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聯絡簿 結果共179筆

  • 犯罪頭腦超精密?小三妹霸凌同學 備2本聯絡簿裝乖

    在校霸凌同學,回家在父母親面前卻裝乖,如果你的孩子是這樣的人,做父母的該怎麼辦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10年前擔任夏令營的班導師,班上有一名大姊頭,可說是壞事做盡,後頭還有2個小跟班。這名女同學每次霸凌同學被抓到,都會擺出無辜的嘴臉,而且她的父母親卻都放任不管。
    2019/06/23 21:06
  • 聯絡簿藏「兩軍交戰圖」 網揪亮點:有人想落跑

    一名安親班老師日前在看學生作業時,赫然發現一位小六弟弟的聯絡簿空白頁上,畫起古代戰爭圖,且人物活靈活現,讓網友們大讚「超有才」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人想落跑」。
    2019/05/24 20:51
  • 睡前簽聯絡簿才看到「準備2B鉛筆」 媽崩潰:去哪生?

    各位爸爸媽媽都什麼時候看孩子的聯絡簿呢?一名媽媽習慣在睡覺前才看就讀小五兒子的聯絡簿,結果發現隔天就是學力測驗,要準備2B鉛筆,讓媽媽崩潰大半夜不曉得去哪裡買2B鉛筆,發文求助網友。
    2019/05/21 21:00
  • 兒在校被開違規單 理由「看別人玩毛毛蟲沒阻止」母傻眼

    讀小學的時候,孩子都會拿聯絡簿回家給家長簽名。最近新竹地區有一名媽媽抱怨,孩子被學校開了違規單,但理由卻是讓她傻眼不已,上頭寫著「看別人玩毛毛蟲卻沒有阻止!」由於這會扣孩子的平時分數,該名媽媽擔心孩子成績會受到影響;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對於這起事件議論紛紛。
    2019/05/07 11:16
  • 小四童飆國罵!導師聯絡簿寫「這3字」…家長氣炸

    這樣會太超過嗎?台中1名小四學童上月在班上罵髒話,但卻不承認也未繳交反省書,班導師便直接在家庭聯絡簿寫下「X您娘」,並向家長說明此事,但家長認為孩子只是發洩情緒,導師直接在聯絡簿上寫下髒話,此相當不妥,決定到學校找導師理論。對此,校方今(2)日表示,目前雙方經當面溝通後,已化解誤會。
    2019/05/02 14:41
  • 不只一樁! 保母涉輪流悶嬰 母見影片哽咽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這個月一日爆發嬰兒窒息死亡事件,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除了廖姓保母涉嫌悶嬰,其他保母也會拿棉被矇住嬰兒的頭,或是用身體壓在小孩身上,社會局勒令托嬰中心停業,並開罰30萬元,我們也獨家取得其他嬰兒遭到悶頭的畫面,孩子母親第一時間難以置信,因為聯絡簿上紀錄小孩看著天花板睡著,沒想到監視器畫面,卻拍到恐怖行徑!
    2019/04/19 18:43
  • 這本聯絡簿簽名超狂 連老師都跪求:可以拍照嗎?

    聯絡簿讓家長簽名,是為了讓父母得知孩子在學校的課業狀況,不過一成不變的聯絡簿總讓人看得疲乏。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爸爸將簽名簽得「淋漓盡致」,連老師都嘖嘖稱奇,甚至拍下來留作紀念!
    2019/04/18 16:02
  • 學生作業遲繳…師聯繫家長 被要求「軟性溝通」:別催他

    念書寫作業本來就是學生應盡的本分,但遇到這樣的家長,當老師的也會心力交瘁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對話截圖,主要是老師向家長反映,要求孩子完成作文,沒想到家長提出月底完成的要求,還要老師別再催孩子;看到家長的回覆內容,網友們全傻了,大罵簡直是「恐龍家長」。
    2019/03/14 18:35
  • 「弟被爸爸摸菊花」小五女聯絡簿揭獸父猥褻3姊弟

    「弟弟被爸爸摸菊花!」新竹一名小五女生在家庭聯絡簿中,無意揭發父親對三姊弟強制猥褻的獸行,社會處得知此事後立即將姊弟三人緊急安置,而獸父在檢警偵訊時,竟還大言不慚地撂話說,對社會處將孩子帶走一事,他「非常不爽!」,新竹地檢署依3件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獸父提起公訴。
    2019/03/11 08:26
  • 5歲童被堂伯逼塞情趣用品 求救反遭母訓:不要亂講

    新北市一名五股一名男子自堂姪女5歲時,就逼迫她口交、並用手撫摸女童下體,等到姪女小學四年級時,男子不顧姪女抗拒,硬是用情趣用品插入她的陰道,直到前年(106年)姪女就讀國中後,在聯絡簿裡夾著遭性侵的紙條,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
    2019/03/09 09:12
  • 7歲姐代母職簽弟弟通知單 網一看笑翻:以為是病歷

    學校通知單和聯絡簿通常要給家長簽閱,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的7歲女兒居然「姐代母職」,幫她簽弟弟的校外教學通知單,讓她覺得女兒的行為很可愛「真是太貼心啦」
    2019/03/05 23:46
  • 批改小學作文驚見「男星簽名」 網羨慕:想裱框

