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聖地 結果共1,378筆

  • 搖到斷電!規模6.2強震襲智利 「鳥群驚恐飛天」畫面曝

    智利中部海岸6日晚間發生規模6.2的強震,根據當地民眾拍攝的搖晃當下,除了有大批鳥群受驚嚇、不尋常地在夜間飛行外,還有商家突然斷電、超市架上的商品震落滿地,所幸目前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2023/09/07 13:44
  • 2釣客「遇大雨+溪暴漲」 受困沙洲10小時

    新竹頭前溪是許多釣客,列為必去的垂釣聖地,6日兩名男子一大早從南投來,結果天空不作美,開始下大雨,溪水瞬間暴漲受困沙洲,直到傍晚六點報警求救,10點獲救;另外,宜蘭縣也在6日傍晚降下豪大雨,三個小時內累積雨量超過一百毫米,導致多個鄉鎮淹水。
    2023/09/07 12:27
  • MLB/砲聲隆隆!明星游擊復活「7戰7轟」 率費城人拚全壘打紀錄

    現暫居國聯外卡第一的費城費城人,今(5日)展開與聖地牙哥教士的三連戰,此役費城人上演3轟煙火秀,其中包括近況超火燙的透納(Trea Turner),不僅近7戰狂掃7轟,更幫助球隊以9比7贏球,團隊連續全壘打場數也悄悄來到17場,劍指隊史的18場紀錄。
    2023/09/05 17:36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2023/08/28 14:11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 南加州暴洪又地震 一天灌1年雨!加拿大火燒湖光小鎮

    世界各地水火天災頻傳,襲擊美墨邊境的颶風希拉里,現在已經降為熱帶風暴,但持續為南加州和內華達州帶來暴雨洪水,部分地區一天就降下相當一年的雨量,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學區週一都全面停課;週日南加州也傳出地震,各地有感,所幸沒有傷亡。而美國西北和加拿大西部則飽受野火肆虐,加拿大繼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撤出所有居民後,卑詩省的湖光小鎮基羅納等地也發布疏散令,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軍隊加入救援。
    2023/08/21 19:56
  • 方念華「模仿豬叫聲」曝反差萌! 直擊罕見畫面朝聖者泛淚

    《TVBS看板人物》繼去年踏上梵蒂岡,見證台梵建交80周年重大里程碑之後,今年再度走出國際,前往西班牙與台灣駐西代表處的劉德立大使交流,在代表處的長期深耕之下,節目得以一窺經貿、生態、文化以及學術等獨家內容,像是走訪百年火腿地窖、全球最大橄欖樹林、聖地牙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以及世界盡頭等,帶領觀眾看見連一般人也看不到的精彩難得畫面。
    2023/08/20 15:19
  • 太真實!山道猴爆紅 警盯台七乙加強取締

    台七乙公路本來就是車友們的跑山聖地。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最近爆紅,故事裡講到許多車圈的故事,引起共鳴,也有不少人來到台七乙公路朝聖,只不過這裡因為彎道多但路又窄,容易發生事故,平均一周就有4起車禍,現在又因為影片爆紅,警方加強取締。
    2023/08/18 15:49
  • 憂高雄「軋車聖地」添亡魂 警跟風「山道猴子」籲車友量力而為

    你知道「山道猴子的一生」嗎?由於這系列影片故事內容過於貼切真實人生,近期在網路社群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旗山分局也跟上時事話題,PO出仿「山道猴子」的插畫照片,藉機呼籲車友及青少年朋友們,「跑山路」要量力而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8 12:40
  • 鬼月說鬼/浮潛聖地驚魂記

    這是我大約10年前所遇到的事,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次所發生的事情。那年剛放暑假跟同學相約去墾丁玩三天兩夜,旅遊第二天,我們去墾丁後x湖浮潛及玩水上活動。事情發生在玩香蕉船的時候,教練載著我們一個大轉彎,我跟另一個同學一起掉下海裡,突然我被一個莫名的力量往下拉。
    2023/08/18 11:59
  • 澳洲版奇幻漂流! 4衝浪客流落印尼外海38小時終獲救

