外

    涉嫌收賄遭起訴的四名立委,昨天移審台北地院開庭,只有趙正宇無保請回。蘇震清、陳超明以及廖國棟裁定繼續羈押。為了爭取交保,蘇震清當庭自爆,大學聯考英文零分,沒有能力逃亡海外。廖國棟則是搬出美豬美牛議題,說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正激烈攻防,若被羈押,會讓國民黨痛失1席召委,無法監督政府。
    2020/09/22 13:40
  • 蘇震清拚交保 向法官求情:我聯考英文0分難逃海外

    立委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21日依貪汙罪等罪刑起訴現任立委蘇震清等12人。移審至台北地院時,蘇震清請求交保。他聲稱自己並無逃亡海外的能力,原因在於自己的「英文很差」,他甚至還自爆大學聯考英文0分,自己根本無法到海外生活。
    2020/09/22 12:19
  • 學霸男秀「圖文寶藏」 精美筆記網看呆:內建印表機?

    許多人求學時期,在課堂上會抄寫滿滿的筆記,現在回過頭看,總是充滿回憶。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意外翻出多年前高中時所做的筆記。不少網友看到他的字跡超工整、圖文超精美,就像是「印表機」印出來,不少網友大讚「太厲害了吧!」
    2020/07/29 10:33
  • 遭暴雨圍困 湖北500學生搭推土機趕赴高考

    中國高考(相當於大學聯考)進入第二天,湖北省一所高中近500名住校考生早上一度被暴雨困住,救災人員出動推土機、橡皮艇協助脫困,護送他們抵達考場,最後以加補時間的方式完成考試。
    2020/07/08 16:53
  • 疫情後最大規模群聚 中國千萬學生奔赴高考

    中國高考(大學聯考)今天開始連3日舉行,共有1071萬學生參加。這也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開始至今中國最大的群聚事件,官方相當謹慎小心。
    2020/07/07 11:56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登場 座位間格1.8米

    在香港,今天起舉行相當於台灣大學聯考的「中學文憑考」,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考試時間從原本三月下旬,延後了一個月舉行,這場大考將有超過五萬名考生陸續進考場應試,各考場也做足了防疫措施!
    2020/04/24 18:30
  • 早期聯考錄取率5成很難考?過來人:我那時只有25%

    每年的7月1日至3日,正是大學指考(以前稱大學聯考)的日子,除了指考之外,現在也可以透過推薦甄試申請學校,管道愈來愈多年。但早期台灣對於考生,就是「一試定生死」的聯考制度,而且錄取率很低,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地詢問「以前的大學聯考有多難考?」立刻引發許多資深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2/21 20:20
  • 醫護子女考試加10分 湖北「防疫獎勵」惹議

    為了激勵醫務人員,湖北官方宣布,一線醫務人員子女參加等同於台灣高中聯考的中考都可以加10分。但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爭議,畢竟加了10分恐怕就會影響好幾個自願序。此外,前線人員也包括軍人、消防和義工,但這些人通通不在加分的名單中,這樣的防疫獎勵也遭批不公平。
    2020/02/19 18:07
  • 日本末代聯考登場 網傳癡漢「預告犯罪」

    相當於臺灣大學聯考的日本「中心試驗」,這個週末登場!往年考試的日子,也是癡漢大軍出沒的時機,為了預防電車癡漢影響考生心情,日本出現一款癡漢雷達的APP來提醒考生,癡漢容易出沒的地點,遠離危機。
    2020/01/19 12:03
  • 日本「末代聯考」首日 東京低溫降冰霰

