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聖誕 結果共2,463筆

  • 修杰楷聖誕節睡過頭「女兒超失望」 賈靜雯氣炸喊:2天沒理他

    賈靜雯、林奕嵐、王淨今(28)日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談到先前如何度過聖誕節?賈靜雯透露在工作中歡慶,還爆料老公修杰楷當天比女兒晚起,讓女兒們沒即時收到禮物,笑說:「我兩天沒理他!」
    2023/12/28 16:25
  • 趙小僑當眾質問「到底有沒有偷情」 劉亮佐無奈反應曝光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在聖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即使天氣寒冷,首演周末一樣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全場掌聲笑聲不斷,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連劉亮佐的太太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2023/12/28 15:34
  • 這樣玩就對了!2024屏東跨年「迎曙光」 激推5大行程一次看

    隨著2024跨年連假的來臨,屏東縣政府推出五條精選行程,包含舉辦「跨年晚會」,邀請民眾一同至龍磐公園「迎接第一道曙光」,參與「落山風藝術季」,享受「2023四重溪溫泉季」的舒適以及感受「2023屏東聖誕節」的節慶。
    2023/12/28 12:47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交換禮物「Dyson風扇」爽爆!一拆開全場笑噴 結局神反轉

    「拆禮物日(Boxing Day)」又是開箱聖誕禮物時候,但千萬別有過多期望!台灣網路瘋傳多張照片,有男生獲得1份巨型禮物,包裝外形似名牌「Dyson電風扇」,令他非常興奮,沒想到拆開包裝看到實體立馬傻眼。網友看到禮物實體爆笑,「中大獎了」、「看起來禮物本身還不錯。包裝上多了一些趣味」、「超有創意」、「了解到包裝的重要性」。
    2023/12/27 15:16
  • NBA/渴望承擔重任!庫明加不解「空檔還得傳」:我還在想辦法

    在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維金斯(Andrew Wiggins)、魯尼(Kevon Looney)等老將狀態相對不穩定的情況下,包含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在內的小將均得到更多的出場機會,儘管聖誕大戰惜敗金塊,仍足以看出年輕球員天賦盡顯,不過與此同時,庫明加也坦言自己仍在嘗試理解「勇士籃球」。
    2023/12/27 13:47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美股聖誕節後首日交易收高 聯準會有望降息機會更大

    投資人結束耶誕節假期重返市場,看好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早早調降利率的氣氛愈來愈濃,美國股市今天在清淡交易中收高。
    2023/12/27 09:45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太閃了!劉嘉玲霸氣獻吻宣示主權 梁朝偉「害羞模樣」全被拍

    「坎城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5年,依然相愛如昔,昨(25)日適逢聖誕佳節,劉嘉玲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她親吻著梁朝偉臉頰,畫面相當幸福,讓網友直呼「甜死了!」
    2023/12/26 17:09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勤益科大驚傳女子墜樓陳屍校園 校方澄清:非本校學生

    台中市太平區勤益科大,昨(25)日晚間21時許傳出墜樓事件,一名22歲女子不明原因從校園內某棟大樓墜下,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搶救,但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6 14:48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南韓童顏女神旋風來台!同框照曝 網怒刷一排:阿滴必須死

    南韓知名DJ網紅Henney(表恩智/표은지),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有「童顏女神」封號,在IG坐擁141萬名粉絲。昨(25)日聖誕節,她旋風抵台出席公開活動,曬出一張與網紅阿滴、和益智韓綜《魔鬼的計謀》成員金東載合照,引發台灣網友怒刷一排,「阿滴必須死」。
    2023/12/26 13:47
  • 恭喜!林哲熹聖誕節求婚成功 套牢「正妹經紀人」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林哲熹和經紀人女友Cindy愛情長跑10年,他今(26)日宣布求婚成功,曬出小倆口甜蜜照,甜喊:「聖誕交換禮物,她換到戒指,我換到YES。」Cindy手上的大鑽戒十分吸睛。
    2023/12/26 13:26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教宗耶誕文告盼結束加薩衝突 籲向戰爭和武器說不

    教宗方濟各周一按照傳統發表聖誕文告,祈求世界和平。當中再次呼籲加薩停火,也批評軍火工業操控戰爭魁儡。
    2023/12/26 11:58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2023/12/26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