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聖經 結果共357筆

  • 賀錦麗以兩本聖經宣誓就職 寓意出生成長經歷

    賀錦麗成為美國政治史上有色人種權位最高的女性,她今天使用兩本聖經宣誓就職副總統,以象徵她出生成長的根源、亞非裔血統,以及在司法和政界的歷練。
    2021/01/21 09:57
  • 騎士過彎失控時有所聞 彎道聖經:8種「求生反應」恐導致摔車

    一名許姓大學生日前(11/30)行經彰化139線縣道20K處時,過彎時疑似輪胎打滑失控,騎士撞上路樹後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事實上,其他跑山熱點時常可見到機車騎士前往朝聖,但部分騎士因騎乘知識不足,且尚未熟悉車況,因此時常在過彎過程中發生自摔意外。由於「過彎」本身就是一門學問,因此美國加州賽車學校創辦人Keith Code還曾特別出版一本《彎道聖經》(A Twist of the Wrist),建議騎士都應先具備相關知識。
    2020/12/02 14:46
  • 只有貴才能上榜? 北京米其林指南再惹議

    被稱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第二年發布北京版,總共有98家餐廳入選,其中2家三星、2家二星、26家一星餐廳。新版北京米其林指南發佈后,上榜名單也引起大家熱議,有人認為米其林好像不太懂中國美食,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只有貴,才能上榜。
    2020/11/17 18:43
  • 住飯店「10儀式」不能少 小心好兄弟爬上床!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也讓國旅商機創下近幾年來的新高峰。但適逢農曆七月,住飯店、民宿還是有一些習俗要注意!知名命理師、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就給出10項建議,提醒民眾從挑房到就寢,該有的「儀式」千萬別少。
    2020/09/09 20:08
  •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揭曉 摘星名單一次看

    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台灣已邁入第3年,今(24)日公布台北、台中摘星名單,這也是台中首度納入米其林評鑑地區,而今年主辦單位還首度增加「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由台中首次摘星的燒肉店「俺達的肉屋」主廚鍾佳憲獲得。
    2020/08/24 13:48
  • 最會談情說愛的新浪潮導演 侯麥數位修復

    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楊德昌說他是世界上最知道如何拍電影的人,而侯麥也可以說是影壇最會說愛情故事的導演之一,今年是侯麥冥誕100周年,經典作品《綠光》、《侯麥‧四季》系列,也首度在台數位修復上映,《綠光》1986年在法國首映引發轟動,一舉奪下當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與國際影評人大獎,成為侯麥影響後世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四季的故事》更透過講述四段不同男女情事,拿掉道德的批判,道盡世間情感的多種面貌,被奉為愛情故事的聖經。
    2020/07/17 20:00
  • 川普重返造勢場 與會者簽切結:染疫不提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拿聖經拍照,而驅散抗議民眾,他至今都認為自己沒錯;不過當天隨行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今天出面道歉,他表示軍人應該避開政治場合,而且應該捍衛民眾的抗爭權。美國的示威運動進入第17天,西雅圖市中心一個區,連續幾晚發生暴動,當地員警已經全數撤出,民眾目前佔領了這個地區,還宣布成立「國會山莊自治區」作為抗爭基地。川普痛批地方首長毫無領導力,威脅要派兵收復西雅圖。川普近日執政表現不佳,民調跌破四成,他急著要在下星期恢復競選造勢;不過川普競選團隊要求要參加的民眾,必須簽一份同意書,如果不慎感染新冠肺炎,不可以對競選團隊提告。
    2020/06/12 19:51
  • 紐約警又粗暴推倒老年人 涉案員警立遭停職

    為了讓美國總統川普,走路去總統教堂秀聖經拍照,當局用煙霧彈驅散群眾,民權團體今天狀告川普,違反憲法。川普今天則繼續大罵,這些示威者都是恐怖分子。另外紐約又發生警察對老年人,當街施暴,涉案員警被停職查辦。
    2020/06/05 20:17
  • 川普治動亂打「宗教牌」 在野黨:總統秀過頭!

    美國正身陷種族對立,川普卻大打宗教牌,先是去教堂拿聖經拍照,接著又去天主教朝聖地獻花,這都讓民主黨高分貝痛批,「川普根本秀過頭!」而且川普不回應抗爭者訴求,還意有所指的說是有激進團體,刻意搞破壞。
    2020/06/03 22:45
  • TVBS直擊!川普教堂打卡 警射催淚彈開路

    美國白宮外頭每天還是湧入人潮抗議,TVBS在華府的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也直擊示威現場。原來昨天為了讓總統川普拿聖經拍照,警方祭出催淚彈開路,這樣的舉動引起民主黨反彈,選戰對手拜登狂酸川普,要他打開手中的聖經好好的讀。
    2020/06/03 20:17
  • 催淚彈趕人、手拿聖經拍照 川普激怒美宗教領袖

    美國白宮昨天動用強勢警力驅逐和平抗議的民眾,讓總統川普得以站在一座教堂前手持聖經拍照,美國宗教領袖今天為此同聲譴責川普。
    2020/06/03 15:20
  • 川普向人民宣戰!舉聖經作秀 放話派軍鎮壓

