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聖馬利諾 結果共8筆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行人「帝王條款」被轟!網嗆:乾脆廢掉紅綠燈 這國家真沒有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還掀起不少汽機車駕駛喊話,乾脆廢掉紅綠燈。事實上,還真有國家「沒有紅綠燈」,且即便是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不僅沒有造成塞車問題,治安程度更在全世界名列前茅。
    2023/07/01 20:10
  • 領土僅台北1/5!東奧最狂小國 派5人出賽拿3面獎牌

    聖馬利諾(San Marino)是被義大利領土包圍的小國,山上加山下的國土面積是台北市的1/5,人口數是台北市的1%,僅有約3萬3千多位國民,是全球第5小的國家,在這次東奧僅派出5名運動員參賽,但卻已經抱回3面獎牌,讓人直呼不敢相信!而且該國還是自1960年參加奧運以來首次獲得獎牌,不拿還好一拿就要拿3面,讓聖馬利諾取代百慕達,成為全球最小國拿牌的紀錄保持人。
    2021/08/07 15:20
  • 東京奧運女子射擊聖馬利諾獲銅 成人口最少奪牌國

    東京奧運昨天再寫一頁歷史,由歐洲國家聖馬利諾(San Marino)射擊好手佩瑞莉(Alessandra Perilli)獲得銅牌,成為奧運史上人口最少的奪牌國家。
    2021/07/30 10:23
  • 這國家沒有紅綠燈! 車比人多卻很少車禍

    紅綠燈是交通運作的重要號誌,一旦失靈就會讓路上車輛大亂,甚至發生事故;南歐的聖馬利諾共和國(Repubblica di San Marino)雖號稱「車比人多」,卻與他國作法大相逕庭,不在國內設置紅綠燈,不僅沒有造成塞車問題,治安程度更是世上名列前茅。
    2019/07/01 18:17
  • 後勁國小女足傳捷報! 擊敗歐洲隊伍奪冠

    後勁國小足球隊國際賽事再傳捷報,後勁國小女生足球隊在這個月9日到13日遠赴歐洲、義大利,參加2018年聖馬利諾盃國際分齡足球錦標賽,而在12歲U12女子組決賽當中,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足球勁旅奪冠。
    2018/07/14 10:40
  • 天雨路滑機車失控 騎士草上飛

    GP摩托車大獎賽來到義大利的聖馬利諾,因為賽前下雨的關係,讓賽道變得濕滑,一名騎士就因為摩托車打滑,整個人在地面上滑行了好幾十公尺,讓現場觀眾全都嚇壞了,還好騎士只有骨盆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07/09/02 19:33
  • 〈獨家〉被傳為二奶村 聖馬利諾住戶氣憤

    美國洛杉磯傳出有「華人二奶村」形成,被傳聞的這個聖馬利諾豪宅區住戶聽到這個消息後,有人相當的憤怒,不過也有人幽默以對,說如果這裡真的是(二奶村),那麼她們當當二奶也不錯!繼續是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2003/11/2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