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聖地 結果共1,378筆

  • 「騎卡慢ㄟ啦」成絕響!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 由她繼續接手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是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聖地,位在312公里處雜貨店有一位「幹譙阿嬤」更是相當聞名,因為她看見騎士呼嘯而過都會大聲吼起嗓門飆罵「騎卡慢ㄟ!」該路段甚至被取名為「阿婆灣」。然而現在這位「幹譙阿嬤」已經退休不在這裡了,雜貨店由媳婦戴秋燕接手,讓不少騎士大嘆又是時代的眼淚。
    1天前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離賞櫻聖地千鳥之淵不遠! 日本皇居外圍護城河驚現男浮屍

    日本皇居外圍的清水濠中今(12)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調查後,判斷死者是一名60至80多歲的男子,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詳細死因與身分。警方指出,今後將朝意外與他殺兩方向偵辦。
    2024/04/12 13:44
  • 影音/砂卡礑、錐麓古道震前原貌 「絕美聖地」大批外籍遊客造訪

     
    2024/04/06 12:35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對戰教士 3局失3分飆4K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初次投球紀錄,投3局失掉3分,但也送給對手4次三振。
    2024/04/01 07:29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水原涉賭照出賽!大谷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助山本由伸初登板

    MLB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今(21)日晚間6點00分,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例行賽第二戰,未料大谷貼身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卻被爆出積欠賭債,私自挪用大谷的銀行存款還債,遭到球團開除。雖然此事還在調查中,不過根據道奇公布的先發名單,大谷今晚仍將照常出賽,打第二棒、指定打擊。
    2024/03/21 15:08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MLB/首爾系列開幕戰!道奇5:2逆轉教士 摘季首勝

    MLB南韓海外系列開幕賽,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今(20)日晚間6時05分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整場處於落後頹勢的道奇在8局上展開反攻,藉著教士防守失誤超前比分,大谷翔平接上一支二安,首打點進帳同時也拉開比分,終場道奇以5:2逆襲教士,收下賽季首勝。
    2024/03/20 21:41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MLB/道奇教士首爾開幕戰先發出爐 大谷第二棒迎戰達比修有

    MLB南韓海外開幕戰今(20)日晚間6點05分將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稍早兩隊已公布先發名單,道奇前3棒排出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MVP連線」,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投球;教士則由達比修有投球,「地主選手」金河成出任第5棒。
    2024/03/20 17:57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024/03/18 12:09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18 11:40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