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聖甲蟲 結果共5筆

  • 應屆畢業生獲神秘「速食外帶盒」 竟意外改變一生

    DC超級英雄片《藍甲蟲》,多年來在漫畫中有著不同的版本,此次在電影中是個名叫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被強迫接單成為超級英雄。飾演主角的男星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認為藍甲蟲這個角色,就像有時人被賦予機會,或是突然扛起某種責任,會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信心能勝任。
    2023/08/16 15:29
  • 全新超級英雄!大學畢業突被找上《藍甲蟲》迎滿滿挑戰與笑料

    新的超級英雄登場了,DC大片《藍甲蟲》準備上映,這回主角是名大學畢業生,莫名被「聖甲蟲」找上,一連串命運都被改變!另外漫威人氣影集《洛基》第二季也要來了,前導預告驚見關繼威也加盟卡司。
    2023/08/05 17:11
  • 斷層掃描埃及神獸!解謎動物木乃伊

    埃及的古文明遺跡是現在重要的觀光財源,但考古學家們研究木乃伊時,總是戒慎恐懼──拆解木乃伊可能造成不可逆的損壞,研究機會便稍縱即逝!現在英國科學家們利用專門設計給小動物的X光微電腦斷層掃描儀,不必拆開就能看透貓、蛇與鳥木乃伊的內部。科學家們也發現:動物們被製成木乃伊有多種可能原因,墓穴同時出現的其他文物,甚至木乃伊內部的化學物質,都能與古埃及神話傳說、甚至「來世」生死觀對應。
    2020/08/21 20:00
  • 罕見幼獅木乃伊! 世上最大聖甲蟲文物 

    埃及今天公布一批在開羅南方撒卡拉(Saqqara)古墓地出土的文物,包括75件木製與銅製雕塑品,5件刻有象形文字的幼獅木乃伊,以及全球最大的聖甲蟲雕塑。
    2019/11/24 14:33
  • 罕見!古埃及出土4千年前「聖甲蟲、貓咪木乃伊」

    古埃及相信人死後可以復活,因此會將防腐香料塗抹在人類遺體上,製成「木乃伊」以供來生所需,動物木乃伊則是用於陪葬。近日考古學家就在開羅發現極珍貴的聖甲蟲與貓咪木乃伊,認為是4000年前的物品。
    2018/11/1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