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聖露西亞 結果共67筆

  • 露國國會演說 蔡總統:台合作計畫不會有債務陷阱

    總統蔡英文訪問友邦聖露西亞,今天在國會發表演說,她強調,兩國合作計畫模式,可以讓台露人民共同參與,共同受益。台灣的合作模式與其他國家不同,不會有「債務陷阱」的問題。
    2019/07/19 09:32
  • 打造露國「香蕉綠金傳奇」 駐露技術團小兵立大功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露國總理查士納陪同下視察香蕉出口集貨中心作業,兩人對合作打造「香蕉綠金傳奇」比讚,幕後推手是駐聖露西亞技術團長鄭仕隆領軍的5名成員,堪稱是規模最小的農技團小兵立大功。
    2019/07/18 16:09
  • 發大財外交? 露國貸10億蓋醫院需我執行

    總統蔡英文的外交,也走發大財路線了嗎?總統到聖露西亞的首行程,就是參加醫院的重建動土典禮,而這項工程,我方擬借貸約十億元給露國,不過其中一項條件是,得由我國廠商,執行工程!
    2019/07/18 12:11
  • 聖露西亞總理故鄉醫院浴火重生 蔡總統動土重建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聖露西亞聖茱德醫院的整建,不僅大幅提升露國南部民眾就醫品質,更落實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有關「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福祉」的目標。
    2019/07/18 10:07
  • 蔡英文出訪過境紐約 陳水扁:沒大突破!只是「棋子」

    總統蔡英文11日起展開為期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去程過境美國紐約,返程將過境丹佛。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昨(14日)在臉書發文直指蔡英文過境紐約,實質上並没有大突破,「台灣不過是棋子」。
    2019/07/15 09:12
  • 蔡總統11日首訪三聖與海地 過境美國4晚

    總統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宣布,總統蔡英文11日到22日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過境美國。
    2019/07/01 12:38
  • 蔡總統7/11出訪加勒比海4友邦 過境美國

    總統府上午召開記者會,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宣布,總統蔡英文11日到22日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文森、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過境美國。
    2019/07/01 11:03
  • 快訊/傳總統7月出訪中美洲3國 挑戰過境華府

    最新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7月要出訪中美洲出訪3友邦,分別是「聖露西亞」、「聖文森」,以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據傳府方將力拚讓總統過境美國東岸,甚至是華府,這是蔡總統上任三年多來第7次出訪,頻率已超越前總統馬英九與陳水扁。相關行程,還有待外交部證實。
    2019/06/22 17:58
  • 參加聖露西亞慶典 蘇嘉全:合作交流穩固邦誼

    立法院長蘇嘉全代表總統蔡英文赴聖露西亞參加獨立40週年紀念日大典。蘇嘉全今天在臉書分享,此行與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互動,加深雙方互惠投資,密切合作交流,穩固邦誼。
    2019/02/23 09:39
  • 蔡總統軍禮歡迎 聖國總理:大聲宣告支持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軍禮歡迎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蔡總統感謝聖露西亞多次在國際社會大力支持台灣;查士納則說,聖露西亞會大聲宣告對台灣的支持,持續肩並肩與台灣站在一起。
    2018/10/09 13:03
  • 聖露西亞為台灣發聲 蔡總統感謝情義相挺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聖露西亞在聯合國大會、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大會以及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為台灣發聲,台灣感謝聖國情義相挺,也希望聖國繼續給台灣最大支持。
    2018/06/19 13:49
  • 聖露西亞大使將離任 政府贈勳表揚

    聖露西亞駐台大使艾曼紐(Hubert Emmanuel)將離任。外交部今天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頒贈「大綬景星勳章」給艾曼紐,表彰他駐台期間對促進台露關係與雙邊合作的貢獻。
    2018/03/16 16:49
  • 總統期待未來訪問聖露西亞 加深兩國情誼

    總統蔡英文今天國宴款待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致詞表示,感謝查士納對台灣的支持,也期待未來能夠訪問聖露西亞,加深兩國的情誼。
    2017/11/10 15:18
  • 賴揆會晤聖露西亞總理 盼推動雙邊合作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會晤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Allen Chastanet)夫婦,就兩國關切事項交換意見,盼深化雙方合作關係。他也感謝查士納多次在國際場合表達支持台灣。
    2017/11/09 18:45
  • 蘇嘉全感謝聖露西亞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聖露西亞致函世界衛生組織支持台灣參與本屆世衛大會,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更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言肯定台露友好,台灣政府及人民會永遠感念在心。
    2017/11/09 16:42
  • 聖露西亞傳邦交生變! 外長:「浮動」補救中

