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聖誕老人 結果共140筆

  • 虐待動物!500隻水牛餓死 上百毛蜘蛛囚禁走私

    打扮成耶誕老人的潛水員格外吸睛!一間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水族館,藉由這樣吸引遊客上門,在每年耶誕季節上演餵食鯊魚秀外,還會幫魚兒的家裝置聖誕樹。但不是每隻動物都會受到良好的照料,在巴西的一座農場內,有高達500隻水牛被活活餓死;而在哥倫比亞則查獲了上百隻蛛形綱動物,被捕捉囚禁在盒子內,試圖非法走私進歐洲。至於因非法盜獵受到威脅的白犀牛,則得到復育的機會,30隻白犀牛被裝箱,從南非飛行3400公里抵達盧安達,堪稱史上最大動物搬遷。
    2021/12/03 20:03
  • 新北耶誕城/快閃「樂高耶誕小屋」開幕 消費就送限定小禮

    一年一度盛大的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和丹麥「樂高LEGO」公司合作,除了有可愛的樂高造型耶誕老人,在「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區」,還有「樂高耶誕小屋」樂高快閃店,除了有可愛的樂高耶誕系列,還有限定好禮,只要在今(3)日開店到1月2日期間,在快閃店「樂高耶誕小屋」任意消費,就可以獲得「百變聖誕4in1」樂高,以及消費滿2800元就能獲得「新北耶誕小屋」獨家限定大禮包。
    2021/12/03 11:28
  • 女粉絲扮聖誕老人!闖林凡住家送禮物 不滿遭拒「動口咬」

    因為演唱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人氣爆棚的女歌手林凡,日前竟向警方報案,說住家遭女粉絲入侵,甚至還被攻擊。根據了解這名蔡姓女粉絲,七年前在一場聚會上和林凡認識,之後就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甚至還尾隨她回家。被封鎖後變本加厲,趁著聖誕夜潛入住家送禮物,林凡回絕後,還被咬傷。
    2021/04/09 20:17
  • 這樣吃鍋!鍋具如「電梯升降」 方便夾取

    冬天夯火鍋,就有鍋具達人,看準商機,設計一款,升降鍋子,吃鍋同時,不只能瀝乾還能控制火侯時間,可以湯料分離,而這項專利,也有通過,另外,有一名媽媽突發奇想,把火鍋料,應景做成聖誕老人跟雪花片,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2020/12/27 18:26
  • 「聖誕老人」不知染疫 造訪養老院害157人確診18亡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民眾的生活都起了很大的變化,日前在比利時一間養老院,一名扮演「聖誕老人」的年輕人到訪後,沒想到竟送來新冠病毒,造成養老院群聚感染,至少157人染疫,其中18人身亡,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一陣嘩然。
    2020/12/27 16:06
  • 鰲拜化身聖誕老人 徐錦江搞笑大跳萌舞

    睽違28年,香港藝人徐錦江在聖誕節這一天,特別穿回鹿鼎記中鱉拜的經典角色,黏上全白大鬍子,唱起聖誕歌,還加上舞蹈,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
    2020/12/25 19:01
  • 聖誕老人「送餐」 外送員變裝、保溫箱加燈飾

    聖誕節不只聖誕老人會送禮物,送餐的外送員也變成聖誕老公公,不只身上的穿搭,連機車上的大箱也裝上聖誕燈,還有雪寶坐在外送箱上,超級萌,讓路人忍不住拍下照片,另外電動機車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這兩天發動也會唱聖誕歌曲。
    2020/12/25 18:58
  • 禮物在哪裡?Google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 下一站報你知

    面對耶誕假期的來臨,各大社群平台及通訊軟體都推出應景的雪花背景或是關鍵字貼圖,全球搜尋頁龍頭當然也不例外!Google結合世界地圖及應用軟體,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不僅可以即時掌握聖誕老人的位置,還能計算總共送出了幾份禮物。
    2020/12/24 20:59
  • 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

    Audi e-tron GT即將要進入量產階段,如今Audi更在聖誕節前夕發布短片,宣告要為聖誕老人帶來與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同款的座駕e-tron GT,看來陪伴著聖誕老人許久的麋鹿群即將面臨失業危機。
    2020/12/24 15:33
  • Lexus HX讓聖誕麋鹿爽退休? 原廠稱置物空間「無限大」

    聖誕老人駕著麋鹿工作千年以來,終於決定要讓麋鹿退休了!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一張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新作品真面目,原來正是專為聖誕老人打造的專屬雪橇,還跟上時代趨勢採用複合式動力配置。
    2020/12/24 12:00
  • 零利率的美國!直到2023年.經濟需要刺激

    今年年初應該很少人會料想到,被疫情影響下的耶誕節會是什麼情況,這期間,農家播種就像一場賭局,所幸墨西哥花商年初種植的聖誕紅,目前為止已賣了八成;英國耶誕樹的銷量,更是在今年首次出現成長。至於經濟趨勢怎麼走?美國聯準會周三宣布,將持續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並上修明年經濟成長預估。
    2020/12/17 19:52
  • 想看得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點燈冷清清

    即使進入耶誕季,美國疫情還是降不下來。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耶誕樹點燈儀式,今年就改成電視直播,只有少數事先預約的人能到現場,而且只能看5分鐘,還得全程配戴口罩,讓現場氣氛不如以往熱絡。
    2020/12/04 13:07
  • 裘德洛《怪獸3》蓄花白鬍 網笑演聖誕老人