    四名澳洲衝浪客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夥伴生日,來到印尼衝浪聖地尼亞斯島度假衝浪,沒想到船隻出航碰上暴風雨,4個人連同3名印尼船員失蹤,在印尼亞齊省外海漂流38小時,4名衝浪客終於獲救,不過還有一名印尼船員正持續搜尋中。
    2023/08/17 15:16
  • 鬼門開!台南「12處詭地方」超陰 觀光勝地也上榜

    鬼門開啟!隨著農曆七月一到,各種禁忌、傳說成為人們熱議話題,凡事也都格外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為自己招來厄運,身為台灣古都的台南,更是流傳著不少都市傳說,有粉專羅列出台南「12處」詭地方,逛街聖地「新天地」也榜上有名。
    2023/08/16 17:38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提早到桃園機場好睏.睡哪? 旅遊達人整理8處「睡覺聖地」不私藏

    截至今年1~6月桃園機場旅客量達1516.7萬人次,暑假期間更有望突破2000萬人次。若是居住在中南部的旅客,如果要到桃園機場搭機,有時路途遙遠需要提早到桃園找個地方休息,旅遊達人「傑西大叔」就幫旅客整理出可以休息的「桃園機場8大睡覺地點」。
    2023/08/14 15:56
  • 明深夜鬼門開!馬府千歲警告「別犯1禁忌」 今年鬼月特兇

    農曆7月鬼月來了,明(15)日深夜11時正式「鬼門開」!而今年剛好適逢癸卯年、60年一遇的黑兔年,今年鬼月「特別兇」。對此,擁有270年歷史的台南開臺聖地三老爺宮馬府千歲「發出警告」,要預防1禁忌,否則出大事!
    2023/08/14 09:47
  • 一周迎來9.5萬陸客 泰國主動減半簽證審核時間

    全球解封後讓國際旅遊重現生機,旅遊聖地之一的泰國,自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政府副發言人日前表示,單就上一星期計算,入境泰國的外籍遊客人數,以大陸遊客最多,共有9萬5581人;其次則分別是馬來西亞、南韓、印度與越南。為了吸引更多陸客造訪,泰國政府11日宣佈,即日起將調整簽證所需文件資料,同時審核等待時間,也將從現行14天縮減為7天,給予遊客更多彈性和便利。
    2023/08/11 16:11
  • 熱愛野營辭去高薪工作 打造密西根州露營聖地

    這幾年吹起露營風潮,很多家庭都會去露營區度過周末假期。在美國就有一個家庭因為太熱愛露營,爸爸乾脆辭掉高薪工作,砸下160萬美元自己經營露營區。」經過幾年的維修以及擴建,目前營區的價格已經翻漲超過三倍,去年的營業額也達到123萬美元。
    2023/08/11 15:15
  • 遭菜鳥封鎖!教士苦吞四連敗 一哥馬查多說重話:不能接受

    坐擁暴力打線的聖地牙哥教士,昨(11日)面對生涯初登板的西雅圖水手新秀漢考克(Emerson Hancock),不僅沒有對方震撼教育,反倒一籌莫展,最終以1比6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賽後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召開球員會議,並痛批「不能接受」。
    2023/08/11 14:44
  • 又被縣府抓到! 溫泉業者售「爭議票券」挨罰3萬

    宜蘭礁溪是泡湯聖地,其中有家溫泉業者,從民國101年以OT案承攬經營,卻被抓到違規販售票券,遭縣府終止合約。直到去年10月底才重獲經營權,不料今年初,再度被旅客投訴,疑似販售具有爭議性的票券,遭到開罰3萬元。
    2023/08/09 12:55
  • 倫敦紅磚巷塗鴉牆遭毀 中共宣傳標語與反塗鴉皆已清除

    英國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成了中國當局支持者與反對者的畫布:有人刷上呼應中國政府宣傳標語的塗鴉,但不久就被反北京口號給覆蓋。如今所有塗鴉都被當地政府清除。
    2023/08/08 10:56
  • 一秒到中國!陸生刷白倫敦塗鴉聖地 24紅字現中共價值觀

    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近日赫然出現中共所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塗鴉,白底紅字令人瞬間以為來到中國。這是近10名在英中國學生的「創作」,其粗暴作法引發了批評。
    2023/08/07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