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聚眾 結果共650筆

  • 吳亦凡涉聚眾淫亂案 法院一審開庭:將擇期宣判

    根據北京法院網,6月10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吳亦凡強奸、聚眾淫亂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隱私,案件依法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法院將依法擇期宣判。
    2022/06/11 10:39
  • 酒客上廁所小擦撞演變3打1鬥毆 警噴辣椒水逮4人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KTV,今日凌晨2時驚傳聚眾鬥毆事件,內湖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度使用辣椒水才可壓制失控場面,據悉衝突起因是雙方行走時不慎碰撞,進而互毆,警方最後帶回4名男女,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4 12:19
  • 年輕人太衝動!臉書互嗆約談判 他「1挑5」頭被打破

    高雄市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和吳姓男子等人發生糾紛,雙方相約今(3)日談判,黃男隻身赴約,遭5人當街痛毆,頭部受傷血流不止,附近民眾目擊全程,嚇得隨即報案,警消到場時,只剩受傷的黃男,經救護人員送醫包紮後無大礙,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先逮獲吳男等4人,依法移送偵辦,並繼續追緝剩餘的一名涉案人。
    2022/06/03 09:45
  • 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上個月24日,突然有一名1許姓男子渾身是傷,忍痛跑到木柵路四段的超商內求救,嚇得店員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並將人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了解,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到文山區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騎車跑山」,沒想到卻是被埋伏痛毆,丟包在路邊。警方後續將邱姓主嫌及其餘6名共犯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6/01 10:59
  • 圍毆、持刀捅人!4男判無罪 法官:聚眾是為吃飯

    前年台中8名男子吃宵夜時,和鄰桌客人起衝突,持椅子、酒瓶,甚至還拿刀捅被害人,當時逮到4名涉嫌男子,被依妨害秩序罪起訴,但一、二審法官卻判決4人無罪,理由是4人當時聚集是為了吃飯,並非為了鬥毆,而且集會是人民權利,所以不構成「聚眾」要件,判決無罪,台中高分檢不服判決,認為刑法在前年已經修法,認為法官未參考最新判例,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2/05/20 13:38
  • 幫派份子法院前囂張砍人 北市掃蕩13堂口逮104人

    台北地檢署日前發生聚眾鬥滋事,數名惡煞在執法單位前砍人鬥毆,囂張行徑視法紀如無物,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強力執行為期1周的「安城專案」,查獲組織犯罪、非法槍枝、毒品、詐欺、賭博等等刑案共225件,其中,涉及台北地檢署鬥毆案的北聯幫武堂也遭瓦解,包含黃姓首腦在內共有16人遭逮。
    2022/05/16 11:11
  • 總統大選開網路賭盤!大賺韓粉錢 高雄3莊家一審判無罪

    2020年蔡英文與韓國瑜競選總統大位,地下簽賭也炒得熱烈!高雄有三名男子,在網路開賭盤,大賺韓粉錢,被依賭博罪起訴,沒想到一審判決,通通判無罪。法官認為,這三名莊家,沒抽「水錢」營利,網路簽賭,屬於一對一模式,並非聚眾賭博,因此認定條件不符,一審無罪,全案還可上訴。
    2022/05/13 23:38
  • 北投好樂迪酒客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12人

    台北市石牌區好樂迪,今日凌晨驚傳酒客鬧事!劉男、詹男2人在上廁所時不慎擦撞,2人激烈互嗆後演變成2包廂的酒客大亂鬥,轄區警方獲報趕赴,立即噴辣椒水控制現場,當場逮捕劉、詹在內等12名酒客。
    2022/05/01 14:49
  • 不要打我!桃園「2追1」男當街被狂毆 天道盟正義會嫌遭逮

    桃園龜山發生大街上被追逐狂毆案件!最近警方展開掃黑行動,在龜山跟中壢,都分別逮到天道盟正義會、竹聯幫信堂信堂,涉嫌暴力討債、聚眾鬥毆嫌犯!更查獲5支非法槍械、190顆子彈,也要追查他們還有沒有涉及相關非法案件。
    2022/04/23 12:50
  • 大甲媽搶轎釀衝突 蘇貞昌:嚴正執法不容再發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說,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發生聚眾搶轎滋事的暴力事件,他肯定第一線執勤員警及部會首長處理得宜,也請相關單位嚴正執法,展現政府決心,絕不容類似事件發生。
    2022/04/12 08:32
  • 4車進出爆衝突!10多人互毆完「酒店繼續嗨」警逮5男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發生一起當街鬥毆案件,有兩批酒客各自要離開酒店及進去酒店內,但一大群人4輛車擠在一起,疑似停車時發生碰撞,雙方人馬爆發口角後,隨即衍生肢體衝突互毆,警方獲報趕到唱後,鬥毆群眾已經全數鳥獸散,不過轄區員警仍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有5名涉案人士還在樓上酒店喝酒,趕緊將人帶回釐清,後續動手4人被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2/03/23 17:53
  • 無視公權力?競速飆車放鞭炮 還跑給警追

    員警來了,還繼續飆車、放鞭炮!新竹員警今天(27)凌晨執勤時,在西濱鳳鼻尾隧道口,發現一大群年輕人聚眾飆車,還一邊燃放鞭炮,就算看見警方到場,還繼續逃竄,根本無視公權力,幸好,最後通通遭員警制伏。
    2022/02/27 13:49
  • 你幹嘛撞我!2男KTV廁所發生碰撞 撂友大打出手