    英國影星裘德洛,最近為了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而蓄鬍,不過花白的鬍子讓網友笑說,好像要演聖誕老人!裘德洛這回也聊起,演完《全境擴散》9年後,世界真的發生疫情,他沒有很意外。
    2020/11/30 17:23
  • 耶誕老人搶銀行? 防搶演練逼真嚇壞民眾

    台中豐原有派出所跟銀行安排防搶演練,由所長飾演聖誕老人,帶底下員警去搶劫,鳴槍、挾持人質的情節,一點都不馬虎,讓不少民眾被嚇了一跳。
    2019/12/27 19:10
  • 賈靜雯甜曬5口照!首解禁梧桐妹容顏 網:全家都高顏值

    女星賈靜雯事業、家庭兩得意,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片,首度奪下金鐘視后,發表感言時也感謝丈夫修杰楷和3個女兒。最近賈靜雯分享照片,除了看到4歲咘咘和2歲Bo妞的照片,她也首度曝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照片,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美!」
    2019/12/26 10:55
  • 批蔡英文亂開支票 宋:聖誕老人在我身邊

    政見發表會,三方唇槍舌戰,也說出不少驚人之語。總統蔡英文痛批國民黨陣營主張重啟核四,根本是「用命發電」,而韓國瑜談到國家角色時,則譬喻成調骨師,說哪裡不通就要出手按一按,而宋楚瑜則是大罵藍綠兩黨,多年亂該選舉支票,酸溜溜的說,今天是聖誕節,就像聖誕老人在他身邊一樣。
    2019/12/25 20:53
  • 塞百元許願XR手機!隔天收2盒回禮「聖誕老公公沒錢」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孩子都會在家中掛上聖誕襪,向聖誕老人許願心中想要的禮物!一名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家中2個孩子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的手寫信,其中1個孩子許願想要「1支XR的蘋果手機」,還在襪子裡塞了100元回饋,另1個孩子則許願要小米手錶,結果隔天收到2盒回禮,上頭還寫道「聖誕老人沒錢」,讓一眾網友笑翻。
    2019/12/25 11:48
  • 受虐童寫信許願「想要好爸爸」 內容曝光惹網淚崩

    聖誕節將至,許多孩子紛紛寫信向聖誕老人許願,但今年卻出現一封令人動容的卡片。美國德州一名7歲男童與母親因過去長期受到父親家暴,被當地社福組織接到收容所居住,男童日前寫了一封卡片向聖誕老人許願「想要一個對我非常好的爸爸」,信件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2019/12/21 12:47
  • 蔡英文不道歉嗎? 呂秀蓮:年改時喊窮選前當聖誕老人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爆藍綠戰火。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昨(17日)列出數個事件,質問總統蔡英文「不用道歉嗎?」她更直指蔡政府大開支票,要年金改革時就說政府有多窮,現在要選舉又變聖誕老人。
    2019/12/18 10:15
  • 就是「大」! 萬坪黃金燈飾、8米耶誕老人

    耶誕節就要來了,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南臺灣今年多了很多特別的耶誕打卡熱點,屏東搖身一變成了童話世界,到處金光閃閃,還有映景的聖誕樹燈光秀,高雄也不遑多讓,高樓大廈中,出現巨型倒頭栽聖誕老人,吸睛又好拍,而北高雄打造11米高的耶誕樹,營造浪漫氛圍,各式風格的聖誕布置,共同特色都是「大」。
    2019/12/15 19:07
  • 男單車騎128公里 用GPS畫出「馴鹿」驚艷網友

    倫敦一名熱愛騎單車的男子霍伊特(Anthony Hoyte),過去經常利用GPS系統在地圖「作畫」,並在推特帳號中分享作品而爆紅,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他也在9日當天曝光新作,再度掀起一番話題。
    2019/12/13 17:49
  • 政院擬廢印花稅 柯文哲:選票一時政策長期

    行政院擬廢除印花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取消他沒有意見,但應說明清楚財源從哪來,「呼籲民進黨政府,選票是一時,政策是長期」,指選舉快到,人人為選票都要當聖誕老人。
    2019/08/08 12:14
  • 「這不是我要的禮物」德男童報警 耶誕老人衰背黑鍋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真是一門藝術,德國1名9歲男童因收到「不是自己許願的禮物」,氣到報警要求處理,警方到場後還煞有其事地展開調查,把過錯推給了「耶誕老人」,合理懷疑應該是他送錯禮物了,才解決這場鬧劇。
    2018/12/27 14:09
  • 「現在才來發禮物」?聖誕老人遲到被罰站眼神曝無奈

    糟糕,遲到了?昨(25)日是一年一度小朋友最喜愛的聖誕節,很多人會送禮物、發糖果。一名爸爸今日就在臉書貼出兒子扮成聖誕老人的照片,可見兒子身穿一整套紅通通的耶誕裝,還戴著假鬍子站在教室門口,讓他開玩笑說「今天都幾號了,你現在才來發禮物」!
    2018/12/26 19:59
  • 不受關門影響 美國司令部照傳統追蹤耶老

    耶誕節到來,雖然美國政府不少單位已經關門三天,但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還是依照傳統追蹤耶誕老人,總統川普也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聽小朋友打來的電話。而在伯利恆同樣湧現人潮。
    2018/12/25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