    平時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明星,突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相信多數人都會搶著合照、要簽名,但如果手邊沒有適合空白紙,情急之下可能會隨便抓東西給明星簽名;一名小學老師抱怨,班上一名學生日前看到男星出外景,居然拿聯絡簿和作文稿紙給男星簽名,讓老師看了哭笑不得。
    2019/03/04 21:30
  • 被元配抓包外遇 男和小三遭家屬綁樹裸上身示眾

    貴州日前有一對男女,上半身赤裸地被綁在樹上,引發民眾圍觀熱議拍攝;事後有民眾表示,男子已婚外遇有小三,被妻子和女方家人抓包,因此採取這樣激烈的報復手段。對此當地警方也發布通知,表示這起事件是感情糾紛所引發。
    2019/02/25 10:11
  • 國小作業有看沒有懂!他發文求救 被「1條線」救援

    現在的小孩每天都會帶著作業回家練習,而國小學生的聯絡簿裡總會有1格「動動腦」的欄位,欄位內每頁都會出現不同的題目讓小朋友們解答,但當小朋友遇到瓶頸時便會請大人們幫忙完成作業,今(24日)就有1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說明家中小孩的作業出現各種奇怪的符號,希望眾多網友能一起幫忙解惑!
    2019/02/24 23:01
  • 分數不是問題!她寫紙條打氣 網看完笑翻:口才真好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考試分數太低,而害怕被家長處罰的心情。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女兒認為考的數學分數不理想,因此留1張紙條替自己加油打氣,還希望媽媽別生氣。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認為孩子的口才很好,特別會講話。
    2019/02/22 22:14
  • 防非洲豬瘟 教部規劃印防疫文宣貼國中小聯絡簿

    為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教育部今天表示,除了要求學校落實營養午餐食材驗收及規範供餐廠商,也規劃印製防疫宣導文宣,提供國中小學生在家庭聯絡本張貼。
    2019/01/07 11:58
  • 聯絡簿大爆料!幼幼班兒「又拍又抱」狂撩妹 老爸超驕傲

    聯絡簿是老師和家長的溝通橋樑,讓父母能更了解孩子的在校狀況和人際關係。就有1名爸爸在臉書透露,就讀幼兒園的兒子最近被老師爆料,說他在學校異性緣極佳,還常常對著隔壁女同學又拍又抱,根本桃花朵朵開,讓他看了忍不住有些驕傲,「兒子讀幼幼班就這麼有桃花,果然有爸爸年輕的風範!」
    2019/01/05 19:29
  • 防非洲豬瘟 中小學聯絡簿張貼宣傳單

    防範非洲豬瘟,中小學也不能例外,教育部規劃防疫宣傳單張,提供各級學校張貼於家庭聯絡簿,提醒家長從中國大陸等疫區返國,不可攜帶肉類產品。
    2019/01/04 17:51
  • 學生爸爸超狂簽名 網驚嘆:被社會耽誤的藝術家!

    聯絡簿讓家長簽名,是為了讓父母得知孩子在學校的課業狀況,不過一成不變的聯絡簿總讓人看得疲乏。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高中班導貼出的學生家長簽名,讓他看完後嘆為觀止。
    2018/12/25 17:43
  • 「理化考超好」自我鼓勵卻被老師吐槽 網歪樓:字跡有鬼

    一名媽媽看見女兒在聯絡簿上寫下鼓勵自己的話,卻被老師無情吐槽,讓她十分傻眼,發文問網友「老師眼裡只有100分嗎」,然而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分數的字跡上,紛紛留言「這分數有鬼」。對此原PO強調,分數絕無竄改,也知道孩子的字需要好好加強。
    2018/12/08 18:11
  • 學校老師都是妹!兒聯絡簿竟變爸醜化妻的證據

    當爸爸在積極想簽聯絡簿時,媽媽可要提高警覺了!一名媽媽就發現,近日兒子的聯絡簿被爸爸拿去簽名後,有疑似醜化媽媽的感覺,網友看完也忍不住笑歪「媽媽是獸人嗎?」
    2018/11/20 16:55
  • 小6表妹「怪怪的」日記獲A+評分 網:老師默默表態

    選舉日進入倒數階段,不少民眾的日常生活也瀰漫著一股選戰的緊張氣氛。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表妹的聯絡簿日記,稱「這是她第一次只花五分鐘就拿A+」,而貼近時事的內容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18/11/19 20:46
  • 聯絡簿上註明「帶土地」 安親班老師一看嚇壞

    聯絡簿是家長與老師溝通的管道,但經過不同人抄寫,內容可能相差甚遠,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聯絡簿內容,看來很正常,細看其中在老師的叮嚀上竟註明「帶土地」,讓許多網友笑翻。
    2018/11/03 19:15
  • 「好大的膽子!」兒這樣介紹老師 媽看完聯絡簿直冒冷汗

    聯絡簿不僅是家長與老師的溝通管道,也會要求學生寫下生活心情與學習狀況。一名家長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她的孩子竟然「斗膽」在聯絡簿上這樣介紹老師,孩子竟直接寫出「滿臉的皺紋」、「很老」等形容,讓家長尷尬又傻眼。  
    2018/10/30 16:45
  • 「第一次當家長」春風曝聯絡簿簽名 網驚呆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昨(28)日深夜他PO出一張聯絡簿簽名照,自爆「第一次當家長」許多網友相當驚訝,不過原來是春風「叔代父職」替家中小朋友簽聯絡簿。
    2018/10/2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