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聖山 結果共52筆

  • 日富士山今開山! 「火山爆發」演練防巨災

    今天是日本「聖山」富士山,2015年的開山日。不過日本火山最近又開始蠢蠢欲動,富士山罕見舉辦火山爆發演練。除了富士山,今年五月開始活躍的箱根火山,最近火山底又開始不安分,日本氣象廳已經把箱根山的警戒提升到第三級。
    2015/07/01 22:20
  • 哇!怡君 – 一杯不賣錢的咖啡 滿載家的溫暖

      離太陽最近的聖山,一杯無愧於天地的咖啡 靠老天爺賞飯吃的咖啡豆,維繫著怡君一家三代的生
    2015/05/01 00:07
  • ​登山客就愛聖母峰 爬一次花費上看百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母峰是世界各國登山客一生中必去的聖山,挑戰的難度高,門檻也很高,一來是體能和雪地訓練都要有一定基礎,二來是花費可不小。因為每一團登山的許可證,一張就要7萬美金大約215萬台幣,另外包括當地嚮導、挑夫、餐飲都要錢,林林總總加一加,一個人的花費就上看台幣120萬,這還不包含登山裝備,一買可能就是10幾萬,也難怪有人說,登山是項昂貴的運動
    2015/04/28 21:50
  • 搶拍「鑽石富士」 攝影愛好家冒冷守美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日本人尊稱為「聖山」的富士山,因為完整的火山造型和四季分明的美景,有著「富士百景」的稱號。其中在冬天和春天,日本關東各地可以捕捉到,太陽出現在富士山火山口的「鑽石富士」美景。因為方位和角度的關係,通常能拍攝「鑽石富士」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分鐘,不過還是有不少日本人趁著新年假期,頂著寒風,等待「鑽石富士」出現
    2015/01/03 16:47
  • 【FOCUS新聞】聖山裡的「西姆拉」 英國夏都痕跡歷歷

    印度與中國大陸邊境,喜馬拉雅山與西藏地區,領土爭端不斷,不過喜馬拉雅山裡有一座古老山城西姆拉,它曾經是英國殖民統治時期的夏都,英國人留下都鐸式建築,被改建成旅館,21世紀的旅客可以入住這些上百年歷史的英式古宅,體驗19世紀殖民統治者以及印度貴族的奢華與悠然生活。
    2014/05/06 20:52
  • 金正恩38度線視察 距南韓僅350公尺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日來到南、北韓邊界的北緯38度線,視察前線部隊跟五聖山崗哨, 由於地點距離南韓只有幾百公尺,加上一個月前南韓跟美國才結束聯合軍演,金正恩這項視察舉動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
    2013/06/03 17:44
  • 「聖山」走向國際 富士山將列文化遺產

    日本人心中的「聖山」富士山,可望在下個月成為新的世界文化遺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6月將在柬埔寨開會決定今年度的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已經進入推薦名單,一旦得到認證,富士山將成為日本第13個世界文化遺產。
    2013/05/01 21:53
  • 富士山下現新斷層 大爆發機率大增

    休眠300多年的「日本聖山」富士山,現在日本地質學家擔心,恐怕會在近期內發生大爆發,因為專家在富士山底下發現一條新斷層,富士山最近強震頻頻,有可能是火山爆發前兆,到時候火山灰只要幾個小時就會籠罩東京地區,日本首都恐怕會全部癱瘓。
    2012/06/11 22:39
  • 東京遠眺富士山 最後勝景將消失

    富士山,不只是很多觀光客必遊的景點,更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過去在東京,有多達20幾個觀景點,只要站在地表上抬頭一望,就能遠眺富士山,不過因為高樓大廈越蓋越多,只剩下荒川區的「日暮里」,還能直接觀賞富士山,不料這個地方被建商相中,計畫在這個絕佳地點興建大樓,反而會讓很多人,從此看不到富士山,居民群起反彈。
    2011/11/28 22:28
  • 賽德克紀念酒曝光 首批3千組已賣光

    繼國片「海角七號」後,又有電影紀念酒,大熱賣!南投一處酒莊,以賽德克族聖山-奇萊山為構想,設計出2款紀念酒,裡頭分別裝有小米酒和梅酒,首批3000組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就賣光光,至於9月12日,賽德克巴萊也將在高雄舉辦上下集首映會,入場券很特別,是人型剪影的鑰匙圈。
    2011/09/08 15:34
  • 〈獨家〉大霸尖山禁攻頂 北縣消防挨罰提訴願

    公家機關竟然帶頭違法嗎?台北縣消防局「高山救難訓練」,共70名人員,8月5日攀登大霸尖山霸頂,但內政部早在7月底公告,基於安全考量,和保護泰雅族人心目中的聖山,只開放攀登大霸尖山,不過「禁止攻頂」;山友批評,台北縣消防局明顯違法,不過消防局解釋,攻頂訓練內容,7月初就申請核可,依法有據,況且等到8月攀登大霸尖山時,並沒有再被告知不能攻頂。
    2010/08/30 18:09
  • 富士山頂陸客多 推中文指引服務

