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耶魯大學 結果共98筆

  • 快訊/拜登貿易代表 傳由眾院華裔法律顧問出線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計畫提名華裔的《凱瑟琳戴》,擔任美國貿易代表。凱瑟琳戴目前擔任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的首席貿易法律顧問,她在去年達成的《美墨加協議》中,就勞工議題上扮演了關鍵性角色,也曾在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中國貿易執法單位工作過。先前就有議員連署,呼籲選她擔任貿易代表。據了解,《凱瑟琳戴》約43歲,中文名字戴琦,康乃狄克州出生,父母都來自台灣,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對於華爾街日報消息,凱瑟琳戴和拜登交接團隊,都還沒有正式回應。
    2020/12/10 09:19
  • 亞裔錄取率僅非裔1/8 美司法部告耶魯大學歧視

    美國司法部今天控告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稱這所常春藤聯盟學校在招收大學生方面非法歧視亞裔和白人申請者,違反1964年民權法案。
    2020/10/09 15:05
  • 新冠肺炎引發不同免疫反應 男性重症風險高於女性

    美國耶魯大學免疫學教授岩崎明子的研究團隊,分析武漢肺炎患者體內的免疫反應,發現男女不同,男性更容易演變成重症。
    2020/08/27 14:08
  • 「曬口罩」再裝箱 紐約州醫院被爆重複使用

    美國開學季來臨,但已經有17個州,傳出有大學生群聚感染,而佛州的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萬,州政府還是堅持要開學,耶魯大學的宿舍長,甚至還發email給學生,警告回來學校上課得做好面臨死亡的準備。在紐約州的醫院,還遭爆料傳出將用過的口罩晾乾後,再讓醫護人員重複使用。
    2020/08/21 17:22
  • 美大學生不戴口罩開趴! 才剛開學再爆群染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超過17萬人,已經成為美國第三大死因,學校陸續開學,但有大學生太「鐵齒」,不戴口罩開趴狂歡,再度爆發群聚感染,另外耶魯大學研發的「唾液篩檢」,緊急獲得授權,只要用唾液,三個小時就可以測出,有沒有染疫。
    2020/08/18 20:00
  • 美司法部指控「招生歧視」 耶魯大學強烈否認

    美國司法部今天指控耶魯大學違反民權法規,非法歧視白人與亞裔美籍的入學申請者,耶魯大學則是否認司法部指控,並說不會因此改變現有的入學規範。
    2020/08/14 21:44
  • 和妹政治立場不同 黃偉哲:有人要求驗血是否藍色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T 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的專訪,耶魯大學公衛系碩士的他,對於防疫很有一套! 平常很摳的他自爆,市長室的裝潢費用零!! 因為和妹妹政治立場不同,十多年來,我備受黨內批評,黃偉哲爆料: ”有人要我割腕驗血,看看是否是藍色的!!!
    2020/03/24 18:56
  • 耶魯大學傳武漢肺炎首例 本學期全改採線上授課

    美國耶魯大學校長沙洛維今天宣布,由於校內一名人員經武漢肺炎初步篩檢呈陽性反應,另一名人員也在等待篩檢結果,因此本學期剩餘課程將全部採線上授課,學生應避免進入校區。
    2020/03/16 10:09
  • 徐乃麟赴美探望兒 驚「當地人還不戴口罩」

    資深藝人徐乃麟開新節目,不過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徐乃麟提到最近去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大學的小兒子,他驚訝當地美國人幾乎不戴口罩,戴口罩還被當異類;另外大陸演員劉亦菲的老家就在武漢,被問到家人情況,她尷尬秒回記者,還有藝人吳奕凡從加拿大返回大陸,也被要求隔離14天。
    2020/03/12 19:25
  • 疑收1948億中國等國捐款 美教育部查哈佛、耶魯

    根據「華爾街日報」看到的資料,美國教育部發現美國大學沒有通報至少65億美元(約新台幣1948億元)來自中國與沙烏地阿拉伯等國的外國資金,已對哈佛與耶魯大學展開調查。
    2020/02/13 13:59
  • 學生衝進場抗議! 哈佛耶魯足球賽延遲近1小時

    美國哈佛和耶魯大學,23日舉行美式足球賽時,遭到學生和校友衝入球場中央抗議,要求校方,停止對化石燃料的投資,並且停止從波多黎各的債務中獲利,球賽因此延遲了將近1小時,警方最後到場逮人。
    2019/11/24 19:02
  • 快訊/長壽秘訣!美研究:中老年心態正面 多活7.5年

    大部分人,都想活得更健康、長壽,美國波士頓大學,8月發表一項研究就顯示,以正面、積極態度生活的人,平均年齡比一般人多最高15%,而且無獨有偶,美耶魯大學的研究也顯示,樂觀的中老年人,比悲觀者平均年齡多了7.5年。
    2019/09/04 09:20
  • 雙帥之爭!民進黨徵召奇兵吳怡農 牽制蔣萬安市長路