    台北木柵一間KTV,昨(23日)清晨五點多有人聚眾鬥毆,直接在騎樓大打出手!警方調查,是兩名客人酒後在上廁所時擦撞,發生口角衝突,各自找朋友來助陣,雙方爆發衝突,造成其中一人全身多處受傷,被送醫治療。
    2022/02/24 11:52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甩什麼門?酒醉爆口角衝突 卡拉OK成擂台

    以為妹妹被欺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出拳打人!就在春節大年初四,花蓮秀林景美村加灣部落,有一大群人在一間投幣式卡拉OK外扭打成一團,而一切起因是一名女子突然甩開包廂門,但事實上她根本不認識裏頭的人,包廂裡客人心生不滿,當場與她互嗆,而她的哥哥,也立刻趕來支援,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爆衝突。
    2022/02/08 15:10
  • 過年夜店狂歡不想走? 朋友勸離變大亂鬥

    台中有民眾到夜店狂歡,凌晨四點多散場時疑似不想走,朋友卻離,卻反而發生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朝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2022/02/03 20:27
  • 認錯人! 感情糾紛約談判反遭刀棍砸車

    新北市板橋,深夜發生鬥毆事件!嫌犯找來女友前男友談判,卻在半路認錯人,持棍棒攻擊,對方不滿被誤認,找來一票人,持刀棍揮砍,把現場兩輛車砸爛,還波及一旁住戶停的機車。警方獲報後,在三個小時內帶回11人,依聚眾鬥毆和毀損罪送辦。
    2022/01/28 12:40
  • 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11人街頭追逐撞無辜車全遭逮

    今(24)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劉姓男子彼此都認為自己是盧姓女子的男談朋友,2人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其中張男持刀劃傷劉男的朋友後,隨即開車逃逸,劉男一夥人也騎機車在後頭追逐,結果過程中張男還追撞在馬路上停等紅燈的無辜民眾,雙方停下後在街頭大打出手。轄區中和警方獲報趕抵,火速控制場面,將在場的11人全數逮捕,依公共危險、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4 11:19
  • 要打去練舞室打!移工喜宴酒後互毆 打到路中央

    結婚日送警局!南投市龍泉街一間教堂,有越南移工在舉辦婚禮,結果賓客和新郎親友起口角,竟然一路從教堂打到馬路。
    2022/01/18 12:59
  • 走錯KTV包廂!新竹男遭醉漢圍毆 活活被刀刺死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一家KTV,於4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殺人案,一名董姓男子疑因誤入他人包廂,遭包廂內一群醉漢圍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持刀刺向董男,董男送醫後不治。警方循線逮捕6名犯嫌,依《刑法》共同殺人罪、聚眾鬥毆罪、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其中持刀捅人的陳男以及另位黃男,罪嫌較重大,檢察官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1/13 11:03
  • 前女友變你老婆 醋男出獄遇情敵!街頭全武行警5小時逮11人

    一群黑衣人在新北市街頭打群架,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男子,原來是感情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坐牢時,前女友愛上別人,還嫁給對方,這回在路上,遇到前情敵,醋勁大發,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22/01/10 14:53
  • 尋仇、鬥毆樣樣來 100警兵分20路 掃蕩黑幫

    花蓮警方大陣仗掃蕩黑幫!就在5日這天出動了100名人力、兵分20多路,搜索攔查多處據點,將23歲邱姓主嫌帶頭的黑幫成員,16人通通逮捕,因為這群人經常在花蓮地區為非作歹,三天兩頭就聚眾鬥毆鬧事!
    2022/01/06 19:29
  • 竹聯幫鬧夜店!醉男衝包廂「求認識」 被洗臉撂友爆打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IKON Taipei」,今(6)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濺血意外,起因竟單純是講話口氣差!當時白姓男子和9名朋友一起在包廂聊天喝酒,疑似是喝開了,白姓男子索性走到隔壁包廂,想找人聊天,認識交朋友。對方3人卻毫不領情,還要他趕緊離開,白姓男子覺得沒面子,馬上叫來朋友給他們教訓,其中一人還被打到腦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1/06 16:32
  • 不滿女友交新歡!男揪2友找情敵談判 對方撂5人持棍痛毆

    花蓮玉里鎮,有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3日晚上找情敵談判,各自帶了幾位朋友到場助陣,形成3對5的局面。談判到一半,雙方爆發衝突,被男子叫來的2位朋友,還被情敵這方拿木棍痛毆。警方在3小時內抓到嫌犯,依聚眾鬥毆等罪名將5人送辦。
    2022/01/05 17:39
  • 超商前傳槍響?惡煞拿球棒聚眾叫囂 警澄清:沒人開槍

    有家住嘉義的網友今(5)日凌晨聽到外頭傳出一聲爆炸聲響,到陽台往下一看,家門前的便利超商聚集了好幾名惡煞,幾乎各個都手持棍棒、開山刀,不斷對店內叫囂,沒多久就分別搭乘2台轎車揚長而去。由於一開始的爆炸聲響,加上惡煞鬧事,讓網友誤以為有人朝店內開槍,警方事後到場採證,發現是燃放爆竹所致,強調會陸續傳喚當事人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2/01/0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