    北半球這兩天急速冷凍,日本東京降下冰霰、加拿大的紐芬蘭則出現暴風雪!原先日本氣象廳預測,今天包括東京都心在內都會積雪,不過因為水氣不足,雪下得不如預期。未來一個禮拜,東京天氣逐步回暖,下個週日農曆初二,可能出現下雨的壞天氣。
    2020/01/18 17:50
  • 雙子星案簽約估2026年完工 許崑泰有信心提前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天舉行簽約儀式,投資方代表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形容,得知遞補得標就像大學聯考沒考上,但是沒人去註冊,換他去讀書,並強調會盡力提前完工。
    2019/12/17 18:01
  • 11月低溫破紀錄 紐約零下5度、韓最冷聯考

    受到極地寒流來襲,美東11月低溫創紀錄,紐約就出現了攝氏負5度的氣溫新低;韓國大學聯考同樣碰上寒流來襲,讓考生度過5年來最冷的一次聯考。
    2019/11/14 20:18
  • 南韓大考英語聽力時段 將限制158架客機起降

    南韓2020學年大學修學能力考試(大專聯考)將於14日舉行,南韓將在當天下午1時5分至1時40分,也就是35分鐘的英語聽力考試時間內,限制飛機起降。
    2019/11/12 12:50
  • 能紅不是靠運氣!Lulu「主持準備」當聯考拚

    從《大學生了沒》靠著模仿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Lulu黃路梓茵,出道八年就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除了拜師黃子佼,Lulu對主持很有熱情很努力,在接受訪問時,Lulu也秀出她的筆記本,每一場活動的筆記內容,都像要考大學聯考一樣,寫的密密麻麻,能有今天的一片天,真的是一點一點熬過來的。
    2019/08/04 12:16
  • 兒考完向母親下跪道謝 網友肉搜呼:媽媽好美好年輕

    這陣子正值大陸高考(大學聯考)期間,今年一共有超過1千萬名考生上陣應試。前幾天在安徽,一名男考生在結束最後一科英文科考試,步出考場的門口,突然間就下跪感謝媽媽,「媽,謝謝您,這些年您辛苦了!」母親十分欣慰地抱著兒子的頭且哭了出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事後有網友肉搜他們母子的資料,母子倆的互動就像朋友一般,更有人看到媽媽的樣貌後直呼「好年輕啊!」
    2019/06/12 10:16
  • 資優男情傷過不了 闖考場持刀當眾刺學霸前女友脖噴血亡

    男女交往後分手真的是一門大學問!最近大陸在舉行高考(大學聯考),考生人數超過1千萬,競爭十分激烈,但山東一名王姓男資優生,竟在考試期間,當著老師和眾人的面前,拿水果刀朝一名周姓女同學,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周女也是名資優生,2人過去曾交往一段時間,推測王男有可能是因為由愛生恨,才會憤而行兇,但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6/11 09:51
  • 男30歲想考醫學院來得及嗎 網:他35歲考上台大醫科

    對於許多自然組的學生來說,考上醫學院是他們的第一志願,因此每年總會有許多考生重考,只為了一圓進入醫學院的夢想。最近有網友發文,自己已經年過30歲,但內心一直都有「懸壺濟世」的夢,想去補習班補習,期盼能考上醫學院。不少網友鼓勵他,甚至還有人分享,有醫師35歲才考上醫學院的例子,要他千萬別放棄。
    2019/06/10 10:06
  • 陸高考嚴禁「金屬」  考生被迫拆褲子拉鍊

    在大陸被稱為高考的大學聯考,今年考生突破1000萬人,競爭激烈,為了維持絕對公平,祭出無聲入場的規定,也就是考生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時候,不能有任何聲音,甚至連金屬拉鍊、內衣鋼圈都不行,不少考生沒注意,被擋在考場外,等身上金屬物品確認都拿掉了,才能進場,但這作法也因為太嚴格,挨批矯枉過正。
    2019/06/09 13:34
  • 大陸高考登場!1031萬人參加 史上第二多

    大陸版的大學聯考「高考」登場!今年總計有1031萬大陸考生,參加高考,這也是史上第二次,考生突破千萬人。因為正逢端午連假,甚至有老師製作粽子首飾,希望能給學生帶來好運。
    2019/06/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