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聖戰士 結果共260筆

  • 布吉納法索東北村莊遇襲 至少132死40傷

    伊斯蘭聖戰士猖獗肆虐的布吉納法索東北部,武裝攻擊者4日晚突襲一座村莊,造成至少132名平民死亡和另40人受傷,這是近年來布吉納法索境內最致命攻擊事件。
    2021/06/06 08:53
  • 必拍2米高聖戰士!公仔迷必衝上千款稀奇「博物館」

    哈玩具在2021開春之際給了一個超大的禮物!1個比擬博物館的「哈比怪人之別館」誕生,裡面藏著上千款珍稀公仔與電影角色雕像,在這裡,你可以安心地放慢腳步,端看每1只公仔的原貌,無論是設計師賦予的鏽化刻痕,或是靈光乍現的精巧細節,每一處都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1/02/09 08:50
  • 快訊/瑞士傳恐攻 28歲女自稱ISIS持刀砍傷路人

    瑞士南部城市「盧加諾」傳出,一名女子持麵包刀在百貨商場內攻擊路人,她拿刀刺向一名女子的頸部,造成女子重傷,另外還有一人輕傷,而這名攻擊嫌犯還在犯案時喊著「真主至大」,還自稱是ISIS聖戰士,目前她已遭到警方逮捕,後續發展,我們將隨時為您更新。
    2020/11/25 12:37
  • 聖戰士衝突未減政府貪腐 馬利總統遭政變下台

    馬利總統凱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遭反叛軍政變逮捕後,今天宣布辭職。過去,他一直以毫不妥協的形象,對這個西非國家發號施令。
    2020/08/19 16:23
  • 疫情下仍賺?義大利截14噸毒.疑ISIS走私

    義大利警方昨天查扣14公噸走私毒品「苯甲錫林」,這堪稱是目前全球截獲數量最大的安非他命,但也揭露一個恐怖事實:這種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用來控制旗下「聖戰士」的藥物,也可能已進入歐洲市場。一般人用過後,也逃不了可怕的後遺症,包括幻聽、幻視、腦傷等等。而且IS就是用這類毒品賺取驚人的利潤,供他們在世界各地發動恐怖攻擊行動。
    2020/07/02 19:52
  • 聖戰士懷恨報復 突襲奈及利亞村莊殺害59人

    與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掛鉤的戰士今天突襲奈及利亞東北部波諾州(Borno)一處村莊,當地民兵和居民告訴法新社,有59人遇害。
    2020/06/10 11:19
  • IS恐攻因武漢肺炎急轉彎 要聖戰士別去歐洲

    伊斯蘭國不久前才要求所屬聖戰士對歐洲主要城市發動攻擊,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伊斯蘭國轉而要求他們遠離這些城市,但已染病的就留下來,可能是要將病毒傳給異教徒。
    2020/03/16 09:19
  • 善惡拉鋸 比利時達頓兄弟新作 坎城導演獎

    比利時兄弟檔達頓兄弟執導生涯拍過十一部長片,有八部挺進坎城影展,《Focus全球新聞》曾經介紹過由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為底層勞工發聲的《兩天一夜》。早期拍攝紀錄片起家的達頓兄弟,作品一向充滿人道關懷,而去年,他們榮獲最佳導演獎的作品,走進了年輕聖戰士內心,在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時有所聞的歐洲,試圖理解這樣的徬徨少年,希望以陪伴與關懷為千千萬萬相同遭遇的人尋回良善與單純,防止憾事發生。
    2020/02/21 20:00
  • 索馬利亞首都飯店遭襲 攻擊者在內共10人喪生

    索馬利亞警方今天表示,聖戰士襲擊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一家飯店,造成3名平民和2名維安部隊喪生,5名攻擊者也在這次恐怖攻擊中死亡。
    2019/12/11 13:55
  • 土耳其開始將伊斯蘭國外籍聖戰士遣送出境

    土耳其內政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土耳其已將1位美國籍伊斯蘭國(IS)聖戰士遣送出境,本週稍晚還將驅逐7位德國籍聖戰士。
    2019/11/12 16:44
  • 美代表:土耳其庫德族不敵對 可成美抗IS的依靠

    美國敘利亞特別代表傑福瑞(James Jeffrey)今天表示,美國仰賴土耳其及庫德族戰士來抵抗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北部死灰復燃。
    2019/10/23 14:41
  • 最親愛的陌生人 當兒成聖戰士.父難撫內心煎熬

    一棟公寓有多達六個人為了敘利亞離開故鄉,加入伊斯蘭國激進組織,這是北非突尼西亞的常態,世界各地也時有所聞,進而啟發許多創作者用藝術、文學進行探討。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便取材自真實事件,描述當一名青年不告而別去當聖戰士之後,措手不及的父親如何面對兒子變成最親愛的陌生人。
    2019/06/14 19:59
  • 慘死照瘋傳!2女遭割喉斬首棄屍荒野 聖戰士:我很後悔

    北歐2年輕女子去年相約到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登山時慘遭殺害,1人遭斬首、1人被割喉,震驚社會,而其中1名兇嫌5月30日向法院坦承犯案並表示,「我斬了其中1人的頭,我很後悔」。
    2019/06/01 14:46
  • 敘利亞政府軍與聖戰士連日激戰 釀43死

    敘利亞政府軍和替他們撐腰的俄羅斯部隊過去數天密集轟炸敘國西北部的聖戰士,觀察組織表示,幾天下來,已奪走43條人命。
    2019/05/07 18:06
  • 走出戰火喪夫受虐 敘利亞婦女建「女人村」

