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聚焦20 結果共58筆

  • 北京冬奧為全球團結抗疫象徵?傳G20峰會存歧見

    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今天報導,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會後聲明聚焦在貿易與氣候變遷,但對是否將北京冬奧視為「克服COVID-19疫情中人類韌性與全球團結的象徵」寫入公報意見分歧。
    2021/10/31 09:00
  • 照顧陪伴數千人臨終 照料員親曝沉重心聲

    拍攝生死議題的紀錄片名導陳志漢,新作《回眸》聚焦大悲學苑的宗惇法師、德嘉法師、道濟法師、王浴關懷督導等靈性關懷團隊成員,他們長期穿梭在安寧病房與社區陪伴末期病人,歷時20餘年,至今已經陪伴數千名臨終者。法師們的故事與心路歷程不僅打動了陳志漢導演,也讓當時正經歷家人離世的陳志漢體悟生死,並花費兩年時間拍攝新片《回眸》,電影捕捉末期病人的親情、不捨與遺憾。
    2021/10/17 18:20
  •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登場 百位國家領袖聚焦疫情、氣候議題

    第76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將於20日展開,會議形式改採線上與實體並行,目前統計,全球有百位國家領袖將親自前往紐約與會,他們在會中發表的內容,預計也將聚焦在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氣候變遷議題。
    2021/09/20 12:30
  • 自阿富汗撤軍後 美國重心轉向與中國大陸抗衡

    在聚焦阿富汗20年後,美國本周撤出軍隊,讓華府將重心轉移到東方,而美國視為對手的強權中國,如今成為華府將率先與之抗衡的國家。
    2021/09/01 13:37
  • 中印邊境情勢再升溫? 印度集結20萬大軍

    中印邊境衝突,才剛滿一周年,但兩國情勢,再度緊張。根據報導,印度近期已在邊境集結20萬大軍;於此同時,印度防長還特別前往中印邊境的拉達克地區視察。不過大陸方面,因為將迎來中共七一黨慶,目前上下都聚焦相關宣傳,談及中印局勢,也說總體穩定。
    2021/06/30 22:15
  • 金磚疫情嚴峻! 巴西50萬死.印度解封人潮失控

    巴西新冠死亡人數正式突破50萬人,成為繼美國之後,全球第二個死亡超過50萬的國家,也是金磚五國中疫情最嚴峻的,周末全國示威活動,再度遍地開花,民眾要求總統波索納洛下台負責!此外我們也來聚焦其他金磚國家的疫情問題,俄羅斯正面臨疫情升溫,首都莫斯科剛放完九天防疫假期,但確診人數還是居高不下,20日單日新增1萬7千611例,首都莫斯科就占了將近一半──8305例。而印度雖然疫情稍微趨緩,沒想到政府才解除封鎖,街頭就湧現人潮,醫界呼籲印度民眾不能輕忽防疫,再這樣下去,估計六到八周之內,疫情又會升溫!
    2021/06/21 19:50
  • 鴻海全球專利逾4萬件 近兩年2成布局3+3領域

    鴻海集團近2年獲得的專利申請,超過20%專利屬於「3+3」領域;近5年專利申請技術領域,超過5.13%比例聚焦在車用零組件以及電池,目前鴻海擁有4萬多件全球專利。
    2021/04/20 14:09
  • 樂高積木大小通吃 老品牌跨界合作創新

    丹麥的樂高積木創立近90年,接連推出跨界合作限定系列商品,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和超級瑪利等等,後來還投入娛樂內容產製,推出樂高電影目前樂高集團市值約62.5億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玩具品牌,看似風光卻也經歷過瀕臨破產的危機,20年前樂高曾經因為品牌定位錯誤,面臨重大挫敗,一年損失超過2億美元,後來重新聚焦品牌核心事業,挽回業績,來看樂高從谷底翻身的故事。
    2021/02/01 16:00
  • 78歲拜登就職.籲團結!眾星雲集三位前總統力挺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20日舉行了就職大典,他在21分鐘的演說中強調,美國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儘管多聚焦內政,但他也向世界承諾,會修補與盟友的關係,成為和平、進步、安全的夥伴;不過他通篇未提卸任的總統川普。
    2021/01/21 20:01
  • 立法院新會期 國民黨推優先法案聚焦反瘦肉精

    立法院明天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新會期優先法案,聚焦食品安全、保障人權等7大方向,共20項法案,同時關注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美豬是新會期重中之重,藍委要有心理準備。
    2020/09/17 17:34
  • 人大會議宣布不設GDP目標 發1兆RMB抗疫國債

    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全國人大會議今天(5/22)舉行開幕式,主要看點、也是國際間聚焦所在,大陸在第一季GDP衰退6.8%的背景下,如何訂定整年的經濟增長目標。結果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工作報告中,決定今年大陸不設經濟增長目標,因為疫情重創,其他目標也有所調整,一切以穩經濟、保民生為優先。在振興經濟方面,大陸要發行1兆人民幣抗疫特別國債,今年度還要為企業減負人民幣2.5兆。整篇工作報告僅20頁,李克強僅花了1個小時,就宣讀完畢,是40年來最短的一次。
    2020/05/22 19:51
  • 曾之喬曬時尚街拍 魔鬼身材罕見客!網驚呆:眼睛離不開

    女星曾之喬(喬喬)演藝事業跨足唱片、影劇、主持,可謂影歌視三棲,相當有才華。她與辰亦儒祕密交往10年,在春節前夕宣布結婚,終於修成正果,晉升「陳太太」。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20日曬出一組街拍照,卻意外讓網友聚焦在她的魔鬼身材。
    2020/03/22 16:12
  • 國民黨團提優先法案 聚焦紓困青年參政等9方向

    立法院明天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新會期優先法案,聚焦國會改革、放寬青年參政、全民健康與食安、婦幼權益等9大方向,共20項法案,同時關注紓困條例。
    2020/02/20 15:58
  • 從快篩、藥物到疫苗 台灣「研發聯盟」大揭密!