    我國僅存21個友邦,可能又出現變數!外交部長李大維坦承,加勒比海友邦態度「浮動」正在積極補救,據了解這個友邦就是聖露西亞,大使還因為「健康因素」被撤換,外交部最新聲明稿中提及,新任大使會「磋商」兩國合作架構,頗有弦外之音。
    2017/03/07 12:34
  • 九天馬拉松10公里接力!父推輪椅跑72棒

    有個路跑活動,連續9天8夜,讓跑者接力環島,每一棒跑10公里,接著換下一棒,一路要跑蘇花到屏東,接著北上經台南嘉義回到南港,當中,有香港、美國等外國跑者,還有退役軍官爸爸,會帶坐推輪椅女兒跑步。
    2016/10/01 11:57
  • 嚇到閃尿!廚師上工驚見綠光「三太子」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人會準備豐盛的供品來祭拜好兄弟,也有人會想方設法驅邪避災;一名在商務旅店擔任早餐廚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陰森森三太子照片,讓許多網友大笑,究竟是要驅邪、還是要嚇員工!
    2016/08/05 11:42
  • 境外移入第4例! 首位台籍女性染茲卡病毒

    茲卡病毒疫情在全球拉警報,從巴西一路蔓延到世界各地,目前已經有64個國家或地區出現本土茲卡病毒案例,而台灣則是傳出了第4例境外移入茲卡病例!這名43歲婦人年初跟丈夫到聖露西亞工作,7月底返國,2天後就現出現症狀,就醫確診為茲卡病毒,也是首例本國籍民眾的感染個案。
    2016/08/04 22:20
  • 快訊/台灣第4例茲卡病毒移入! 疾管署10點說明

    最新消息,疾管署早上召開記者會宣布,我國出現第4例境外移入的茲卡感染個案,這是首例本國籍案例,是一名43歲台灣籍女性,因為工作需求到聖露西亞而感染病毒。
    2016/08/04 09:00
  • 總統特勤伴手禮!台灣水鑽徽章拚外交

    馬總統出訪歷經6個國家,拚外交,任何細節都不能錯過,像是我們就觀察到,不管是馬總統隨扈,還是支援護衛的巴拉圭、聖露西亞等多國維安人員,都配戴台灣亮鑽徽章,原來是總統府特別要特勤中心以此識別,也送美國密情局和友邦特勤台灣徽章,宣揚國威。
    2013/08/18 16:53
  • 外交版鄭多燕 總統出訪「減肥經」

    出訪第5天,馬總統來到聖露西亞,關心當地民眾的生活還包含了體重,一位來至台灣的公共衛生志工鄧雅蘭,5年前來到聖露西亞,發現當地人民的體重普遍肥胖,從今年4月到7月開起減重班,教起當地人有氧舞導,還被稱為是台灣版的鄭多燕,為了當地人民的健康,鄧雅蘭還趁著馬總統來訪,特地跟總統要起體重計,馬總統也承諾會多送一些來,讓當地人也養成量體重的習慣。
    2013/08/17 13:08
  • 總統演說7度被「敲桌」 英式贊聲力挺

    馬總統今天到聖露西亞國會演說,這是繼南非曼德拉之後,第2位在露國國會演講的國際元首,而馬總統演講中,7度被激烈敲桌給打斷,不過不是嗆聲,而是參眾議員敲桌「支持」,認為再認同不過,這也是「大英國協」獨有的議事風格,倒是第一次被「當面敲桌」,總統隨從忽然嚇一跳,連忙探頭查看。
    2013/08/17 09:58
  • 聖國美景年吸百萬客 馬出訪:好想游

    出訪第5天,馬總統在聖露西亞和當地的觀光部長「早餐會」,藍天碧海,柔軟沙灘,每年吸引百萬觀光客,馬總統直說真想好好游游,人在國外,監察院上演內鬥鬧劇,馬總統強調回台後,一定會好好跟各方了解,試圖破解僵局。
    2013/08/17 00:39
  • 唯一沒去的友邦!總統8月訪3聖圓夢

    馬總統2008年上任至今已經5年,拚外交、走透透,但加勒比海友邦「3聖」始終無緣造訪,下個月馬總統即將完成他的外交拼圖,8月中馬總統將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大典,順道出訪聖文森、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值得注意的是,總統也不排除到海地,一探台灣資助興建的希望村。
    2013/07/07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