    抗議「非裔男之死」的示威行動在全美延燒,川普終於出面了,但他措詞強硬,要求各州出動國民兵平息騷亂,不然他就要出動軍隊鎮壓。他演講完後還率領白宮一大批幕僚走路到附近的聖約翰教堂,高舉聖經作秀。由於這座教堂前一晚才遭抗議群眾縱火,川普這個舉動對抗議群眾來說,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20/06/02 22:42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白宮外槍砲聲四起 川普放「不惜派軍鎮壓!」

    美國因為種族衝突引起的動亂,蔓延各地,美國總統川普,這時候還火上澆油,說各地方州長,如果不好好平息動亂的話,他就要派軍隊去「鎮壓」!川普在白宮發表談話,外頭催淚彈砲聲不斷。隨後川普走到附近的「總統教堂」,手持聖經,高喊「在他領導下,美國很偉大!」
    2020/06/02 18:49
  • 百感交集復活節!教宗.英女王安慰人心演說

    剛過去的4月12日星期天,是全球基督宗教信徒的重要節日,原本是與耶誕節一樣氣氛快樂,在春天紀念聖經記載的耶穌死而復活,救贖人類。但疫情嚴峻,這個日子分外感傷,許多人哀傷親友的病亡,多數教堂教會也暫時關閉,信徒們只能在家看直播,遠距參加儀式,更覺孤單。神職人員們各出奇招鼓舞人心,有人開車或騎車上街去祝福民眾,或用無人機協助拍攝轉播禮儀進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在教堂高歌「奇異恩典」,巴西更在里約熱內盧的地標耶穌像上,投影醫護人員的影片,彷彿提醒大家還有人在勇敢奮戰,人間仍有天上恩典。
    2020/04/13 20:00
  • 大結局好甜! 《金師傅2》收視27.1%創新高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睽違3年推出第2季,昨晚播出精彩大結局,收視創新高,締造今年韓國迷你劇集,最高收視率的27.1%,完美落幕,其中李聖經和安孝燮3度上演吻戲,浪漫破表。
    2020/02/27 13:59
  • 鍋蓋頭加運動服 金秀賢「迫降」再現經典

    金秀賢日前宣布將客串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這回終於亮相,竟然驚喜接上2013年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劇情,都讓粉絲驚呼「東九7年還沒回家」,接下來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將客串。
    2020/01/20 14:15
  • 韓劇新生代小生! 安孝燮《金師傅2》亮眼

    韓劇新生代小生人才輩出,演技受到矚目,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這回和李聖經有不少感情戲;還有《愛的迫降》男二金正鉉,劇中詐騙企業家形象相當鮮明,還有曾在《天空之城》飾演雙胞胎哥哥的金東希,也和朴敘俊合作新戲《梨泰院Class》。
    2020/01/13 14:00
  •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01/10 13:37
  • 《穿越啟示錄》透過聖經歷史軌跡 再次震撼視覺神經

    在國外屢獲殊榮的紀錄片《穿越啟示錄》,採用最先進的影像和動畫製作技術,節目內容圍繞耶穌出生、講道和復活等事蹟,並細說相關的歷史、考古、地理和藝術文化淵源,,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及緊湊的故事節奏,讓生硬的歷史不再冷場!不但在國外播出後,大獲好評;在TVBS 56頻道播出後,也深受到許多對好奇聖經歷史的觀眾喜愛。有「鋼鐵人醫生」封號的許超彥醫師,觀影後也在網路上大力推薦,並表示,「看過以後,你就肯定知道,為什麼耶穌會是人類歷史裡最有影響力的人!」許多觀眾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再重溫一次影集帶來的視覺震撼!為回應廣大觀眾的需求,紀錄片系列中《福音篇》及《使徒篇》,將從11/24(日) 開始,每周日晚間1830-1900,於56頻道重播,滿足觀眾們的期待!
    2019/11/14 19:53
  • 張育成大聯盟抗壓心法 每日讀經守備防區畫十字

    棒球好手張育成回憶大聯盟重要時刻,敲出生涯首安的那一天「心態乾淨」;每天讀聖經禱告是他與壓力共處的心靈支柱,不為人知的習慣是單膝下跪,在守備防區紅土畫十字架。
    2019/09/16 10:22
  • 迎合基督教選民 川普對中關稅清單移除聖經

    繼延後對中國部分電子商品加徵關稅後,美國川普政府今天宣布,最新一輪對中關稅清單將移除聖經等共25種商品類別,此舉被解讀是為了迎合川普的基督教支持者。
    2019/08/15 14:07
  • 「媽祖托夢」後 郭台銘走進教會:上帝愛我

    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人郭台銘昨(13日)晚間第1次走進教會,不僅引用聖經發言、虔誠祈禱,強調深信上帝愛自己也愛台灣,「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2019/07/14 10:59
  • 川普為何急見習近平? 答案在漲價的聖經

    「成也中國,敗也中國」,這或許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心情寫照。中美貿易戰讓川普聲威大振,但6月28日「川習會」,卻反映美國民怨四起,川普須速戰速決的壓力。這也將是他連任與否的最大變數。
    2019/07/01 16:13
  • 韓國瑜表態「Yes」!名嘴分析關鍵因素:高雄市民賺到

    之前對於是否參戰2020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未明確的給出答案。但沒想到,昨(17日)下午接受節目訪問時,被問到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有參選意願,韓國瑜用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作比喻,表示自己的答案會是「Yes, I Do」。拋下震撼彈,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上說「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擔心的朋友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但還不能放鬆!」更向高雄市民喊話,韓國瑜參選,其實你們是「賺到了」。
    2019/05/18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