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聖誕樹 結果共295筆

  • 16公尺巨萌耶誕樹降臨 「點燈遊行、耶蛋市集」齊狂歡

    隨著耶誕節日愈來愈接近,全台各地紛紛換上耶誕裝置,其中高雄漢神百貨挑戰全台最萌耶誕裝置,打造「三麗鷗家族奇幻樂園」,不但有16公尺高的巨萌三麗鷗耶誕樹,有美樂蒂、布丁狗、大耳狗等,還有耶誕遊行、市集等活動,跟民眾一起同歡!
    2020/12/04 17:17
  • 玩「不冷」仿真雪 商場打造4m高滑雪場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趕在耶誕前,打造4公尺高的室內滑雪場,旁邊還有12公尺高的聖誕樹,讓民眾「偽出國」體驗過節氣氛,台中三井Outlet用造雪機,打造「恆溫滑雪場」,讓民眾能真的滑雪、堆雪人,苗栗也有室內樂園跟上風潮,各家業者絞盡腦汁,搶攻玩雪商機。
    2020/12/04 14:18
  • 想看得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點燈冷清清

    即使進入耶誕季,美國疫情還是降不下來。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耶誕樹點燈儀式,今年就改成電視直播,只有少數事先預約的人能到現場,而且只能看5分鐘,還得全程配戴口罩,讓現場氣氛不如以往熱絡。
    2020/12/04 13:07
  • 毀壞童年!母幫聖誕樹「澆水」整棵壞死兒痛哭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在家中擺放聖誕裝飾,一名母親透露日前兒女收到親戚送的「聖誕紙樹」,相當期待紙樹盛開,不料隔天一早,母親看見擺放紙樹的小碟沒水了,於是好心幫忙加水,讓樹上的結晶瞬間掉光,兒子當場爆哭。
    2020/12/04 10:08
  • 8歲女童合照聖誕樹「摸一下」活活電死 媽目睹癱軟痛哭

    適逢溫馨歡快的聖誕月,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並掛上玲瑯滿目的聖誕樹燈飾,不過巴西卻有一名女童近日和家人到聖誕活動時,原想和聖誕樹拍照留念,沒想到觸碰到通電的裸露金屬,當場被高壓電電死,自此天人永隔。
    2020/12/02 16:48
  • 「2020耶誕」最新打卡點! 信義區3站一次看

    每年耶誕信義區百貨都在比拚布置,今年各家外頭不是可愛公仔就是華麗聖誕樹,貴婦百貨有雪屋場景、101精品耶誕樹,統一時代和LINE合作,BT21大型公仔都在廣場讓大家拍照,但很多人沒注意,公仔底下有貼「禁止觸摸」,就想讓大家照片更美,偏偏違規狀況多,只好把告示放最醒目的地方,公仔中間!
    2020/11/29 20:03
  • 好市多聖誕樹「會長高」 4秒飆60公分萬人驚呼

    距離聖誕節僅剩一個多月,各大買場都已開始販售節日相關商品,一名女子在逛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就發現一顆會自己長高的聖誕樹,4秒內可以增長60公分,畫面一曝光,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以為裡面有工讀生!」
    2020/11/03 08:09
  • 全聯最猛商品「買1送7」 全網驚呼:買到一棵聖誕樹

    如果常逛超市或大賣場會發現,大瓶牛奶上面總是會綁上小贈品,吸引消費者上門購買,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在全聯買過最棒的產品,立刻引發網友驚呼,「各種羨慕」、「這也太讚了,好想全掃」。
    2020/03/09 19:12
  • 「反送中」陰霾籠罩 香港耶誕失去光彩

    每逢耶誕節,香港市民都會外出觀賞燈飾或吃耶誕大餐,但今年耶誕節因為「反送中」陰霾籠罩,失去了往日光彩。今晚平安夜,網民還號召反送中支持者前往5大商場進行示威活動。
    2019/12/24 15:09
  • 台灣早美國2天上映! 「星戰」最終章推特展

    電影《STARWARS:天行者的崛起》今天提前美國兩天在台上映,而在亞洲聚集最多星際迷的日本,早已瀰漫濃厚氛圍,不只推出星戰展,展示1:1各式逼真角色原型,東京車站附近還有星戰聖誕樹,上演燈光秀。
    2019/12/18 19:34
  • 北中南耶誕熱點! 石岡燈飾、嘉義「大白熊」

    聖誕節要到了,嘉義火車站前,有一隻圍著圍巾的大白熊,像是睡著一樣,在廣場沉睡,吸引不少民眾打卡,另外台中除了有迪士尼耶誕城,石岡還有藝術燈會,從空拍畫面中,不只能清楚看到聖誕樹、花燈裝飾的自行車道,還能從不同角度看煙火秀。
    2019/12/17 12:06
  • 就是「大」! 萬坪黃金燈飾、8米耶誕老人