    7月份,日本放寬對大陸遊客的簽證,大批大陸旅客,紛紛前進日本,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景點,就是日本的聖山富士山,許多大陸遊客,甚至挑戰攀登上頂峰,感受征服日本第一峰的快感。
    2010/08/27 22:19
  • 富士結束封山 迎開山後第一個日出

    日本人眼中的聖山-富士山,每年冬天都會封山,每年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不少登山客搶頭香,爬上富士山,迎接開山第一天的日出;由於富士山頻傳山難,日本推出一種新服務,可以讓嚮導的手機,隨時接收 最新的天氣預報,避免多變的氣候,發生山難。
    2010/07/01 22:36
  • 搶搭「阿凡達」熱 大陸名山吵不停

    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景點之爭」,包括了湖南張家界以及安徽黃山,都說電影裡納美人的聖山,原形就是來自他們境內的山,其中張家界更搶先一步,把境內的「南天一柱」山,改名為「阿凡達--哈利路亞」山,這個舉動被大陸網友給罵翻了,批評改名的人「簡直就是腦殘」。
    2010/01/26 22:33
  • 「阿凡達」熱 湖南奇山「南天一柱」改名

    電影「阿凡達」旋風無法擋,大陸湖南一個知名的景點,還因此改名;大陸媒體報導說,湖南張家界的奇山「南天一柱」,因為和電影中的聖山,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因此在昨天1月25日,正式更名為「阿凡達-哈利路亞山」,不過這個舉動,卻引起輿論反彈,認為風景區宣傳過了頭,也太過崇洋媚外。
    2010/01/26 11:39
  • 繞富士山四季跑 拍下「聖山」百景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人眼中的聖山;其實富士山隨著季節的變換,會出現不同面貌,又有「富士百景」之稱,日本最近有一群人迷上了拍攝富士山。
    2009/12/23 22:40
  • 阿里山神木下 22對新人浪漫完婚

    你能想像在森林間舉辦婚禮,會是怎樣的情景嗎?為了將阿里山塑造成愛情聖山的意象,阿管處特別舉辦一場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禮,來自全國22對新人,浪漫地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2007/10/13 00:36
  • 廢棄電視亂丟! 富士山成垃圾山

    富士山是日本的精神象徵,不過,每年超過20萬的遊客卻為富士山帶來大量的垃圾,甚至還有27吋的廢棄電視或電腦螢幕等大型家電,都被丟棄在富士山;日本就有一位登山家,他曾經靠著自己的力量,在聖母峰幫忙清垃圾,如今他的新任務就是還給日本聖山一個乾淨的家。
    2007/03/20 10:51
  • 佛教聖山五台山 上千寺廟供修行

    山西的五台山,是大陸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相傳是「文殊菩薩」講經的道場。長久以來,香火鼎盛。山上共有一千多座的大小廟宇,各有特色,而且不僅有佛寺,也有喇嘛廟。其中還有一座普壽寺,是亞洲最大的女尼修行道場,有台灣的女尼遠渡重洋,到那裡修行。一起到山西,探訪這座佛教聖山。
    2006/08/15 22:31
  • 義工捲款逃 廟方:養老鼠咬布袋!

    利用念佛人家的慈悲心,捲款1千多萬元逃逸無蹤,台北縣樹林五聖山慈鳳宮,廟祝收容的68歲的義工李春發,1年以後,李春發竟然趁他們不在,把廟裡的金牌、廟祝的金飾、鑽石還有定存單全部帶走,人間蒸發,廟方損失慘重,忍不住大罵好心沒好報。
    2006/04/30 18:43
  • 台灣人李祖原 打造峨嵋山大佛

    武俠小說裡的峨嵋山,是造就俠客的仙山聖地。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峨嵋山,武術已經不是重點,2003年開始,北京當局的政策,要將峨嵋建造成為中國第一大佛教聖山,而山頂上一尊高達48公尺的大佛,設計者正是台灣知名的建築師─李祖源。
    2006/02/01 22:30
  • 日本富士山現「農鳥」 宣告春天降臨

    被日本人視為「聖山」的富士山,在這兩天天氣回暖下,山頂出現了春天即將來臨的好兆頭。原來是富士山山頂的積雪漸漸融化,形狀看起來就像一隻即將展翅飛翔的大鳥,據說這隻鳥還能預測今年的農作物是否豐收。
    2005/03/09 20:36
  • 印度朝聖300人葬身 電線走火釀悲劇

    印度西北部一場朝聖活動發生了踩死人的意外!因為朝聖山路路旁攤販發生火警,現場30十萬名印度教徒驚慌逃命,互相推擠,至少3百多人被踩死或燒死,超過1千人受傷。
    2005/01/26 07:20
  • 讓玉山休息 封山淨山守護聖山

    玉山國家公園為了保育生態,從9日開始將封山1個多月,直到2月26日為止,而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結合原住民把玉山看作聖山的傳統做法,以傳統原住民祭典儀式,崇敬玉山。
    2005/01/10 11:35
  • 日本富士山冒煙 地面驚現3個大洞

    日本北海道在今天(2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8.0的強震,沒想到日本聖山「富士山」也傳出凹了一個大洞,並且冒出濃煙的消息。不過日本氣象廳緊急出面,強調富士山冒煙只是單純的火山活動,跟今天的地震沒有任何直接關連,也不會發生火山爆發。
    2003/09/26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