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聖誕 結果共2,457筆

  • 26歲火辣女星尬《捍衛戰士》猛男 曝私下互動:在我身上伏地挺身

    由26歲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口碑爆棚,於北美聖誕假期上映後倒吃甘蔗,連續2週逆勢成長,從開片首週800萬美金,至今已經累積6千4百萬的驚人成長;打破《珍愛硬起來》的5千萬美金紀錄。全球觀眾也為之瘋狂,票房日前正式突破1億美金,成為繼2016年的《BJ有喜》之後,全球票房最高的R級浪漫喜劇。
    2024/01/23 16:56
  • 流感、新冠雙夾擊!急診醫曝「6重症前兆」 2類人注意

    秋冬病毒大流行,不只流感病患增加,新冠疫情也持續升溫,接連的國慶連假旅遊、聖誕節、跨年等,助長病毒傳播速度,急診醫師對此相當有感,表示看診的患者多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中鏢流感與新冠人數明顯增多,提醒65歲以上或有慢性病患者留意出現「6症狀」恐是重症前兆。
    2024/01/17 17:33
  • 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街頭藝人出身的「最美鼓手」羅小白(羅仕茹),在結束了一連串的聖誕巡迴演出後,在Instagram等個人社群平台無預警分享喜訊,證實已經懷上二胎,笑稱這個好消息隱藏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024/01/11 15:56
  • 周杰倫倫敦首唱「聖誕星」 粉絲點歌這2首傻眼

    周杰倫前往倫敦巡演,首度演唱新歌"聖誕星",全場歌迷嗨翻,只是點歌橋段,連續2個粉絲都點了他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讓周杰倫尷尬回應。
    2024/01/11 12:48
  • 名媛、前主播飯局遭辱 帶聖誕樹告李珍妮

    帝寶名媛李珍妮被指控,出席富商餐敘遲到,不滿被安排在邊緣的位置,頻頻找主廚麻煩,在場有其他人看不下去,說她當天穿得像聖誕樹,在旁邊安靜就好,李珍妮暴怒,反嗆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兩人不滿遭羞辱,到地檢署提告。
    2024/01/08 19:09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接連取消航班「國泰道歉了」!掛保證:農曆春節高峰如常運作

    國泰航空去年年底有機師因病缺勤,導致聖誕節至元旦期間多個航班取消。國泰今日(7日)發聲明,再次向受影響乘客致歉,表示已經汲取經驗。國泰將會增加候命機師數目,而在本月至2月,每日平均有六對航班需要整合,受影響乘客將獲安排轉乘航班或退款,圌泰保證,農曆新年出行高峰期間的航班服務將如常運作。
    2024/01/08 08:50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生蠔驗出諾羅病毒 法國西南多產地緊急禁售

    法國西南部衛生當局為避免諾羅病毒的傳播,宣告在阿卡雄灣(Bay of Arcachon)實施生蠔的臨時禁售令,此項禁令對於聖誕和新年期間,習慣食用生蠔的民眾產生不小的影響。
    2024/01/04 11:36
  •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4 11:31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跨年別樂極生悲!每年最後一週「猝死率激增」 4大原因要注意

    轉眼就到跨年夜,準備好跨年活動了嗎?國外研究發現,每年的最後一周,從聖誕節開始到跨新的一年,是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周,跨年狂歡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023/12/30 13:49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影音/修杰楷聖誕「睡過頭」出包! 賈靜雯氣炸曝:2天沒理他

     
    2023/12/29 18:35
  • 9年來最大筆!直播主「楠哥哥」捐百萬年菜金贈彰化家扶中心

    彰化伸港在地知名直播主同時也是富發牌古著鞋創辦人的呂紹楠(楠哥哥),在今年聖誕節當天捐贈一百萬元現金給彰化家扶中心,他受訪表示,小時候無論寒暑假或是過年過節都要跟著父母去擺攤,尤其除夕當晚生意最好,全家人只能早早吃飯就趕緊出門,所以格外希望家扶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除夕夜好好的享受一頓團圓年菜。
    2023/12/28 23:06
  • 曹佑寧背後環抱「護肚手勢」藏貓膩 王淨被傳有孕回應了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越愛越高調,雙方在聖誕節同時發出甜蜜照,讓粉絲被閃瞎,不過曹佑寧把手放在王淨的肚子上,被外界懷疑有孕,她今(28)日與林奕嵐、賈靜雯一同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澄清:「我覺得是角度問題。」
    2023/12/28 16:57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修杰楷聖誕節睡過頭「女兒超失望」 賈靜雯氣炸喊:2天沒理他

    賈靜雯、林奕嵐、王淨今(28)日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談到先前如何度過聖誕節?賈靜雯透露在工作中歡慶,還爆料老公修杰楷當天比女兒晚起,讓女兒們沒即時收到禮物,笑說:「我兩天沒理他!」
    2023/12/28 16:25
  • 趙小僑當眾質問「到底有沒有偷情」 劉亮佐無奈反應曝光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在聖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即使天氣寒冷,首演周末一樣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全場掌聲笑聲不斷,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連劉亮佐的太太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2023/12/28 15:34
  • 這樣玩就對了!2024屏東跨年「迎曙光」 激推5大行程一次看

    隨著2024跨年連假的來臨,屏東縣政府推出五條精選行程,包含舉辦「跨年晚會」,邀請民眾一同至龍磐公園「迎接第一道曙光」,參與「落山風藝術季」,享受「2023四重溪溫泉季」的舒適以及感受「2023屏東聖誕節」的節慶。
    2023/12/28 12:47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