    耶誕節就要來了,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南臺灣今年多了很多特別的耶誕打卡熱點,屏東搖身一變成了童話世界,到處金光閃閃,還有映景的聖誕樹燈光秀,高雄也不遑多讓,高樓大廈中,出現巨型倒頭栽聖誕老人,吸睛又好拍,而北高雄打造11米高的耶誕樹,營造浪漫氛圍,各式風格的聖誕布置,共同特色都是「大」。
    2019/12/15 19:07
  • 已故莉亞公主回歸 「星戰」芮哽咽:情緒激動

    星際大戰最終章《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信義區出現了光劍聖誕樹等大型裝置藝術吸引粉絲朝聖,TVBS也獨家專訪主演群,飾演女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談到已故莉亞公主忍不住哽咽,奧斯卡伊薩克更爆料,約翰波耶加的大腿最性感。
    2019/12/15 19:03
  • 2019耶誕夢想世界點燈 迪士尼作伴慶聖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6日晚間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進行點燈儀式,現場不只播放迪士尼經典音樂,還有14米高巨型聖誕樹和Q版米奇米妮薑餅屋,讓到場民眾驚呼,實在太美了!
    2019/12/06 22:33
  •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2019/12/04 21:14
  • 新北歡樂耶誕開城一週 參觀人次逾60萬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5日點燈開城,因為全球唯一「雙塔一樹」光雕秀,加上每個週末精彩的舞台活動,短短一週成為全台網友最夯打卡點,參觀人次已經超過60萬人!
    2019/11/23 00:30
  • 新北歡樂耶誕城 魔法森林燈區正式點亮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魔法森林」燈區也正式點亮,藝術團隊打造6公尺高,仿真森林藝術裝置,透過機械動態及光線變化,讓大樹彷彿活了起來。
    2019/11/16 20:41
  • 花700元買超迷你空拍機 誤飛「禁航區」重罰30萬

    玩空拍機真的要注意,自己是否在禁航區!成本700塊錢的玩具空拍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年買來拍攝,在文華東方外拍攝聖誕樹,卻因為是在禁航區飛行,遭人檢舉挨罰30萬,相當無奈,提出訴願也遭駁回。
    2019/04/01 19:43
  • 超噁!歐巴桑搭高鐵 脫鞋伸腳趾硬卡前方座位小縫

    多數人都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經驗,最怕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搭乘高鐵時,後座一名歐巴桑把腳抬得超高,更直接把腳趾伸入前方座位的縫隙,讓人看了不敢恭維。
    2018/12/26 22:23
  • 五月天與粉絲過平安夜 吳宗憲妙語如珠逗樂五迷

    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最終回昨晚在台中演出第3場,適逢平安夜,五月天應景送上巨型聖誕樹和萬名粉絲共度,嘉賓還邀來主持人吳宗憲站台,合唱經典歌「笨小孩」。
    2018/12/25 10:06
  • 兒童新樂園4歲了! 備扭蛋車聖誕樹歡慶

    今天是兒童新樂園四週年,園區架起耶誕樹,而且當月壽星15、16日,能享有免費入園,一大早就有不少大小朋友入場,趁著好天氣出遊,因為明天開始冷氣團又要報到了。
    2018/12/15 15:14
  • 耶誕節帶哈尼來這拍! 「室內極光+超高耶誕樹」

    離耶誕節愈來愈近,每年最受矚目的台北信義區今年焦點更多,像Bellavita百貨裏有雪景布置晚上還有極光秀,戶外新光三越廣場有3層樓高的聖誕樹,往ATT威秀方向多了新勁敵,南山微風預計明年1/10開幕,而ATT雖然隔壁有強敵,同時也插旗大直營戰美麗華,新的ATT4LIFE改搶親子商機禮拜六開始試營運。
    2018/12/14 18:38
  • 白宮耶誕布置紅通  網友:活像《鬼店》場景

    美國白宮公布今年的耶誕布置,主題是「美國寶藏」。去年以白色為主題,被嘲諷耶誕布置像靈堂,今年改成一整排紅通通的耶誕樹,網友還是大肆嘲諷,說像驚悚電影《鬼店》的場景。
    2018/11/27 19:17
  • 綠帽像聖誕樹!用男友手機搜「想你」 驚見與12女騷聊

    這位先生腿劈得很開喔!大陸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個月,日前因一時無聊,看了男友的手機,搜尋一下聊天紀錄。沒想到她打了「想你」2個字搜尋,竟然出現了男友和12名女子聊天搞曖昧,當下讓她自嘲,「我覺得我頭上的帽子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
    2018/04/16 08:50
  • 老公丟聖誕樹遲遲不回家 老婆跟蹤看到這一幕…

    英國有戶人家日前大掃除,太太艾琳(Erin Sharkey Graham)要求先生大衛(David Graham)將聖誕假期用過的舊聖誕樹拿去樹林丟掉,但先生扛著聖誕樹出門後,卻遲遲不回家,太太覺得奇怪就從窗戶觀望,結果看到這爆笑的畫面。
    2018/01/1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