    新冠肺炎,爆發迄今,仍無專用的治療藥物,我們從過去的SARS疫苗來看,光是進入,第一階段人體試驗,就花了20個月的時間,這回疫情,同樣來勢洶洶,全球聚焦,疫苗究竟何時問世?好消息是,台灣的疫苗研發,已經初步成形,但想研發出「對症下藥」的疫苗,得從源頭分析,台灣的檢驗實驗室,這次也首度曝光,帶您一探究竟。
    2020/02/10 23:19
  •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怒回:網軍案、公投沒收根本官逼民反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第一、第二階段發言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斷將砲火聚焦在民進黨政府上,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難兄難弟」。賴清德也回應張善政在自己心中是「暖男」,但話鋒一轉,批張與韓國瑜搭配後已變成「憤青」。
    2019/12/20 20:30
  • G20習主動找川普握手 安倍當面向習談香港

    G20高峰會今天登場,全球聚焦20國領袖的互動,拍攝大合照時,習近平先釋放善意,主動越過各國領袖,和川普握手。另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安倍跟習近平會晤時,主動提到「一國兩制對香港很重要」,似乎要為「反送中抗爭」發聲。
    2019/06/28 18:23
  • 川習敲定G20會面 美中談判團隊將重啟磋商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今天表示,美中本月稍後將在日本20國集團(G20)峰會期間繼續會談,就貿易問題進行磋商,美方希望內容將聚焦在結構性改革和執行機制。
    2019/06/19 09:12
  • 雙城論壇將登場 上海副市長周波抵台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0日登場,上海訪問團提前一天抵台,這次由主管經濟、財政領域的常務副市長周波領軍,呼應這次論壇主題,聚焦經濟,只是原本在機場安排媒體發問,卻臨時取消,周波簡短發言後就快閃離開,獨派團體則抓到機會來到機場抗議,表達訴求。
    2018/12/19 18:06
  • 標準普爾500指數 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美國和中國大陸,即將重啟中斷三個月以來的談判,預計將聚焦,美國是否對額外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課徵高達25%的關稅,不過美中談判出現轉機,也激勵美國股市上揚,其中,標普500指數週二在盤中攻上2873點,創下歷史新高,打平史上最長牛市紀錄,只要今晚(22日)指數不暴跌20%,就會創史上最長牛市!
    2018/08/22 19:55
  • 中印邊界會議  料談邊界爭端

    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與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今天在新德里召開第20次中印邊界特別代表會議,聚焦如何避免邊界摩擦衝突及尚未解決的爭端。
    2017/12/22 22:02
  • 蔡總統首年施政 為改革工程奠基

    總統蔡英文5月20日就職滿週年,檢視過去一年,政府施政聚焦在以前政府該做但沒有做,並為改革工程打基礎。新的一年將推動各項政策早日開花結果,達成人民所期待。
    2017/05/19 14:11
  • FOCUS/全球羊毛需求暴增 澳牧羊業復甦強勁

    澳洲地大物博,資源豐富,20幾年來靠著礦產發展經濟,其中最大的一項,就是靠著出口鐵礦到中國大陸,不過近來大陸的經濟體,開始從聚焦製造業轉向注重國內需求。而澳洲的經濟體也正在經歷轉變,25年前興盛的牧羊產業,再次強勢崛起,因為世界上對澳洲高品質的羊毛需求量越來越高,羊毛的市場不只在歐洲有,中國大陸現在也躍升成為最大的買家。
    2016/09/21 20:50
  • 歌后爭鋒!阿妹、蔡健雅5度交手 彭佳慧首度角逐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特別激烈,不僅有來自大陸的2位實力派唱將小霞跟蘇運瑩,及台灣歌手許哲珮首度入圍,還有相隔20年已經鍍過金的彭佳慧角逐,更有5度交手的張惠妹及蔡健雅,特別是張惠妹以音樂品牌阿密特拿下歌后,第2張專輯再度入圍,入圍率達到百分之百。
    2016/06/23 15:34
  • FOCUS/這次!福爾摩斯回來了 賦予女人更多聲音

    這禮拜有許多有意思的好片,除了上週介紹過的神鬼獵人,還有極具女性意識的新片上檔,BBC製作的21世紀福爾摩斯,重返19世紀末的英國倫敦,帶我們破解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復仇故事,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女權運動濫觴的時期,只是當時女性爭取權益都很溫和,所以除了福爾摩斯,我們還要聚焦維多利亞女王駕崩後的20世紀初,了解當時許多職業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他們採取激進手段也嚐盡羞辱,而「梅姨」梅莉史翠普更客串演出英國女權運動史上知名領導者。
    2016/01/08 20:36
  • ​為漂流木怒飆分局長 柯文哲:對不起我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總質詢進到第2天,市議員聚焦內湖漂流木案,柯文哲發了大飆,3月20日當天差點拔了內湖分局長位置,原本一直不願意道歉,現在市議員質詢時,希望柯市長能夠在議會正式對內湖分局長張夢麟道歉,一來一往幾分鐘後,柯文哲終於說出,對不起,我錯了
    2015/04/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