    內戰不斷的敘利亞,在IS伊斯蘭國被消滅之際,有一群女性,她們失去丈夫或是曾經為姓奴,在敘利亞北部靠自己力量,組建了一座「女人村」!這裡清一色女性,每天下田耕作,連房子都是自己徒手蓋的;她們不願在敘利亞女權低落的社會繼續生活,而過去的悲慘,讓她們更加理解對方的心情,相互扶持。這座女人村已經存在兩年了,現在面臨教育和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期盼外界伸出援手,也希望能在敘利亞更多地方成立女人村,幫助更多有相同境遇的人!
    2019/05/06 20:05
  • 消失五年影帶現身! ISIS領袖疑似還活著

    在伊斯蘭卡遭到恐怖攻擊後,坦承幕後策畫的極端組織ISIS,公佈最新影像,消失五年的ISIS領袖巴格達迪,再度在影帶中現身,讚揚這次攻擊行動。另外根據英國媒體指出,ISIS未來攻擊目標,可能是國際級度假村,包括印度、馬爾地夫等國家,都是鎖定目標。
    2019/04/30 22:00
  • 證明沒死! IS領袖巴格達迪籲:全面復仇

    IS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最後據點,3月底被美軍和敘利亞反抗軍力量擊潰後,正當外界都以為伊斯蘭國從此被消滅,沒想到29日,組織發布一段18分鐘影片,片中主角是5年來未曾露面的IS領袖巴格達迪!他看起來比5年前衰老,也變胖了一些,但精神很不錯,也看不出曾經受傷的傳聞是否屬實。外媒分析,巴格達迪冒著風險曝光,就是要證明自己還活著;他可能積極推動組織轉型,仿照當年蓋達組織在阿富汗的崛起模式,伺機對外發動更大規模的攻擊!
    2019/04/30 20:10
  • ISIS剩最後一口氣! 中國聖戰士出逃投降

    恐怖組織ISIS,遭到圍剿,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據點「巴古斯村」,在作最後抵抗。敘利亞軍隊跑火猛轟,陸續有ISIS士兵棄械投降,當中包括中國的聖戰士。不過ISIS發布最新影片,要大家抗戰到底。
    2019/03/18 18:06
  • 敘利亞IS聖戰士埋地雷 一天內奪走至少17條人命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今天指出,伊斯蘭國(IS)聖戰士於敘利亞境內埋設的地雷,在24小時內至少造成17人喪命。
    2019/03/18 10:21
  • 「聖戰士」夢醒幻滅 想返鄉?祖國不敢收

    距離消滅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地面勢力,只剩下最後一步,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民兵組織,已經在清剿IS餘黨退守的小村莊,預計四五天之內就能拿下。不過,此刻西方國家已經開始頭痛,該如何處置戰後將近1千名,來自14個國家的IS成員;英國和美國已經拒絕讓IS新娘回國,擔心她們依舊抱有極端思想。IS犯下了恐攻和屠殺的重罪,未來該如何問罪也是個問題。人權律師建議,應該立刻蒐集證據,將IS送上國際法庭審判。川普則提議把頑劣的IS成員,送到惡名昭彰的關達那摩灣受審,也有人建議把他們送回母國受審。儘管消滅IS的實體戰勝利在望,但後續的處置,才是能否斬草除根的關鍵。
    2019/03/05 19:53
  • 敘利亞民主力量拘IS聖戰士 遣返280人回伊拉克

    伊拉克軍方指出,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Forces)今天試圖收復伊斯蘭國(IS)於敘國東部最後據點,同時還遣返了280名伊拉克聖戰士回國。
    2019/02/25 10:06
  • 伊斯蘭國殘兵逃向伊拉克 疑攜62億現金隨行

    根據熟知局勢的美國軍事人員,過去6個月可能有1000多名伊斯蘭國(IS)戰士從敘利亞逃到伊拉克西部山地和沙漠地區,他們可能還帶著高達2億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的現金。
    2019/02/18 15:20
  • 19歲聖戰士新娘想歸國 英政壇意見分歧

    曾加入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英國翹家少女貝岡如今想要歸國,她今天在難民營產下一子。與此同時,歐洲各國政府正忙著在美軍撤離敘利亞前,思索應該如何處置回國的聖戰士。
    2019/02/18 12:51
  • 打擊ISIS最後戰役! 外籍「聖戰士」想逃回母國

    美國在敘利亞打擊ISIS的行動,已經進入最後戰役,很快就可以收復ISIS佔領的所有土地。這幾天從ISIS根據地逃出的平民,越來越多。甚至原本投靠ISIS的歐洲「聖戰士」,也想回自己的母國,但因為他們曾加入ISIS,恐怕無法如願。
    2019/02/15 22:16
  • 聖戰新娘淪難民 19歲女孩:我只想回家

    2015年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正猖獗時,英國3名15歲少女相約逃家,到敘利亞嫁給聖戰士當新娘,隨著IS勢力逐漸消退,女孩儘管才19歲,卻已為人母;其中一人最近被發現藏身敘利亞難民營,懷胎9個月隨時都會臨盆,這是她的第三胎,但前兩個孩子都因為生病或營養不良而夭折。她對記者說她想家了,希望能回到英國;這段訪問在英國引發強烈反彈,官方擔心她至今不後悔加入IS聖戰組織,回國後可能成為潛在的恐怖分子,威脅大眾安全!
    2019/02/1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