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聯合國大會 結果共528筆

  • 烏戰來首次!澤倫斯基登聯大演說 稱反攻握主動權

    烏克蘭戰爭近19個月,總統澤倫斯基本週赴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親自登台發表演說。在西方援助開始展現疲態之際,澤倫斯基呼籲國際支持,力陳烏克蘭之戰是世界之戰,批俄羅斯把什麼都當作武器,從糧食能源到綁架孩童,是全球的安全問題。週四澤倫斯基也將前進華府,在白宮會美國總統拜登,同時爭取美國國會支持新一輪對烏援助,目前在共和黨的反對下恐卡關。
    2023/09/20 19:57
  • 拜登聯大演說 美中關係反對恐嚇和侵略

    美國總統拜登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提及美中關係,他表示美國不尋求與中國脫鉤,但將對侵略和恐嚇進行回擊。
    2023/09/20 19:49
  • 歷史瞬間!澤倫斯基親赴安理會 將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集會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可能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這將是自從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首見,堪稱「具代表性的聯合國歷史瞬間」。
    2023/09/20 17:30
  • 尼坦雅胡推司改惹議未受邀訪白宮 將於紐約晤拜登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重返執政後,今天將首次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預料這會是兩位領導人之間一次緊張的會晤。
    2023/09/20 17:16
  • 唐鳳赴紐約演講 分享台灣數位民主經驗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今天在紐約演講,提倡用人工智慧(AI)技術強化審議式民主,並強調台灣盼為聯合國做出貢獻,呼籲各方拋棄狹隘政治考量、接納台灣,一同改變世界。
    2023/09/20 16:31
  • 澤倫斯基首登UN大會舞台 台下俄代表狂滑手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0日)頭一回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程使用英文演講,開口就是猛力譴責俄羅斯,透過攻擊港口來贏得領土讓步,將全球糧食短缺武器化等等,澤倫斯基還敦促世界團結,結束戰爭,不過台下可以看到俄羅斯代表,從頭到尾心不在焉,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滑手機。
    2023/09/20 15:16
  • 聯合國大會/如何確保未來和平?波蘭總統:擊敗俄國是唯一辦法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身為烏克蘭鄰居和忠實盟友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受訪時強調「只有打敗俄羅斯才能保證未來的和平」,並表示「不只是對烏克蘭,對美國來說也是如此」。
    2023/09/20 15:15
  • 巴拉圭總統聯大發言!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巴拉圭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2023/09/20 15:11
  • 聯合國大會/伊朗控美煽動俄烏戰爭 以色列抗議被趕出場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New York)舉行,伊朗總統莱希(Ebrahim Raisi)發表演講時,痛批美國為削弱歐洲煽動俄烏戰爭,堅稱支持烏克蘭和平,重申襲擊烏克蘭的伊朗製無人機皆為戰爭前出售;同時要美國別老是插手他國事務,西方的時代已結束。
    2023/09/20 14:42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邪惡不可信任!澤倫斯基登聯大籲:世界須團結阻止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並於19日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上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期間他提到「邪惡是無法被信任的」,更敦促「世界需要團結起來,結束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3/09/20 09:53
  • 拜登聯大演說籲美中負責管理競爭 去風險非脫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呼籲全球共同應對俄烏戰爭、氣候變遷等挑戰。他重申美中須負責任管理競爭,防止兩國衝突;美國致力「去風險」,而非追求與中國大陸脫鉤。
    2023/09/20 06:55
  • 烏軍再攻破俄第二道防線!天突降急雨讓俄軍潰敗

    烏克蘭不僅在巴赫姆特奪回關鍵村莊,南部戰線也有斬獲!現在已經攻破俄軍第二道防線缺口,反攻至今,收復300平方公里失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東週二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他警告各國領袖,如果不阻止普欽的野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隨之而來。
    2023/09/19 21:58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澤倫斯基美國行首站探視傷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訪美,此行焦點將是他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尋求西方國家的持續援助,此刻烏克蘭前線也傳出捷報,東部巴赫姆特持續往前推進;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本週表示,國內已經完成經濟復甦,年底GDP增幅可能達到2.8%;不過盧布重貶影響原油出口,俄羅斯政府削減煉油廠補貼,導致產量下降,克里米亞地區近期出現供貨不穩、油價持續上升的現象。
    2023/09/19 19:57
  • 俄朝白令海射巡弋飛彈 澤倫斯基:世界大戰恐爆發

    俄羅斯展開海上軍演,在介於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白令海峽,接連試射巡弋飛彈,劍指美國意味濃厚。北約為了防範俄羅斯,也在波羅的海進行演習。前往參加聯合國大會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如果烏克蘭淪陷,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2023/09/19 18:54
  • 親赴聯合國大會!澤倫斯基怒批「為何俄國仍有一席之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準備參加「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面對媒體訪時他向聯合國提出質疑、直言「為何俄羅斯至今仍佔有一席之地?」,
    2023/09/19 16:32
  • 欲打造AI大國 以色列總理與馬斯克會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先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納坦雅胡回任總理後首度正式訪美,不只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也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會面,納坦雅胡指出,要把以色列打造成為AI大國,但這可能不是新的宣言,畢竟以色列就是個非常注重科技創新發展的國家,且納坦雅胡以前還在當總理時,就有指示國家要發展AI技術,並制定成立AI發展專責委員會,以五年為一期的時間,投注110億的新錫克爾來發展AI技術。」
    2023/09/19 15:22
  • 納坦雅胡訪美會馬斯克 大聊人工智慧議題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本週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
    2023/09/19 15:15
  • 布林肯、韓正聯大場邊會 穩定美中緊張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在聯合國大會場邊,與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強調兩國關係的重要性。
    2023/09/19 15:09
  • 澤倫斯基已抵紐約 下機第一件事探望傷兵

    烏克蘭今年夏季開始的反攻,截至目前收復300平方公里面積,為了在冬天前,穩住國際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抵達紐約,準備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說。只是今年聯合國大會,中俄英法元首,各自因行程無法參加,拜登可望藉此機會,展現外交影響力。
    2023/09/19 13:51
  • 布林肯會晤韓正 兩人談及美中關係對全球重要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場邊會晤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兩人都談到美中關係對於全球的重要性。
    2023/09/19 10:11
  • 拜登紐約餐廳幫孫女慶生警封路 交通塞爆外送員遭攔摔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晚間抵達紐約市(New York),準備參加18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他利用空檔時間到當地一間餐廳與家人共進晚餐,不過由於元首擁有高規格的保安待遇,警方封鎖了市中心多條主要道路,導致原先已很繁忙的曼哈頓地區更加壅塞,引爆民怨。
    2023/09/19 10:04
  • 極端氣候! 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降巨大冰雹

    聯合國大會召開前,美國和德國,都出現氣候人士抗議,德國的布蘭登堡門,還遭人噴漆破壞。而極端氣候持續出現,法國出現龍捲風,西班牙則降下巨大冰雹。
    2023/09/18 19:14
  •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透露將會馬斯克 討論人工智慧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本週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行程包括會見科技大亨馬斯克,兩人將討論人工智慧問題。
    2023/09/1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