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聊天室 結果共317筆

  • LINE每人都有這「神秘群組」! 網刷一排「名字」這樣取

    LINE是許多人現在常使用的社交媒體之一,其中「群組」功能也相當方便,只要需要與他人討論或交流都可以設立群組。不過有時候只需要傳檔案或存資料給自己,因此似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群組」,只要在即時或是當下需要傳資料,擁有這個群組就相當方便。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line有屬於自己使用的群組,好奇大家的名稱都怎麼取,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有共鳴回應並分享自己的「命名創意」。
    2023/08/03 12:59
  • 爸LINE群誤傳壞壞片!她求助:怎麼回 小賴1句話全場笑翻

    大部分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相信就是LINE,因介面和操作較為簡單,LINE用戶不受年齡限制,幾乎每天都在用,尤其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對此,網路談話節目《綜口味開房間》也針對「7種傳LINE大忌」進行討論,其中小賴(賴晏駒)「色情片傳錯群組」的故事引起熱議,讓人好奇後續應該怎麼處理。
    2023/07/29 13:17
  • 快來提問!杜蘇芮雨襲南台灣 TVBS直播帶您瞭解颱風最新動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預計今(27)日一整天至明(28)日清晨,將是颱風影響最為劇烈的時間點。根據中央氣象局在今日下午1時的報告,颱風中心目前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約200公里海面上,並持續朝北北西移動。對此,《TVBS新聞網》也會透過YouTube直播向民眾報導最新的颱風動態,也歡迎民眾可至聊天室詢問相關問題。
    2023/07/27 14:40
  •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2023/07/17 09:30
  • 不爽被封鎖!妹子LINE狂罵人「訊息突已讀」 網揭實測結果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工作群組還是家庭聊天,大部分人都以使用LINE居多,也有人會把聊天室當作記事本,記錄重要事件或開相簿收集照片,甚至亂打一通宣洩情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由於無故被朋友封鎖,她決定在聊天室中教訓對方,怎料某天罵人訊息全都被已讀,對方還回她一個問號,讓她瞬間嚇壞。
    2023/07/13 14:01
  • 毒咖啡包裝多變! 搭「夯品牌、時事、卡通」

    持續追蹤毒咖啡包!警方統計,施用毒咖啡包的年齡下降,有可能是透過網路購買,價格較低,毒販會透過網路聊天室測試,並利用不同的代號當作毒品,像是一個衣服一千元、一個美容飲一千五,單位用詞和價格都不合理,專案小組要靠著這些對話細節,抓出販毒集團。
    2023/06/27 20:47
  • 藥頭潛知名網路遊戲賣毒咖啡包 警察也online抓人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在知名網路遊戲平台販賣毒品安非他命及咖啡包等情事。經多日蒐證後,鎖定吳男行蹤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28包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6/11 12:36
  • 互動新招!IG「廣播專區」上線 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聽語音、看影片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名人可以透過「廣播專區」來用「一對多」的方式與粉絲分享生活瑣事,包含照片、影片,甚至語音訊息都可以傳送,藝人周湯豪、黃偉晉都是愛用者。我們也找來網紅寶賤替我們示範,他還會在上頭玩猜歌遊戲。
    2023/05/29 21:33
  • 擊敗李多慧!女神奪樂天女孩冠軍「7字謝粉絲」 嗨點名嘉義幫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在直播舉辦非官方樂天女孩排名票選活動,吸引8000多名網友湧入聊天室投票,最終冠軍並非人氣團員林襄,也不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而是「Yuri」陳怡叡,對於受到網友青睞,本尊特別發文表達感謝。
    2023/05/26 09:09
  • 超商浩克爆劈腿!疑小三嗆正宮「再騷擾他會殺人」囂張對話曝

    桃園朱男化身「浩克」在超商發狂,傳聞是因求婚遭拒或劈腿被放生才失控,有網友再爆料疑似小三扶正,女方嗆網友「男未婚女未嫁,哪裡算偷吃」、「口頭承諾有沒有法律效益心裡沒底嗎」,最後還公布與正宮的聊天室截圖,轟「再繼續騷擾我們,他(朱男)真的會出去殺人」,種種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2023/05/25 11:12
  • 自辦總統大選!館長見他支持率84%驚:可發表勝選感言

    各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底定,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7)日開直播,自己在聊天室中辦起「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得出1人支持率高達84%,讓他驚呼恭喜:「可以提前發表勝選感言了」。
    2023/05/18 16:45
  • 沒人在開房?這社群平台爆紅2年跌神壇 宣布裁員50%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在新冠疫情期間紅極一時,不少知名人士都會在平台上開設聊天室與網友們進行語音互動。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解封,Clubhouse官方也證實組織規模縮編,大規模裁員50%,確切人數則不得而知。
    2023/04/29 13:48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美機密情報外流 華郵爆洩密者身分:20多歲槍枝愛好者

