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公公葛斯齊命理侍寢人妻南韓大S氣象署鎮暴槍
  • 搜尋:

    聚眾 結果共650筆

  • 吳亦凡「獄中健康菜單」曝光 每週1杯豆漿、早起練體能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因迷姦罪及聚眾淫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大明星平時吃好、住豪宅,突然要受牢獄之災,當然會不大習慣,尤其是飲食方面,獄中更是主打健康清淡,百分百是清腸胃的餐單。
    2022/11/25 19:14
  • 吳亦凡性侵判決出爐!一審遭北京法院判13年、驅逐出境

    根據《鳳凰新聞》報導,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今(25)日上午,一審公開宣判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另外聚眾淫亂罪則被判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2022/11/25 15:58
  • 4人持球棒猛砸12台車 砸到一半滑倒掉出毒品

    台中又爆出砸車案。二手車行疑似買賣糾紛,遭人聚眾砸車,23歲主嫌等4人,半夜持棍棒到車行猛砸12台車,監視器拍到其中一人砸到一半滑倒,口袋還掉出毒品。
    2022/11/21 15:16
  • 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今(18)日凌晨0點07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一名17歲的黃姓女子約同齡的董姓前男友,因情感糾紛、兩人到KTV談判卻破局,黃女烙人打了前男友一頓,將其打進醫院,員警知曉後,將黃女等人逮捕,沒想到董男的朋友們氣不過,在派出所附近大膽用球棒,將董女友人的賓士車爆打後逃逸,員警再次出動,將砸車的人等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8 10:13
  • 不滿被說壞話? 議員候選人遭控聚眾嗆聲

    屏東東港發生有大批民眾在廟前廣場聚集,一度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而案件是兩名候選人之間的糾紛,其中鄉代候選人出面指控對方率眾嗆聲之外,還頭槌攻擊打傷人,而警方目前已介入,要請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11/15 19:25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他撂9人叫囂討債!報案請警當公道伯 結局大逆轉

    高雄一名51歲的史姓男子,因為不滿41歲黃姓男子的舅舅,和其父親借了190萬元就人間蒸發,昨(6)日晚間率眾到黃男的家中討債,藉此逼黃男的舅舅出面,一行人在屋外叫囂,口氣相當衝,史男一夥人最後還自行報警,要警察主持公道。警方獲報有人聚眾討債,派快打部隊到場,反將史男共10人帶回警局作筆錄,訊後依照《社維法》開罰,一人最高恐吞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11/07 11:11
  • 通宵嗨唱兩方人要回家 車擋道爆口角出拳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組人通宵唱完KTV準備離開,疑似因為前方車擋道,雙方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逃逸,員警循線追查,在四個小時內,在南投草屯帶回三名涉案男子。
    2022/10/31 20:25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高雄釣蝦場爆互毆!2挑3被打破頭 全因「踢鐵罐砸到賓士」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今(26)日凌晨發生鬥毆案,23歲洪姓、陳姓男子喝醉酒,在釣蝦場外踢鐵鋁罐,沒想到鋁罐意外砸中一旁的賓士車,在樓上的李姓車主聽到聲響,氣得衝下樓理論,進而爆發衝突。警方抵達時,只剩下洪、陳2人頭破血流留在現場,將其送醫後,循線帶回李姓車主和其他2名友人,訊後將當事5名男子,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送辦。
    2022/10/26 10:11
  • 高雄5煞狂砸小吃部 聚眾鬥毆全送警局

    高雄左營小吃部遭人砸店,動手的還是老闆的朋友,雙方先前有投資糾紛,對方上門消費時,重提舊事,朋友翻臉,直接撂人砸店,把店家玻璃門砸破,公眾場所聚眾鬥毆,涉案的5人全都被送進警局。
    2022/10/25 23:40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才因恐嚇候選人被逮!這次脅迫取財500萬 警逮5黑幫份子

    對外以竹聯幫份子自居的43歲李姓男子擁槍自重,在新北市新店、台北市文山地區一帶涉嫌聚眾鬥毆、恐嚇取財等不法情事,今年8月至9月間還多次到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的住處外燃放鞭炮、潑灑稀飯,藉此恐嚇。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多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上門搜索,逮捕李男在內共5名幫派份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9 14:08
  •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劉芯彤判8年入獄了

