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聖誕節 結果共1,530筆

  • 閏年2月多1天解密! 習俗大不同「愛爾蘭女性這天求婚必嫁」

    2024年是4年一度的「閏年」(Leap Year),意味著今年2月將會有29天,除了台灣,全球各地有數十種與閏年有關的傳統,至於究竟為何會有閏年的存在,有外媒特別撰文解釋其由來,更有專家強調2月29日對氣候、季節來說至關重要。
    2024/02/27 15:48
  • 咖啡大使授秘方!2023星巴克最夯飲品TOP9 星冰樂只排第6

    星巴克最受歡迎飲料排行榜出爐!星巴克最熱銷排行榜大洗牌,聖誕節必喝「太妃核果那堤」跌出榜外,新一代冬季霸主是哪一杯?大家都在星巴克喝什麼呢?2023年星巴克最熱門咖啡飲料TOP9一次看,2024一起喝爆!
    2024/02/07 10:09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 「禮物」變致命毒藥 巴西男子自行烹煮食用河豚後慘死

    「禮物」竟成為致死之物,一名46歲的巴西男子戈梅斯(Magno Sergio Gomes)在聖誕節與朋友共享獲贈的河豚後,因魚肉內含比氰化物多1200倍的毒素而身亡。這起事件再次提醒人們,這種被視為珍稀美食的海洋生物,其隱藏的致命危機不容忽視。戈梅斯與朋友將河豚簡單清理後,用檸檬汁煮熟食用。然而,食用後不到一小時,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病狀。戈梅斯嘴部開始麻木,送醫後狀況惡化,心臟驟停一度長達八分鐘。
    2024/02/02 17:29
  • 散戶選股小撇步!看「國安基金」護盤這幾檔 命中率超高

    國安基金去年聖誕節出清持股,報酬率達2成。這段期間國安基金拿出約545億元成本,賣出市值約649億元,處分利益約104億元,再加上股利所得,大賺約118億元,其中以買賣台積電淨賺新台幣83.18億元最多,占此次處分淨利近8成。
    2024/01/30 10:51
  • 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駁家暴 見不到家人哽咽:過年打算回加拿大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束16年婚姻,雙方離婚官司在台灣及加拿大纏訟近2年。夏克立今(29)日現身士林地院閱卷,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是沒辦法與家人見面,而自己也因為風波導致沒有任何代言費收入。由於去年聖誕節在台灣沒看到家人,讓夏克立感到相當難過,一度哽咽地說今年過年也無法見面,因此打算回加拿大。
    2024/01/29 16:22
  • 流感、新冠雙夾擊!急診醫曝「6重症前兆」 2類人注意

    秋冬病毒大流行,不只流感病患增加,新冠疫情也持續升溫,接連的國慶連假旅遊、聖誕節、跨年等,助長病毒傳播速度,急診醫師對此相當有感,表示看診的患者多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中鏢流感與新冠人數明顯增多,提醒65歲以上或有慢性病患者留意出現「6症狀」恐是重症前兆。
    2024/01/17 17:33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接連取消航班「國泰道歉了」!掛保證:農曆春節高峰如常運作

    國泰航空去年年底有機師因病缺勤,導致聖誕節至元旦期間多個航班取消。國泰今日(7日)發聲明,再次向受影響乘客致歉,表示已經汲取經驗。國泰將會增加候命機師數目,而在本月至2月,每日平均有六對航班需要整合,受影響乘客將獲安排轉乘航班或退款,圌泰保證,農曆新年出行高峰期間的航班服務將如常運作。
    2024/01/08 08:50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跨年別樂極生悲!每年最後一週「猝死率激增」 4大原因要注意

    轉眼就到跨年夜,準備好跨年活動了嗎?國外研究發現,每年的最後一周,從聖誕節開始到跨新的一年,是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周,跨年狂歡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023/12/30 13:49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影音/修杰楷聖誕「睡過頭」出包! 賈靜雯氣炸曝:2天沒理他

     
    2023/12/29 18:35
  • 9年來最大筆!直播主「楠哥哥」捐百萬年菜金贈彰化家扶中心

    彰化伸港在地知名直播主同時也是富發牌古著鞋創辦人的呂紹楠(楠哥哥),在今年聖誕節當天捐贈一百萬元現金給彰化家扶中心,他受訪表示,小時候無論寒暑假或是過年過節都要跟著父母去擺攤,尤其除夕當晚生意最好,全家人只能早早吃飯就趕緊出門,所以格外希望家扶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除夕夜好好的享受一頓團圓年菜。
    2023/12/28 23:06
  • 曹佑寧背後環抱「護肚手勢」藏貓膩 王淨被傳有孕回應了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越愛越高調,雙方在聖誕節同時發出甜蜜照,讓粉絲被閃瞎,不過曹佑寧把手放在王淨的肚子上,被外界懷疑有孕,她今(28)日與林奕嵐、賈靜雯一同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澄清:「我覺得是角度問題。」
    2023/12/28 16:57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修杰楷聖誕節睡過頭「女兒超失望」 賈靜雯氣炸喊:2天沒理他

    賈靜雯、林奕嵐、王淨今(28)日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談到先前如何度過聖誕節?賈靜雯透露在工作中歡慶,還爆料老公修杰楷當天比女兒晚起,讓女兒們沒即時收到禮物,笑說:「我兩天沒理他!」
    2023/12/28 16:25
  • 這樣玩就對了!2024屏東跨年「迎曙光」 激推5大行程一次看

    隨著2024跨年連假的來臨,屏東縣政府推出五條精選行程,包含舉辦「跨年晚會」,邀請民眾一同至龍磐公園「迎接第一道曙光」,參與「落山風藝術季」,享受「2023四重溪溫泉季」的舒適以及感受「2023屏東聖誕節」的節慶。
    2023/12/28 12:47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交換禮物「Dyson風扇」爽爆!一拆開全場笑噴 結局神反轉

    「拆禮物日(Boxing Day)」又是開箱聖誕禮物時候,但千萬別有過多期望!台灣網路瘋傳多張照片,有男生獲得1份巨型禮物,包裝外形似名牌「Dyson電風扇」,令他非常興奮,沒想到拆開包裝看到實體立馬傻眼。網友看到禮物實體爆笑,「中大獎了」、「看起來禮物本身還不錯。包裝上多了一些趣味」、「超有創意」、「了解到包裝的重要性」。
    2023/12/27 15:16
  • 美股聖誕節後首日交易收高 聯準會有望降息機會更大

    投資人結束耶誕節假期重返市場,看好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早早調降利率的氣氛愈來愈濃,美國股市今天在清淡交易中收高。
    2023/12/27 09:45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太閃了!劉嘉玲霸氣獻吻宣示主權 梁朝偉「害羞模樣」全被拍

    「坎城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5年,依然相愛如昔,昨(25)日適逢聖誕佳節,劉嘉玲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她親吻著梁朝偉臉頰,畫面相當幸福,讓網友直呼「甜死了!」
    2023/12/2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