    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學歷、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出身的吳怡農將被民進黨徵召,挑戰台北市第3選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預料會是台北市立委選舉最受矚目的「雙帥之爭」。
    2019/08/27 17:34
  • 雙帥之戰!綠營布局艱困區 找「耶魯男神」力抗蔣萬安 

    2020大選在即,不只總統寶位爭奪戰精彩,立委選舉也是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今(21日)中執會將通過部分艱困立委選區徵召人選,其中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學歷的吳怡農將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選區,「雙帥之戰」即將開打。
    2019/08/21 12:33
  • 降溫地球「火山冬天」求解 大氣層反射陽光

    受到全球暖化影響,氣候異常日益嚴重,今年夏季世界各地熱浪一波接著一波,乾旱、洪水、野火肆虐天災頻頻發生。除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科學家也在為地球降溫想方法,從自然中的「火山冬天」現象得到啟發,也就是火山大噴發時,大量火山灰與硫化氫、二氧化硫等氣體進到大氣層中,阻擋部分太陽光,讓地表溫度下降;美國哈佛大學與耶魯大學的科學家,研究以太陽能地球工程技術,在大氣層撒入可反射陽光物質,為地球降溫。
    2019/07/23 20:07
  • 砸3700萬送女兒進耶魯 豪父遭起底是「A級通緝犯」

    美國大學招生舞弊案引起各界關注,其中浮上檯面的兩個華人家庭,據稱分別付了650萬元(約新台幣1.95億元)和120萬元(約新台幣3700萬元),給新港灘大學入學顧問辛格(William Singer)。現在知情人士再爆料,其中支付120萬元的家庭,被定調為「耶魯申請人1號」的華人學生郭雪莉(Sherry Guo,音譯)的父親郭虎林,竟然是中國公安部A級通緝犯。
    2019/05/11 10:40
  • 名校收賄案起訴50人 耶魯撤銷入學資格

    美國名校爆發入學收賄醜聞,學生家長花大錢,透過賄賂和造假方式,讓子女順利進入名校,引起軒然大波。事發兩星期,耶魯大學率先開鍘,開除了捲入醜聞的學生,另外包括知名演員在內,有多達50人遭當局起訴。
    2019/03/29 22:33
  • 富爸爸砸3698萬讓愛女「錢進」耶魯 結果她被開除了

    美國菁英名校日前爆發史上最大集體作弊醜聞,富爸富媽砸大錢幫子女作弊違法進入耶魯、加大等名校,引發外界譁然,涉案名校也跟著名聲掃地。如今耶魯大學首開鍘,開除一名證實涉及作弊案的女學生。
    2019/03/26 14:18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川普提名大法官否認酗酒 耶魯同窗出面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卡瓦諾,接連遭到3名女性指控意圖性侵,這個案件還沒明朗,又有人指控他有長期酗酒問題,卡瓦再度公然否認,但是他在耶魯大學的同窗現身打臉,說兩人在大學時期常常一起喝酒狂歡,還說卡瓦諾喝醉後會變得很暴力。
    2018/10/02 19:30
  • 美大法官提名人 捲性侵疑雲遭5人指控

    美國最高法院由9位大法官組成,其中一位為首席大法官,是美國司法權力最高的職位,甚至能在總統遭彈劾時主持參議院,月薪大約是52萬台幣,採終身職,對司法界來說是位高權重的職位;但美國總統川普7月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卻爆出前所未有的性侵醜聞!在本週五就要進行大法官表決前夕,先後5名女子跳出來指控,卡瓦諾在高中和大學期間,是飲酒派對常客,喜歡喝得爛醉,並且對女性做出不雅動作,在耶魯大學甚至夥同其他男同學,對女同學疑似下藥,還集體性侵!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針對性侵指控召開聽證會,讓整起大法官任命案,充滿變數!
    2018/09/27 19:53
  • 美準大法官爆性侵 受害女性出面指控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性騷醜聞越演越烈,不只加州女教授跳出來指控,就連耶魯大學的老同窗也說曾遭他性騷擾,但卡瓦諾面對指控一概否認,還強調自己不打退堂鼓,絕對不會退出。
    2018/09/25 14:57
  • 小提琴學霸成猛男 廖柏雅不唸耶魯只想當藝人

    6歲開始學小提琴、被稱為「音樂神童」的廖柏雅,如今已經成了25歲的肌肉猛男。為了踏入演藝圈,他不但把身體練壯曬黑,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的廖柏雅還捨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的機會,犧牲不小。
    2018/05/18 08:27
  • 耶魯爭議研究 斬首豬腦存活36小時

    耶魯大學的研究人員成功讓被斬下的豬腦恢復血液循環,且使器官維持生命狀態數小時。但學界也對這份研究感到憂心,更怕應用在人身上會因腦袋仍具意識,有違倫理。
    2018/04/28 16:11
  • 耶魯最受歡迎課 逾千學生搶修「快樂學分」

    美國常春藤名校耶魯大學,年初開了一門「心理學與美好生活」課,教導學生以科學的角度,學習如何經營更快樂、更滿意的生活吸引1200人、相當於1/4大學部學生選修,成為耶魯創校三百多年來最受歡迎的課程。
    2018/03/29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