    2014年的北市夜店殺警案,富二代曾威豪和妻子劉芯彤跟安管人員起衝突,竟然透過黑幫糾眾尋仇,70多人重返信義區夜店砸店、圍毆,造成一名刑警薛貞國喪命,全案歷經8年審理,曾威豪跟劉芯彤已經結婚,生下3個小孩,他們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8年定讞,上午發監執行。
    2022/10/18 13:23
  • 太衝動了!酒後互看不順眼 兩派人馬KTV大打出手

    嘉義市1間庭園KTV爆發打架衝突!2名年輕人酒後互看不順眼,竟然找來同伴在中庭大打出手,雙方徒手互毆亂成一團,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動手的兩派人馬,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2/10/17 14:50
  • 不爽嘔吐物噴到愛車!一言不合就全武行 6男當街打群架

    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27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另一桌19歲潘姓男子和其他3位朋友在一旁小酌,因不勝酒力而當場嘔吐,吐到邱男的轎車,雙方開始吵了起來,一言不合竟然打架,員警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鬧事的6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2022/10/16 12:34
  • 欠百萬債!直播主被打 「撂人助陣」隔天檳榔攤又被砸

    桃園一名直播主陳姓男子,欠賭債上百萬,遲遲未還,這個月1日與債主相約檳榔攤談判,其中陳姓男子遭對方人馬毆打,但也撂人到場助陣!警方獲報有人聚眾,疑似要滋事,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將8人帶回警局。但事發隔天,檳榔攤又遭多名惡煞暴力砸店。
    2022/10/08 17:47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凌晨改裝車隊揪團競速 居民怒:不讓人睡

    屏東潮州沿山公路附近的居民,最近開始抱怨,深夜總是會有大批改裝車在大馬路上飆速,噪音吵到他們都睡不著,向民代反應,警方則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有車隊聚眾競速,光是單日就有33輛車違規,開出13張改裝、噪音舉發單。
    2022/10/07 18:43
  • 別惹裝修工!3男幫冷氣廠商談判 他用水管、橡膠條打到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先前深夜發生聚眾鬥毆事件,3打1、人多的那方還受傷濺血!吳姓男子平時擔任裝潢工,先前替顧客安裝冷氣時因型號不對,要求廠商換貨,事後廠商不滿他遲遲沒將原先的冷氣退回,進而和李姓友人抱怨。為了替廠商出口氣,李姓友人找了兩名同黨和吳姓男子談判,沒想到對方卻拿出水管和橡膠棒朝他們攻擊,導致手臂被割傷,警方到場時一群人全都跑了。
    2022/10/07 15:58
  • 夜店殺警案定讞!曾威豪、劉芯彤夫妻賠650萬 獲判8年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前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將主嫌蕭叡鴻等57人判刑定讞。不過引起糾紛的富二代曾威豪以及當時女友劉芯彤,二審時原本被各判10年及9年徒刑,最高院因為卷內證據,無法從判斷兩人是否有共同犯罪,發回更審,去年高院更一審宣判,減為8年徒刑,最高法院今(5)日駁回上訴定讞,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2/10/05 14:44
  • 弄壞機車不賠! 朋友翻臉撂人持棍棒怒毆

    台中日前一名游姓男子,因為跟朋友借機車騎卻弄壞,因為不願賠償,遭到對方撂人出來談判,過程引發衝突,還持棍棒毆打游姓男子,警方事後找到涉案11人,其中6人還未成年,被依聚眾鬥毆罪偵辦。
    2022/10/03 20:19
  • 大動「乾哥」!15歲少女遭夜市攤商辭退 乾哥率眾理論

    台中旱溪夜市,昨天晚上發生聚眾鬥毆,射氣球的攤商,不滿15歲的女員工業績不好要辭退,女員工跟乾哥哥抱怨之後,乾哥哥和爸爸帶著朋友找老闆來理論,雙方4:7,總共11人發生鬥毆,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壓制,當事人少女並不在現場。
    2022/10/01 13:22
  • 法院外爆衝突!警到場竟遭噴辣椒水 滋事15人全送辦

    目無法紀!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土城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北地檢署外聚集大批黑衣人,雙方就在大馬路旁激烈互嗆,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強勢介入,雖然未造成肢體衝突,但混亂之中1名警員不慎遭滋事民眾噴灑辣椒水,警方將15人帶回偵辦,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