    「華盛頓郵報」今天引述網路聊天室成員披露,洩漏美國機密文件引發國安調查的人,是一名20多歲的槍枝愛好者,他在一處軍事基地內工作。
    2023/04/13 16:17
  • 打開LINE相簿卻無法顯示?官方授「2招」輕鬆解決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不少人都會透過聊天室分享相簿,部分民眾可能會發生無法讀取相簿或照片的情況,對此,LINE官方也提供解決密技,教民眾如何排除相簿相關的狀況。
    2023/04/11 15:40
  • 連假免出門人擠人!快打開LINE 今起限時3天櫻吹雪

    每年3月底到4月初是日本的櫻花季,如果無法把握清明連假去日本賞櫻也沒關係,低頭看每天都會使用的LINE就有!LINE4月5日上午10點起,打開LINE聊天室就會有櫻花紛飛的浪漫景緻。
    2023/03/31 12:08
  • 井柏然意外公開女方暱稱 譚松韻脫口叫他「2字」洩私下關係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昨(20)日兩人在線陪網友追劇,播到井柏然在雪地修車,把譚松韻擁入懷中的一幕,譚松韻在聊天室笑喊:「唱歌了唱歌了,哈哈哈!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是看一次笑一次呢!」劇組今(21)日也釋出這一幕拍攝花絮,原來是井柏然唱歌點中譚松韻笑穴,讓她多次笑場NG,讓男方開玩笑警告:「再笑我捶妳了!」好不容易撐到拍完,井柏然作勢掐譚松韻的脖子,原來唯美名場面的背後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互動插曲。
    2023/03/21 12:05
  • 快更新LINE!新功能可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相簿

    許多人都會利用LINE的相簿功能來保存照片,不過照片通常都會散落在各個聊天室中,每次想瀏覽總是有些麻煩,近期LINE官方宣布推出「所有相簿」新功能,可以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
    2023/03/18 07:53
  • 白色情人節來了!LINE輸入3關鍵字 熊大、兔兔聊天室秀恩愛

    西洋情人節結束後,過幾天又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了,是一個回應心意的日子!怎麼樣回應心意最別出心裁呢?LINE又再推出關鍵字特效啦!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請LINE最療癒的情侶檔熊大、兔兔幫你傳情畫意。
    2023/03/09 11:09
  • 可愛度破表 !熊讚x熊大首度聯名 推超萌貼圖、獨家商品!「雙熊」攜手登台北101

    2023兔年全台灣最可愛的兩隻熊熊合作了!你一定會喜歡的「熊讚」和萬人迷的「熊大」聯名推出可愛又實用的聯名貼圖,趕快跟上他們的腳步,在聊天室揪團來臺北逛燈會!
    2023/02/11 09:00
  • 熊大、兔兔放天燈!LINE元宵節特效登場 快輸入「這些關鍵字」

    農曆春節剛過,緊接著2/5就是元宵節了,每次遇到節日,line就會應景推出可愛的聊天室特效,今年元宵當然也不例外!今(31)日起到2月6日推出台灣限定超可愛熊大與兔兔出來放天燈,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
    2023/01/31 11:09
  • 內行人才知道!LINE「4個」隱藏用法 分類聊天室超方便

    快樂的10天春節假期結束,面對開工上班相信多數人都陷入了「收假症候群」憂鬱。工作起來卡卡不順?群組訊息瘋狂錯頻?你的心和腦袋也尚未從愜意的休假中回歸嗎?內行人推薦「LINE工作群組」4種隱藏用法,幫助大家快速回到工作模式,讓開工日更順利、更有效率上手!
    2023/01/30 13:52
  • 妹子突襲驚見「無碼下體照」 男友劈腿喊:被填滿的感覺真好

    情侶之間可能因為信任對方,不太會彼此檢查手機,不過有位女網友透露,跟男友是遠距離,最近突然感覺對方態度冷淡,於是偷看他手機,沒想到竟發現綠光罩頂的真相,男友不但劈腿公司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
    2023/01/10 05:40
  • 宣美耶誕夜壓軸直播創超高點閱 直呼台南好美約定再來台灣

    系列節目堪稱全國最豐富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24日的搖滾耶誕演唱會,當日直播創近250萬的超高點閱,直播的聊天室也討論熱烈。紛紛表示雖然人無法到現場,但看直播也很過癮,也有粉絲表示看直播在家裡尖叫到燒聲,應該要準備喉糖配直播。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時刻在全球知名韓國歌手宣美壓軸登場獻藝時,宣美連串的勁歌熱舞,讓現場及線上的聊天室氣氛嗨翻天;而精彩呈現的背後,原來宣美克服了生病的身體不適,以及密集排練下所造成的疲憊感,全力發揮,仍帶給台南朋友們最棒的演出。
    2022/12/2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